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g168:快艇應該不會換吧 內線brand kaman thomas把時間都吃光了 11/30 22:11
→ log168:howard過去也沒有時間 而且快艇也需要cat的防守和三分球 11/30 22:13
推 Hotshoot:如果山貓的ELY或MAY能來也不錯 11/30 22:24
推 smarttommy:都沒PF了還準備丟PF?看能不能換到禁區球員吧 11/30 22:56
推 hanko:May...太搶了啦.....山貓要是肯 真的是瘋了吧 11/30 22:56
推 outdance:火箭還是後場比較吃緊 前場湊活用吧 選秀再補 11/30 23:20
→ outdance:交易補前場超不劃算 很多內線又貴又沒這個價值 11/30 23:21
→ bank1000:都缺PF了還準備丟PF?何況現在要老貓幹嗎? 12/01 01:46
→ mackulkov:嗯...雖然這樣後場會爆炸 但是Howard其實已經沒有空間了 12/01 02:28
→ mackulkov:但是Mobley也頗老 換來不值 應該換年輕點的 12/01 02:29
推 ZespriX:小米粒似乎也是明年到期.. 12/01 04:17
推 Paean:PF怎么辦? 12/01 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