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arkleyc (嘎抓 \⊙皿⊙/)》之銘言: : 但是更難過的是 為什麼火箭板總是對球員這麼嚴苛..... : 有時候甚至覺得板上分成很多派 : 一派是多年的火箭老球迷 一派是對岸的姚迷 一派是跟隨踢妹的T-mac迷... : 也因此板上常常多了許多火氣...感覺蠻差的 同意這點 火箭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球隊之一 但是通常來火箭版的動力往往不如別隊 印象中從上個球季開始火箭討論的氣氛就很像在吵架一樣 這個版給人感覺實在很不團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5.154
allengood:其實有個好處 可以看到大家精闢的文章見解 01/10 16:27
longsea:季初來過訓練營的 Azubuike 他現在在勇士表現的不錯 01/10 16:27
am37:對!!勇士的人都開始叫他小richardson了!! 01/10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