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ezhean (哲哲安)
看板Rockets
標題Re: [心得] 關於球員討論問題
時間Wed Jan 10 16:17:32 2007
※ 引述《barkleyc (嘎抓 \⊙皿⊙/)》之銘言:
: 但是更難過的是 為什麼火箭板總是對球員這麼嚴苛.....
: 有時候甚至覺得板上分成很多派
: 一派是多年的火箭老球迷 一派是對岸的姚迷 一派是跟隨踢妹的T-mac迷...
: 也因此板上常常多了許多火氣...感覺蠻差的
同意這點
火箭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球隊之一
但是通常來火箭版的動力往往不如別隊
印象中從上個球季開始火箭討論的氣氛就很像在吵架一樣
這個版給人感覺實在很不團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5.154
推 allengood:其實有個好處 可以看到大家精闢的文章見解 01/10 16:27
推 longsea:季初來過訓練營的 Azubuike 他現在在勇士表現的不錯 01/10 16:27
推 am37:對!!勇士的人都開始叫他小richardson了!! 01/10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