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edora3 (大阪主)》之銘言: : 標題: [BT]被遺忘的時光--[12.15火箭VS勇士] : http://www.ttnba.com/bbs/job.php?action=download&pid=tpc&tid=74130&aid=25044 : : : 明天子豪取38分18籃板的BT,豈能錯過?! : : 是球迷就推 : → fedora3:沒人推?輸球便無忠臣?以後不貼了~ 12/17 12:33 沒人推? 自從九門啼督TonyBlair告老還鄉後 明王朝忠臣不復見矣 我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44.176
monstertsai:我笑了。皇上息怒~! 12/17 13:38
Bentham:有道是樹倒眾人推呀…大濕 12/17 13:39
chrislux:我也笑了 息怒阿 12/17 14:03
chrislux:不過那連結要註冊的 12/17 14:04
hsuhuche:推啼督. 12/17 15:27
cabugino:我怒啦 12/17 16:13
sailinger:XD 12/17 16:33
sailinger:推一個 12/17 16:35
sen0411:推~ 12/17 22:42
goduse:哈哈 大師好有趣~~ XD 12/18 00:49
mackulkov:首相有告老還鄉喔? 12/18 03:31
TonyBlair:我明明就是丞相....丞相下週才會去新加坡啦...哈哈 12/18 06:01
nba1ook:大阪公主怒了?! 12/18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