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生氣的不是連敗,而是該贏的球打到輸,本季對上強隊火箭幾乎沒贏過, 從爵士-湖人-太陽-活塞-馬刺-----等等,你想要從強隊一堆的西區晉級, 得先有打敗強隊的本事,不要以為你勝率過5成就很強,要想想你贏的隊伍是哪種 等級?連敗給湖人2場,你可以怪小麥不在,但是湖人沒有歐登,也是有機會贏球的, 2次延長還輸,火箭球迷一整個怒! 大家都在討論歐斯頓的優缺點,老實說他從去年到現在,表現好的只有幾場, 但是敗球的場次真是太多,無法承受強隊的後場,失誤連連,你認為他還有機會帶領 火箭往前衝?姚明猛還3連敗,你認為接下來他會每場都猛嗎?他應該被操到沒力, 畢竟沒有天天過年的,只要他開始體力下滑,去年的悲劇又要上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31.84
xiang33:歐斯頓是啥 歐斯麥我知道 SG.SF傷兩隻不用新人用誰啦 12/17 12:16
xiang33:大概又是之前那個貼的 換帳號是吧 給點非抱怨的心得如何? 12/17 12:20
fox0922:為什麼是Alston帶領火箭往前衝? 12/17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