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pchen (np)》之銘言: : 其實現在大家的哀怨﹐大半是順便想起了上個賽季的慘痛歷史。 : 以史為鑒真的是不錯的方法﹐尤其當想到上個賽季對板凳兵團的磨礪﹐ : 把alston和head給成功練成聯盟中不錯的三分手﹐現在mm受傷﹐ : 火箭正好專心鍛煉手頭的閒置板凳﹕novak﹐span﹐hayes都是可以期待進一步成長的隊員 : 所以不用太喪氣麼。禍兮福所伏。何況Yao不是有傷後復出戰力升級的傳統麼.. : 值得期待啊XD : 以上感想﹐給大家打氣.. 我覺得沒什麼比上季更慘的了.... 今年還有Bonzi、Battier,再加上豪華升級版的Alston、Head, 應該還可以苦撐一陣子,去連那種狀況都挨過去了, 想必今年我們可以得到升級版的Snyder、Novak、Lucas III、V-Span, 也沒幾隊可以像我們這樣磨練板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30.49
tmac:有股淡淡的哀傷.... 12/25 00:36
jeffhill:練兵完成艷陽高照.....希望如此orz 12/25 00:37
tmdtmd:主人翁受傷..小將練等升級得加速壓 不然會卡關XDDD 12/25 01:34
Caster:Snyder受傷中無法升級.. 12/25 10:11
maywind:九局下半..還是有機會的不要放棄阿..各位 12/27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