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gendPaPa:話說 35秒13分的檔案隨著硬碟壞掉就飛了 能偷偷求檔嗎 11/29 09:50
推 smilehorse:(小聲)其實我寧願數據平均一點,但是健健康康的T妹@@ 11/29 09:50
→ eric999999:不是這樣吧.我覺得T妹打法變聰明了 11/29 09:50
推 aocboy:我想說的是,在需要大量追分的時候,T-Mac需要挺身而出 11/29 09:51
推 shvee:樓上同感 11/29 09:52
→ aocboy:姚明是打正規戰用的,麥龜弟是用來瘋狂追分的 11/29 09:52
→ eric999999:嗯嗯.了解了 11/29 10:05
推 win1130:有人知道去哪更新pps嗎?我得看不到緯來 11/29 10:13
→ lifekiller:是CCTV5 11/29 10:14
推 shvee:有偉來阿 11/29 10:18
→ shvee:不過我也不知道網指是用打開舊網址的 11/29 10:19
推 lifekiller:我是看CCTV5耶 11/29 10:20
推 YaoNiMing:好怪cctv跟偉來都打不開 11/29 10:24
推 gmlioop:討厭CCTV5的字樣每次都壓到比數... 11/29 10:24
→ YaoNiMing:有網址嗎 11/29 10:25
→ LORDJACK:pps有緯來阿 Y網友人在哪邊? 也許被鎖了 11/29 10:34
→ fedora3:明天有 明天子vs.阿嬤的鬥牛,歡迎下注!nba_fantasy 11/29 11:57
推 ZespriX:這裡是火箭板不是踢妹板 能穩紮穩打的贏球最好 !! 11/29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