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mdjjj:RUMOR 只是RUMOR= = 01/11 00:05
→ lave70:打替補還大有實力拼個最佳第六人喔XD 01/11 00:06
推 freetempo:回國王吧~~~~ T^T 01/11 00:07
推 smalljon2010:再過兩天就落定了...跟AI案一樣 01/11 00:07
→ freetempo:借轉國王版 謝謝:) 01/11 00:08
※ freetempo:轉錄至看板 Kings 01/11 00:09
推 jerry5:希望七六人可以好好的用這兩千萬 01/11 00:08
→ smalljon2010:Webber之前都說自己還能打...明明就被冰 01/11 00:08
※ sulicon:轉錄至看板 Sixers 01/11 00:09
推 sulicon:借轉七六人版 謝謝 01/11 00:09
推 gepenny:沒錯 明明打超棒.. 去灰狼吧XD 跟好朋友KG一起拿個冠軍!! 01/11 00:09
推 adam323:希望他回國王!! 01/11 00:10
推 mtmmy:回家吧! 01/11 00:12
推 sam369:借轉爵士版 來當替補吧 01/11 00:13
※ sam369:轉錄至看板 UTAH-JAZZ 01/11 00:13
推 lave70:打替補其實有點浪費 01/11 00:13
推 DiauGoGo:回國王啦 01/11 00:15
推 smalljon2010:跟隨去戰神的腳步去金塊吧 01/11 00:15
推 HydeTseng:我覺得買下他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學到他打球的智慧 01/11 00:15
推 outdance:來火箭吧 01/11 00:16
推 koyoer:來騎士吧= =..我們的內線還需要你的教導 01/11 00:16
推 JPMontoya:來勇士吧 XDDDDDDDDDDDDDDD 01/11 00:18
推 ying11027:貴死了 明明就還能用...幹麻買斷= = 01/11 00:18
推 alovefan:教練故意指派他上幾分鐘..平均得分就低囉 01/11 00:20
推 Keepgoing:C-webb....... 01/11 00:21
推 s9415154:唉...果然連Webber都走了 01/11 00:22
推 ko373328:來金塊吧 01/11 00:23
推 MrStone:買斷不是就白白付錢了嗎 對球隊有什麼好處呢?? 01/11 00:24
推 s9415154:借轉金塊版 感謝 01/11 00:25
※ s9415154:轉錄至看板 Nuggets 01/11 00:25
推 wukay:買斷不是要付給他薪水嗎?? ...這樣76人也才賺300萬~ 01/11 00:25
※ Sarajevo:轉錄至看板 Lakers 01/11 00:26
推 Sarajevo:買斷不用列入團隊薪資 可以避開豪華稅 01/11 00:26
→ wukay:Webber有了這筆76人的高薪,就可以低薪去別隊爭冠軍了耶~ 01/11 00:26
→ Sarajevo:WEBBER下季22M的薪資非常昂貴..... 01/11 00:27
→ wukay:喔喔原來是要省豪華稅...那就讓勞資雙方互賺吧~ 01/11 00:27
※ danielshih:轉錄至看板 Nets 01/11 00:29
推 julian42:太陽滿適合的 01/11 00:32
推 mirialut:Houston條款只有去年有用吧 所以豪華稅還是要照付? 01/11 00: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1.15
→ wellywang:如果是真的,火箭能搶到就太好了 01/11 00:35
推 zaq1xsw2121:地下GM..T-mac跟他可能不太熟吧 我猜會低價回國王 01/11 00:50
推 dwaw:Howard應該跟他蠻熟的 XD 01/11 01:01
推 wellywang:看看朱王能不能動之以情XD 01/11 01:02
推 HMDS:這樣豬王會開特力喝到飽耶 01/11 01:10
推 mackulkov:對啊 Webber又不能當苦工 跟Howard功能幾乎一樣 01/11 01:15
推 vaorejao:助攻能力更強的火花 01/11 01:23
推 orange7:搶他還不如搶其他長人.... 01/11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