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xueboy:希望來個8場火箭。7場也行。 11/29 20:49
→ yosky:大濕你真的變了,我不得不說...大濕你被人盜用id了嗎?? XD 11/29 20:49
推 Larsie:這是大師乳房嗎? 11/29 20:54
→ mkflyk23:請多愛用張立群的無名↑ XD 11/29 21:25
推 nbalook:也許跟民生報一樣........... 11/29 21:53
推 eric999999:緯來有四場.這麼說12月國內總共會播5場... 11/29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