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忍不住想發表一下個人的看法 我覺得大家都陷入一個迷思 就是以為火箭讓對手得分很低就是防守很好 甚至以全聯盟唯一對手得分未破90為傲 但我覺得讓對手得分低並不等於防守很好 因為火箭把比賽的節奏拖很慢 使得雙方攻擊次數變少 所以對手很低 但我們也不高 我覺得現階段火箭要努力的還很多 不只是攻擊 還有防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6.160.13
fedora3:有何看法想說便說,不必忍... 11/30 20:29
Larsie:同意你說的 11/30 20:46
rucifa:@@ 那看對手命中率好了 也有第四名阿 11/30 21:00
Zorro0101:我只是由衷的希望火箭好還能更好 11/30 21:07
barkleyc:我同意失分少不代表防守好,但是你應該看看火箭對手命中率 11/30 22:21
barkleyc:不過我也覺得火箭防守可以更凶悍一點 11/30 22:21
bank1000:自從小范老子來 火箭對手命中率一直都是居低不上 12/01 01:43
bank1000:火箭的防守好 這是很明顯的事實 總教練的風格所致 12/01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