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oost:原來 9/18 27分叫做守死,真寬的標準啊 12/02 09:33
推 adam323:1F的..爵士追分的第四節 AK守Kobe只讓他得到2分 12/02 09:47
→ adam323:這不叫死守嘛XD... 12/02 09:48
→ adam323:AK好像是第四節才去守Kobe的 12/02 09:48
→ fedora3:摳鼻是自然輸入法預設值,中英切換不方便,摳鼻迷請包涵 12/02 10:36
推 TonyBlair:那時候湖人已經領先了20幾30分,還需要認真打嗎? = = 12/02 10:59
推 adam323:我說的是第一場交戰 爵士逆轉湖人那一場 12/02 11:15
推 iandol:麥哥怎麼還不趕快變身成超級賽亞人 12/02 12:44
推 sulicon:二樓不知道有沒有看比賽....第四節kobe上場五分鐘不到 12/02 18:49
→ sulicon:另外守KOBE的確幾乎全場是AK 偶而讓Gericek守 12/02 18:49
推 sulicon: Giricek 12/02 18:51
推 sulicon:更正第一段文字後半部意思為 上場最後五分鐘不到下場休息 12/02 18:57
推 s352101:樓上的 2樓解說過他是在說明第一場比賽了 12/02 21:20
推 amox:原文看一下吧..明明是指第一場比賽.. 12/02 22:08
推 u2gogowin:那場第四節Kwame在進攻方面有很突出的表現,再加上Odom 12/02 23:31
推 u2gogowin:有比Kobe更好的機會,主要是輸在進攻籃板被狂抓... 12/02 23:35
→ u2gogowin:總不能每場都像這樣吧.= = AK耶... 12/02 23:36
推 adam323:@@a 第一場我沒看 但是我有翻過外電所以我知道- - 12/03 02:13
→ adam323:第二場我有看 一開始守Kobe的是Brewer吧...... 12/03 02:14
→ adam323:AK似乎是第二節還第三節才守的? 12/03 02:15
→ adam323:but held Lakers star Kobe Bryant to two points 12/03 02:17
→ adam323:in the fourth quarter while guarding him 12/03 02:17
→ tco:樓上不要裝懂,自己去看看KB第四節出手幾次,跟守死有啥關係?? 12/03 09:59
→ tco:自己摸摸良心說,KB有可能被守到不敢出手嗎?? 12/03 10:01
→ tco:從妳多次推文,明顯就是喜歡稱讚KB的防守者... 唉 12/03 10:02
→ tco:第二場AK沒怎麼守KB,KB才能得52分,這樣妳滿意了吧...?? 12/03 10:07
推 adam323:本來就沒有每次都可以守死的阿!! 12/03 15:08
→ adam323:KB不出手,重要時刻不出手,難道跟AK的防守沒關係? 12/03 15:09
→ adam323:不要再說KB想讓隊友多一點出手機會這種說法啦 12/03 15:09
→ adam323:第四節重要時刻,身為主將,身為聯盟第一得分後衛 12/03 15:10
→ adam323:只得2分本來就該罵了....他沒有藉口 12/03 15:10
→ adam323:KB當然有可能被守到不太想出手,他不是神 12/03 15:11
→ adam323:第二場第三節的比賽..換誰手KB都一樣吧XD 12/03 15:11
→ adam323:他那叫on fire..你以為KB每場都可以那麼火嘛-_________- 12/03 15:12
→ adam323:AK的防守已經很好了........ 12/03 15:12
推 u2gogowin:要這麼說沒什麼意義,隊友進攻狀況不錯阿,難道每次第四節 12/03 21:29
推 Cephas:adam323反湖反得不敢抬頭挺胸 何必呢?你是小白大家都知道 12/04 22:58
→ Cephas:也不用愛惜什麼羽毛了 在熱火版刪推文的劣跡還歷歷在目 12/04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