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rkleyc:失分多 不等於 防守差 12/01 22:29
推 jasonvan:唉...有人真的都只看表面... 12/01 22:47
推 ThankYou9527:擋切的防守大部份是:換防、不換防、前包三類,不知 12/01 23:19
→ ThankYou9527:關門是想做什麼? 12/01 23:20
推 adam323:失分少 也不等於防守真的比較好XD 12/02 00:28
→ adam323:記得90年代騎士隊的比賽得分都很少 12/02 00:29
→ adam323:好像是因為他們節奏打得很慢...... 12/02 00:29
推 jokemaster:你沒記錯阿 只是你還沒理解每一百次攻防跟單場平均失分 12/02 00:33
→ jokemaster:的差別 12/02 00:34
噓 Maxslack:幫雞餵兒子要怎樣拉出低位空間給姚明? 我十分好奇! 12/02 00:49
→ Maxslack:他本身就習慣用他身體硬扛低位 試問 他打低位效果會比姚 12/02 00:51
→ Maxslack:明好嗎?不如補進穩定性高的射手 讓對方協防人員不敢肆意 12/02 00:52
→ Maxslack:防才是火箭正解 Wells對馬刺火力大爆發的背景建立在國王 12/02 00:52
→ Maxslack:貧弱的內線攻擊 現在火箭內線有姚明 外線持球有TMAC 12/02 00:54
→ Maxslack:Wells存在與否 根本不重要 頂多就是頂上第六人 在姚休息 12/02 00:55
→ Maxslack:持續攻擊禁區而已 12/02 00:55
推 turto:火箭三分0.366 穩定性? 12/02 02:11
推 Maxslack:沒記錯的話 去年白色巧克力的三分命中有四成 但你會說他 12/02 02:21
→ Maxslack:很穩定嗎? 12/02 02:22
→ Hawke26:要看標準差...看平均怎麼評估穩不穩定? 12/02 02:32
→ Hawke26:回三樓:trap 壓迫持球者 12/02 02:33
推 turto:他什麼時候有過四成? nba數據很容易查 可以先確定一下吧 12/02 02:54
推 Maxslack:去查了一下 去年0.372 還是比現在的火箭命中率高 你覺得 12/02 03:13
→ Maxslack:夠嗎? 12/02 03:14
→ sublimate:題外話.樓上版友.你不覺得"WELLS"比"幫雞餵兒子"好打多? 12/02 03:18
推 Maxslack:恩 我也在想我幹麻打幫雞餵兒子 可能我最近腦殘吧... 12/02 03:27
→ Maxslack:考試將至 壓力大... 12/02 03:28
推 ThankYou9527:回Hawke大,trap的話那就是一般所說的包夾持球者,即 12/05 23:35
推 ThankYou9527:我們教練所簡稱的前包。講關門會讓人以為是在守區域 12/05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