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星期天 3日 騎士 9點半 w 星期三 6日 勇士 9點半 l 星期四 7日 @ 灰狼 9點 w 星期六 9日 @ 山貓 8點 w 星期天 10日 @ 巫師 8點 w 星期三 13日 湖人 9點半 w 星期五 15日 @ 勇士 11點半 l 星期六 16日 @ 湖人 11點半 w 星期一 18日 @ 快船 4點半 l 星期四 21日 @ 拓荒者 11點 w 星期六 23日 @ 馬刺 9點 w 星期天 24日 快艇 9點半 w 星期三 27日 @ 遛馬 8點 w 星期四 28日 @ 籃網 8點半 l 星期六 30日 老鷹 9點半 w lwlw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76.205.140
headmaster:VS湖人和馬刺應該贏不了 11/30 16:42
mingshau:湖人還好吧 11/30 16:58
Scion:看T-Mac今天這樣,很擔心他的背又... 11/30 16:59
Scion:要是T-Mac傷了,勝場敗場次數要換過來 11/30 16:59
realwater:進板該換了吧﹐^_^ 11/30 17:08
DANYTW:我覺得是WWWWWWW 11/30 17:29
abs71905:你覺得對到James火箭贏的機率很渺茫 因為他是人造神!! 11/30 20:17
bixueboy:主場對勇士肯定會贏啦,放心。 11/30 20:21
eggdoegg:可憐的12月...沒有幾場火箭轉撥 心酸阿 11/30 20:59
ww3:火箭已經全聯盟最爽的超多轉播了樓上要滿足了 12/01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