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inawaboy (胖胖虎)
看板Rockets
標題[閒聊] 現在緯來重播~
時間Tue Jan 9 23:40:04 2007
目前播到第二節,兩隊命中率都頗低迷@@
不太喜歡這個緯來的主播...
講話有氣無力的,愛托尾音
聽了很難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9.241
推 bowenstar:我不喜歡他的「Dunk you very much」~!!!!!!!! 01/10 01:28
推 TheLoveBug:很不喜歡+1 那是某暴力球員的灌籃招式 亂用... 01/10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