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prewe11:噓Yao投三分 12/27 22:11
推 hope1:U must kidding, right? 12/27 22:12
噓 fox0922:馬後砲 姚明拿3x分的時候怎麼沒見你出來叫他投三分 12/27 22:17
→ iamexwilly:當姚明拿3X分的時候 我還是個不知道PTT的小朋友 小明投 12/27 22:23
→ iamexwilly:三分是我長久以來的想法 當時小法還在勒 12/27 22:26
→ iamexwilly:當初大嘴米勒跟朋友說他的夢想是打NBA 他的朋友也認為ꔠ 12/27 22:27
→ iamexwilly:瘋了 結果如何 你們的腦袋跟范禿依樣死板 12/27 22:28
噓 GoDeE:免洗出來亂了? 有些人腦袋真是熱情奔放創意無限阿 12/27 22:29
噓 kiddking:小朋友你真幽默,先把名子打對再來吧 12/27 22:29
→ iamexwilly:我認為姚明在外線可以減輕火箭4號位子的缺陷 12/27 22:31
→ iamexwilly:小球戰術剛出現時也被抨擊過 隨便啦 只是我的想法 12/27 22:35
噓 clone19:戰術Yao投三分??? 除非犯禿變成李X光~ 12/27 23:22
→ iamexwilly:所以我說要換教練阿 12/27 23:29
噓 yafan283:他去投三分,誰搶籃板阿?? 12/27 23:29
噓 youngstory:無釐頭的文章 零分 12/27 23:35
→ iamexwilly:Hays Battier Howard 12/27 23:35
→ mackulkov:Battier什麼時候是射手了 12/27 23:52
推 arthur1018:范禿真的很頑固保守+1,但小明投3分?虧你想得出來~ 12/27 23:52
噓 rrr007:... 12/27 23:53
噓 boscwy:原po是曾文頂吧? 12/27 23:53
→ mackulkov:還有Howard不是廢物 Lucas根本就不準 12/27 23:56
→ mackulkov:如果姚明擺明要投三分他是很好守的 一個6-9的就可以守死 12/27 23:56
→ mackulkov:還有你一看就知道是沒看多少比賽的球迷.. 12/27 23:58
→ iandol:很奇妙的戰術 如果這戰術有用 你就能當NBA教練了 對吧 12/28 00:07
噓 lockin:廢文 12/28 00:27
→ hogi922:你該不會是李雲光吧?!! 12/28 00:33
噓 PrinceKevin:howard的低位進攻/防守和中距離/罰球都不錯,並不廢! 12/28 03:18
→ PrinceKevin:不要只看兩三年球就來妄加評斷 12/28 03:20
推 MichaelRedd:把范禿火了就對了..幫推.. 12/28 08:28
噓 kendle:Alston本季三分球進步很多 你到底有沒有在看球呀? 12/28 13:55
噓 luxylu:你還去打NBA live吧 12/28 14:11
噓 LinkiNParK:你覺得高個兒投三分命中率高還是籃下命中率高? 12/28 15:14
推 LORDJACK:怎麼推到結論的很奇怪 12/28 17:28
噓 suvoon:Howard是廢物?? 你有看火箭最近的比賽嗎? 12/28 21:11
噓 unzip: 12/29 21:56
噓 rrr007: 12/29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