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ls (海豹印章特種部隊)
站內Rockets
標題Re: [討論] 回應火箭球迷為何如此悲觀
時間Thu Dec 28 01:46:12 2006
我倒是有個感覺~ 其實還蠻主觀的大家看看就好~
火箭的JVG教練算是一個防守教頭~
火箭的確也是個防守強隊~
但是我遊走在NBA版還有Rockets兩個版上~
我會有個感覺~
如果今天火箭以出色的防守加上穩定的得分取勝~ NBA板上大部分人的反應會變成~
=> 另外一隊今天失常~ 手感冷~ 失誤連連~ 所以火箭贏了~!!!
我覺得這基本上抹煞了防守的價值~ 也會出現一些沒看把賽卻自己為是的小白整天
嚷嚷著火箭打比賽都很難看~
這還讓我蠻氣憤的~~~
哈哈有點離題~ 我對比賽沒啥看法啦~ 基本上這裡多說輸贏也沒辦法決定~
只是很看不慣一些抹煞火箭價值的文章~ 發發牢騷而已~
最後還是一句話~
火箭加油啦 :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65.238
推 hsukong:Tmac 加油! 12/28 01:55
推 youngstory:推 12/28 08:24
推 mixco:推 12/28 10:12
推 york47c:推 只有防守才不會失常呀,很多隊今年最低分都被火箭守的 12/28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