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nstertsai:我笑了。皇上息怒~! 12/17 13:38
推 Bentham:有道是樹倒眾人推呀…大濕 12/17 13:39
推 chrislux:我也笑了 息怒阿 12/17 14:03
→ chrislux:不過那連結要註冊的 12/17 14:04
推 hsuhuche:推啼督. 12/17 15:27
推 cabugino:我怒啦 12/17 16:13
→ sailinger:XD 12/17 16:33
推 sailinger:推一個 12/17 16:35
推 sen0411:推~ 12/17 22:42
推 goduse:哈哈 大師好有趣~~ XD 12/18 00:49
推 mackulkov:首相有告老還鄉喔? 12/18 03:31
推 TonyBlair:我明明就是丞相....丞相下週才會去新加坡啦...哈哈 12/18 06:01
推 nba1ook:大阪公主怒了?! 12/18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