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illjohn (billjohn)》之銘言: : 想看對灰熊的下半場 : 之前好像都會有版友PO HTTP的載點 : 請問要去哪抓呢? : 謝謝 給你個好東西 http://www.nba.com/nba_tv/league_pass.html 點 click here 進去註冊 就可以看最近的幾場比賽囉! 好用好用 推薦推薦 我現在看的不亦樂乎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49.93
RaferAlston:請問這是試用的嗎?還是一直都有? 11/27 01:19
RaferAlston:剛剛看了一下 還蠻順的 有這個就不用等BT了@@! 11/27 01:19
punke04:無限.唯一缺陷就是沒有Live可看... 11/27 01:21
eric999999:反正下也要下大半天.這才是好物呀!!甘溫 11/27 08:43
RaferAlston:Great!!Thanks a lot! 11/27 12:37
adam323:借轉太陽板XD!! 11/27 15:36
superyukari:請問一下大大 我已經有註冊了 可是要在哪裡選 11/28 19:15
superyukari:要看什麼比賽呢 謝謝 11/28 19:15
smilehorse:借轉巴哈姆特NBA版XD 12/10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