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nyBlair:下一場比賽是場硬仗...D.Nelson的球隊都很瘋狂不好對付 12/03 13:04
推 turto:推 12/03 13:06
推 nbalook:腦震盪3天能醒嗎?! 12/03 13:06
推 mkflyk23:本季主場一條龍?! XD 12/03 13:07
推 outdance:lwlwwww 下場應該會輸 XD 12/03 13:08
推 bixueboy:下場踢爆勇士 12/03 13:23
推 workdonny:勇士又不是動物.... 12/03 15:23
推 j888588:勇士當然是動物阿 12/03 15:29
推 bixueboy:反正火箭不是動物。 12/03 15:32
推 outdance:火箭喜歡打動物 12/03 15:38
→ outdance:湖人是不是一種動物? 12/03 15:38
推 headmaster:第四節 姚上場 騎士連得8分,幾乎翻盤成功 12/03 15:55
→ headmaster:yao要感謝bench 若不是他們的出色表演,yao要成為失敗 12/03 15:56
→ headmaster:之罪人 12/03 15:57
→ headmaster:關鍵時刻yao三次投球不進框,真衰小 12/03 15:57
推 herome:大陸某站掛了.....有人有國外的種嚜= =" 12/03 16:01
推 Dinki:頭大濕果然來了,可惜他忘了最後一段Yao的優異表現 12/03 16:07
推 t0148901: 如果能防止鼠輩流竄火箭版,那還真讓人感謝="= 12/03 16:07
推 LutherHead:請不要污辱head這個字 12/03 16:13
→ LutherHead:sex板好多headmaster的文章阿 真是有水準 ._. 12/03 16:14
推 hidenan:SEX headmaster □ [請益] 我是不是老了 12/03 17:36
→ hidenan:老了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3 17:36
推 smilesi:旗開得勝!! 12/03 18:03
推 RaferAlston:headmaster □ 我是不是有點變態啊 囧 12/03 22:31
推 TonyBlair:headmaster □ 我女友說我那裡像牙籤 @@"" 12/03 22:39
→ workdonny:悟...人怕出名阿 12/03 23:47
推 tenka92417:以後就叫他笑話吧,本版笑話人物 12/04 00:05
推 webird:8/29 headmaster □ [問題] 肛交要不要帶套 12/04 00:13
→ webird:如果你屁股有洗乾淨 可以請男友不帶套呀~ 12/04 00:13
推 tenka92417:開個版來看笑話的豐功偉業好了,雖說極有可能被版大刪ꨠ 12/04 00:16
推 zului:大家適可而止吧,不是所有版友都滿18歲的,沒有必要把這 12/04 01:34
→ zului:種東西帶進板裡吧!? 12/04 01:34
推 AStigma:靠,headmaster真是個變態阿宅......思想有夠低級的 12/04 11:31
推 webird:我發言不當 真是對不起 12/04 16:26
推 hidenan:W板友不用道歉,你的推文是最好笑的一個! 12/04 17:33
推 jiannmin:希望這類的文章可以置底~方便查詢 12/05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