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exwilly (小威)
看板Rockets
標題[閒聊] 一月一日換新球?
時間Tue Jan 2 00:12:10 2007
不是一月一日才換新球嗎?
那今天湖人對上七六人的比賽用的卻是舊球
我是在NBA官方網站的活動圖片區看到KOBE手上的球是舊球
但是第一張圖片的Terry用的卻是新球
怪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29.95
推 TMcGrady1:用舊球跨年阿XD 01/02 00:12
推 lave70:我們這邊今天早上他們那邊還是12/31喔 01/02 00:36
→ lave70:更正 是昨天早上XD 01/02 00:37
推 bixueboy:時差 01/02 18:28
→ lave70:其實是換回舊球XD 01/02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