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搞啥鬼啊 ... 在考慮啥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62.141
bixueboy:希望來個8場火箭。7場也行。 11/29 20:49
yosky:大濕你真的變了,我不得不說...大濕你被人盜用id了嗎?? XD 11/29 20:49
Larsie:這是大師乳房嗎? 11/29 20:54
mkflyk23:請多愛用張立群的無名↑ XD 11/29 21:25
nbalook:也許跟民生報一樣........... 11/29 21:53
eric999999:緯來有四場.這麼說12月國內總共會播5場... 11/29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