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_Film 看板] 作者: JH7 (JH7 +10) 看板: NBA_Film 標題: Re: [影片] 今日十大 時間: Mon Nov 27 00:23:21 2006 ※ 引述《ballking (kase)》之銘言: : 載點 : http://boss.streamos.com/wmedia/nba/nbacom/nbatv_top10/top10_061125.asx : 線上觀看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3hTgtXHCjs
國外的球迷在youtube的留言 I ve watched houston vs memphis game last night, and there was some sick plays. It is unbelievable they r not in this list. I am get tired of watching wade and lebron doing same shit every day. -- 個人觀點,純屬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99.106
vincetoh:中肯 11/27 00:24
yg2:Wade還好啦XD 11/27 00:24
fenglingling:XDDD 11/27 00:25
tmac:XDDDDDDDDDDDD 11/27 00:27
wWindaZz:火箭那場有幾球還不錯... 11/27 00:27
wWindaZz:每次看看高光再看看十大都覺得選球的人眼光有問題 11/27 00:28
FerrariLover:推樓上...高光.................................... 11/27 00:32
pharrell:說不定是PTT鄉民去留的...準備跟大家戰的...哈哈 11/27 00:33
lifekiller:有一球TMAC背後妙傳YAO灌籃竟然沒有T_T 11/27 00:34
jayin07:XDDD 11/27 00:44
ecbytesan:doing same shit 一針見血 11/27 00:44
Dynason:太中肯!!! 11/27 00:48
xerophil:11/25有一球Wade跟今天的一模一樣... 11/27 00:50
kreen:XD 好中肯 11/27 01:06
jay0302:Wade還好阿 11/27 01:07
yakult0831:推一下 11/27 01:12
OTDCA:am get ??? 11/27 01:13
librasky:剛去看了火箭對灰熊highlight 有道理 11/27 01:18
flyintmtc:中肯好文 XD 11/27 01:21
no1smalleyes:話說我還是很愛WADE的轉身 雖然感覺都走步 11/27 01:29
Ok303:推最後一句.. 11/27 01:52
killerr:我覺得wade的轉身真的很帥耶@@ 11/27 01:58
hsusse:doing same shit every day XDDDD 11/27 02:06
likora:不過今天的T-MAC的還不錯看說!! 11/27 02:16
ginxnig:T-Mac這場真帥 11/27 03:21
Prop:13助攻 酷斃啦 11/27 04:01
gepenny:我覺得T-mac現在打起來好輕鬆寫意 而且樂在其中 11/27 08:53
slfantasy:那我也可留言說我想看囉 11/27 09:31
dpogcnn:wade好看好不好= = 11/27 09:40
jacksn:中肯 有些人每次十大都那些動作 看的很煩 11/27 10:07
abs71905:T-mac有一球空中閃過對方中鋒灌籃 居然連十大都沒上 11/27 11:25
Chiustin:WADE轉身超快 重心跟協調性都控制的很好~~推 11/27 12:26
patmjdw:Wade那球還好吧!倒是LBJ那球還第一名勒~好怪? 11/27 12:40
DRUIDMOSHU:磪~本來就沒有比較中肯啊~ 大家幹嘛那麼激動??? 11/27 12:44
DRUIDMOSHU:國外本來就沒有比較中肯^ 11/27 12:44
kobeisme: 中肯 11/27 12:59
gf65:doing the same shit!! 11/27 13:35
Prop:我覺得Tmac真的打的很輕鬆寫意!!! 11/27 13:36
ddrsuper:要不然每日選二十大好了 這樣比較不會有人抱怨 11/27 14:09
van2003:LBJ那球十大好球第一名,無言阿...那球很平常吧,NBA的水準 11/27 14:16
theRice:LBJ真的越看越無聊 11/27 14:27
ssslllyyy:別再替LBJ護航了 問問你自己 那球真的很平常 11/27 15:08
punke04:誰?有人在為他護航嗎?誰?我怎麼看不到? 11/27 15:39
m6ru80:LBJ比KOBE強不可否認 11/27 16:29
yayac:完全否認樓上 11/27 16:43
WhiteHowWay:LBJ每次上十大的動作幾乎都一樣 看久也膩了... 11/27 16:48
jungpo:哈哈哈 那個不可否認的讓我笑了.... 11/27 17:29
chenyens:反正鄉民只能在這邊酸 LBJ Kobe會屌你們嗎? 11/27 20:49
chenyens:被酸本來就是強者的命運 誰叫酸人是鄉民的職業 11/27 20:49
fausto94315:樓上中肯QQ 11/27 22:03
CP3:樓樓上好像放了大絕 XD 11/27 23:10
gorillaz1:借轉火箭... 11/27 23: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4.221
gorillaz1:昨天一直認為T-mac的背後妙傳 跟 雙手拉竿灌籃會上十大 11/27 23:33
gorillaz1:結果居然一球都沒有~~T-mac打球如此輕鬆寫意~~美感十足~ 11/27 23:35
gorillaz1:媒體都漸漸的要將T-mac給忘了嗎? T-mac加油!!火箭加油!! 11/27 23:37
happyhello:T-mac的笑容好可愛啊^^ 11/28 00:38
punke04:T-mac我愛你. 11/28 01:07
TMcGrady1:沒想到沒上十大阿... 11/28 01:17
mackulkov:那球很精采吧~ 果然造神造到其他人都給忘了 11/28 03:06
smilehorse:其實我覺得木桶伯那個火鍋+搖手指很讚! 11/28 07:25
smilehorse:讓我想起他以前在金塊隊熱血的樣子(那時候超欣賞他) 11/28 07:25
LutherHead:現在看比賽最期待的就是木桶柏搖手指阿... ._.\~/ 11/28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