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pchen (np)
看板Rockets
標題Re: [心得] 大概是抱怨文吧
時間Mon Dec 25 00:26:27 2006
其實現在大家的哀怨﹐大半是順便想起了上個賽季的慘痛歷史。
以史為鑒真的是不錯的方法﹐尤其當想到上個賽季對板凳兵團的磨礪﹐
把alston和head給成功練成聯盟中不錯的三分手﹐現在mm受傷﹐
火箭正好專心鍛煉手頭的閒置板凳﹕novak﹐span﹐hayes都是可以期待進一步成長的隊員
所以不用太喪氣麼。禍兮福所伏。何況Yao不是有傷後復出戰力升級的傳統麼..
值得期待啊XD
以上感想﹐給大家打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222.170.12
推 bixueboy:戰力升級。。 12/25 01:30
推 bigthing:果然還是 賽亞人... 12/25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