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yuji:我想是永遠不會有那一天了,個性是天生的,看看今天的KOBE 12/01 13:44
→ fuyuji:連我這個anti-KOBE都不得不對他肅然起敬,等級差太多了... 12/01 13:45
推 headmaster:tmac的危機是yao佔用他的投籃機會 12/01 13:52
→ IHD:T妹如果沒辦法擁有科比的裁判待遇 要追上他應該是不可能吧??? 12/01 14:04
推 ww3:裁判待遇已經跟Kobe無關了,他又不是聯盟要捧的人 12/01 14:20
推 lifekiller:Kobe的專業精神的確令人敬佩 12/01 14:36
推 tenka92417:頭小白不要等火箭輸才發表「高見」,贏的時候就不見人밠 12/01 15:24
→ tenka92417:打帶跑啊 12/01 15:25
推 barkleyc:不用什麼都牽拖裁判,Kobe是真的很強 雖然我不喜歡他 12/01 15:46
推 Yuma38:姚明的出手很少好嗎? 是Tmac命中率低 怪不得別人 12/01 17:21
→ mackulkov:他們兩人出手數其實差不多 而且中鋒需要後衛給球的 12/01 17:23
→ mackulkov:原來是鬧版王head的推文啊 我不小心認真了 12/01 17:24
推 iandol:Kobe真是強人所難的得了52分 苦主AK47 12/01 17:37
推 chiachiafan:tmac應該是因為之前受傷怕了再加上心態改變吧 12/01 17:46
→ chiachiafan:之前拼成這樣是因為隊友不爭氣 現在有YAO 12/01 17:46
→ chiachiafan:其他隊友也不會太敗 所以自己不硬上吧~ 12/01 17:47
→ u2gogowin:期待Kobe vs Tmac....@@ 超想看... 12/01 21:00
推 hoost:強人所難是這樣用嗎?中國人國文要好一點啊 12/01 21:45
推 Falair:不知道為何蠻多人期待 kobe vs tmac的.... 12/01 23:55
推 iandol:我強人所難是故意這樣用的 用起來有種古怪的氣息 12/02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