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0310 ()
看板Rockets
標題Re: 好漢最怕病來磨
時間Sun Dec 24 22:59:21 2006
※ 引述《fedora3 (大阪主)》之銘言:
: 一般來說,白人或東方人比較容易受傷
: 黑人肌肉協調性好,比較不容易受傷
: (但麥帝在發育期便進入NBA操,種下敗因)
: 儘管如此
: 本人對於火箭這一季仍然大為看好
: 去年搖明傷後復出,實力由A+ -->A++
: 今年搖明於S時受傷退場,復出後的實力讓人充滿無限想像
: 恐怕是歐拉珠王(S+)全盛時期的境界
我對姚明要休養六周抱持存疑的看法
有看過灌籃高手的應該都知道
每當流川或花道在場上受傷時
彼此都會互踢對方受傷的地方
踢一踢就好了
所以姚明休息個幾天 跟小馬子出去散散心個幾天就夠了
等上場時 找個人踢一踢他傷口就好了
最後
標題改成關公杯酒拔毒箭比較好
畢竟姚明早已超出好漢的境界了
表弟你人在姚餐廳打工 不會連這都不知道吧
: 在配合麥帝同時間復出,恰好趕得上季後賽
: 這個時間點發展和去年分時段受傷是不同的
: 話說回來,我暫時可能不看轉播了...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52.138
※ 編輯: Chen0310 來自: 220.139.152.138 (12/24 23:01)
噓 fox0922:笑不出來.... 12/24 23:07
→ bepsi:真的不太好笑...囧> 12/24 23:11
推 yosky:噗 為何我笑了!!! 跟大濕裝熟咧,你是他表哥??? XDXD 12/24 23:41
→ youngstory:難笑 12/24 23:56
推 colddoggy:意有未達 潛力無限 12/25 17:30
噓 suvoon:金拍球 12/26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