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倒是有個感覺~ 其實還蠻主觀的大家看看就好~ 火箭的JVG教練算是一個防守教頭~ 火箭的確也是個防守強隊~ 但是我遊走在NBA版還有Rockets兩個版上~ 我會有個感覺~ 如果今天火箭以出色的防守加上穩定的得分取勝~ NBA板上大部分人的反應會變成~ => 另外一隊今天失常~ 手感冷~ 失誤連連~ 所以火箭贏了~!!! 我覺得這基本上抹煞了防守的價值~ 也會出現一些沒看把賽卻自己為是的小白整天 嚷嚷著火箭打比賽都很難看~ 這還讓我蠻氣憤的~~~ 哈哈有點離題~ 我對比賽沒啥看法啦~ 基本上這裡多說輸贏也沒辦法決定~ 只是很看不慣一些抹煞火箭價值的文章~ 發發牢騷而已~ 最後還是一句話~ 火箭加油啦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65.238
hsukong:Tmac 加油! 12/28 01:55
youngstory:推 12/28 08:24
mixco:推 12/28 10:12
york47c:推 只有防守才不會失常呀,很多隊今年最低分都被火箭守的 12/28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