推 waterice12:現在好像每個人都搶著開火箭的= = 11/26 18:54
推 pcn:原來大濕是版主 我真是好久不來了 11/26 19:01
推 york47c:目前兩隊都3連勝,不讓分是Okay啦~ 11/26 19:12
推 nbalook:不讓分是對的 因為賭火箭的比賽 就是在賭第四節會不會翻 11/26 19:41
→ nbalook:盤而已~~~~~ 11/26 19:42
推 bixueboy:灰狼也是3連勝啊。﹗﹗!! 11/26 21:24
推 Jachu:火箭倒底會輸幾分呢??那個大師來分析看看 11/26 21:44
推 bixueboy:爽呀,剛看了大陸新出來的轉播表,12月火箭有11場 11/26 23:26
→ bixueboy:再加緯來火箭台,估計能看到所有比賽了。 11/26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