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 我在看湖人的比賽 Tmac也說kobe和他一樣身體已經不如以前了 我相信確實也不如以前了 但是 kobe似乎依舊無人可擋 只要他想的話,真的無人可擋 Tmac,我想不應該一年多時間退步有那麼快 我其實不想看所謂的T-magic 因為火箭得分點並不多 Tmac還是需要轟分數 我個人感覺 Tmac的心態退化比身體要嚴重 現在自信心越來越弱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調整過來 他的手感什麼時候能恢復啊 我期待還會有一天Tmac能和kobe進行王者較量 而不是僅起傳導球的作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91.86.16
fuyuji:我想是永遠不會有那一天了,個性是天生的,看看今天的KOBE 12/01 13:44
fuyuji:連我這個anti-KOBE都不得不對他肅然起敬,等級差太多了... 12/01 13:45
headmaster:tmac的危機是yao佔用他的投籃機會 12/01 13:52
IHD:T妹如果沒辦法擁有科比的裁判待遇 要追上他應該是不可能吧??? 12/01 14:04
ww3:裁判待遇已經跟Kobe無關了,他又不是聯盟要捧的人 12/01 14:20
lifekiller:Kobe的專業精神的確令人敬佩 12/01 14:36
tenka92417:頭小白不要等火箭輸才發表「高見」,贏的時候就不見人밠 12/01 15:24
tenka92417:打帶跑啊 12/01 15:25
barkleyc:不用什麼都牽拖裁判,Kobe是真的很強 雖然我不喜歡他 12/01 15:46
Yuma38:姚明的出手很少好嗎? 是Tmac命中率低 怪不得別人 12/01 17:21
mackulkov:他們兩人出手數其實差不多 而且中鋒需要後衛給球的 12/01 17:23
mackulkov:原來是鬧版王head的推文啊 我不小心認真了 12/01 17:24
iandol:Kobe真是強人所難的得了52分 苦主AK47 12/01 17:37
chiachiafan:tmac應該是因為之前受傷怕了再加上心態改變吧 12/01 17:46
chiachiafan:之前拼成這樣是因為隊友不爭氣 現在有YAO 12/01 17:46
chiachiafan:其他隊友也不會太敗 所以自己不硬上吧~ 12/01 17:47
u2gogowin:期待Kobe vs Tmac....@@ 超想看... 12/01 21:00
hoost:強人所難是這樣用嗎?中國人國文要好一點啊 12/01 21:45
Falair:不知道為何蠻多人期待 kobe vs tmac的.... 12/01 23:55
iandol:我強人所難是故意這樣用的 用起來有種古怪的氣息 12/02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