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admaster:VS湖人和馬刺應該贏不了 11/30 16:42
推 mingshau:湖人還好吧 11/30 16:58
推 Scion:看T-Mac今天這樣,很擔心他的背又... 11/30 16:59
→ Scion:要是T-Mac傷了,勝場敗場次數要換過來 11/30 16:59
推 realwater:進板該換了吧﹐^_^ 11/30 17:08
推 DANYTW:我覺得是WWWWWWW 11/30 17:29
→ abs71905:你覺得對到James火箭贏的機率很渺茫 因為他是人造神!! 11/30 20:17
推 bixueboy:主場對勇士肯定會贏啦,放心。 11/30 20:21
→ eggdoegg:可憐的12月...沒有幾場火箭轉撥 心酸阿 11/30 20:59
推 ww3:火箭已經全聯盟最爽的超多轉播了樓上要滿足了 12/01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