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jywar (四乃森蒼紫)
站內Rockets
標題[閒聊] 沒了姚明跟T-MAC,火箭隊還是打的下去
時間Sun Dec 24 23:59:26 2006
大家似乎忘了還有 Vassilis Spanoulis 希臘得分王這號人物,
晚輩是剛好沒看到 John Lucas III 上場,
不過聽板上前輩說也不錯。
現在沒了姚明,
就可以改打擋切或是傳切戰術,
用這2人不斷的傳切與擋切強力切入,
加上 Luther Head 目前還不錯的外線,
對上普通的隊伍應該還是可以拿下不少分數。
如果這個戰術不行的話還有 Bonzi Wells 的打點戰術。
或許這樣打還可以勉強維持一些排名,
撐到MM回來為止。
只是禁區就沒有啥籃板了,
剩下 Dikembe Mutombo 跟 Chuck Hayes 硬搶,
Steve Novak 不硬起來搶球真的是太浪費他的身高了。
※ 編輯: ejywar 來自: 211.75.118.174 (12/24 23:59)
推 TMcGrady1:私以為Novak可以打得更具侵略性... 12/25 00:15
推 chrislux:應該可以常常看到他了..... 12/25 00:25
→ mackulkov:私以為Novak的跑動要加油 還有很多要練 12/25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