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moboy:懂懂懂~現在火箭打的還算不錯失誤再減少一點會更好 12/28 21:01
推 hope1:我也是 不過明天太陽打小牛很好看啊 12/28 21:08
推 hsinp:今年球季看球慾望少了至少一半 12/28 21:33
推 regression:唉 不知何時好運才會降臨到火箭身上 要求不多 只要一支 12/28 21:38
→ regression:健健康康的球隊 12/28 21:39
推 chrislux:有一點,不過身為火箭的球迷還是有感情,會跳出來支持的 12/28 21:47
推 Manex:休息兩個月再看好了 最近的比賽偶爾看個第四節意思意思一下 12/28 23:23
推 pekshar:火箭隊轉播又超多的 12/28 23:39
推 fedora3:轉播倒不用擔心,只要搖明還在NBA的一天,年年82+場 12/29 06:25
→ fedora3:即使搖明掛了,還有搖明明...這輩子火箭的轉播看不完的 12/29 06:26
推 fedora3:更正..因為搖明明不一定會加入火箭..所以..... 12/29 06:31
推 sen0411:搖明明是誰? 12/29 07:27
推 mackulkov:應該是姚明跟夜力的孩子吧 12/29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