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dora3:有何看法想說便說,不必忍... 11/30 20:29
推 Larsie:同意你說的 11/30 20:46
推 rucifa:@@ 那看對手命中率好了 也有第四名阿 11/30 21:00
推 Zorro0101:我只是由衷的希望火箭好還能更好 11/30 21:07
推 barkleyc:我同意失分少不代表防守好,但是你應該看看火箭對手命中率 11/30 22:21
→ barkleyc:不過我也覺得火箭防守可以更凶悍一點 11/30 22:21
→ bank1000:自從小范老子來 火箭對手命中率一直都是居低不上 12/01 01:43
→ bank1000:火箭的防守好 這是很明顯的事實 總教練的風格所致 12/01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