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edora3 (大阪主)》之銘言: : 一般來說,白人或東方人比較容易受傷 : 黑人肌肉協調性好,比較不容易受傷 : (但麥帝在發育期便進入NBA操,種下敗因) : 儘管如此 : 本人對於火箭這一季仍然大為看好 : 去年搖明傷後復出,實力由A+ -->A++ : 今年搖明於S時受傷退場,復出後的實力讓人充滿無限想像 : 恐怕是歐拉珠王(S+)全盛時期的境界 我對姚明要休養六周抱持存疑的看法 有看過灌籃高手的應該都知道 每當流川或花道在場上受傷時 彼此都會互踢對方受傷的地方 踢一踢就好了 所以姚明休息個幾天 跟小馬子出去散散心個幾天就夠了 等上場時 找個人踢一踢他傷口就好了 最後 標題改成關公杯酒拔毒箭比較好 畢竟姚明早已超出好漢的境界了 表弟你人在姚餐廳打工 不會連這都不知道吧 : 在配合麥帝同時間復出,恰好趕得上季後賽 : 這個時間點發展和去年分時段受傷是不同的 : 話說回來,我暫時可能不看轉播了...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52.138 ※ 編輯: Chen0310 來自: 220.139.152.138 (12/24 23:01)
fox0922:笑不出來.... 12/24 23:07
bepsi:真的不太好笑...囧> 12/24 23:11
yosky:噗 為何我笑了!!! 跟大濕裝熟咧,你是他表哥??? XDXD 12/24 23:41
youngstory:難笑 12/24 23:56
colddoggy:意有未達 潛力無限 12/25 17:30
suvoon:金拍球 12/26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