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rincejay:來熱火跟J-Will再續前緣阿!! 01/11 14:46
推 lovefordidi:哇..小牛隊還要再補強阿.. 01/11 14:46
推 giantion:上面說的那些球隊~感覺比較想要爭奪冠軍的~WEBBER變成即 01/11 14:50
→ giantion:戰力替補~ 01/11 14:52
推 amitauvo0209:讓強隊更強會比較好玩嗎= =" 01/11 14:58
推 godispower:強隊奪冠後 又會有球星變自由球員... 01/11 15:07
推 Dnowitzki:昔日的死對頭 現在變戰友 01/11 15:13
→ chadtracy:用老將條款吧...強隊的板凳都爽到了 01/11 15:26
→ ww3:問題是webber一定想要加入一個有機會冠軍跟可以上場的球隊 01/11 15:28
→ ww3:的確也只有上面幾隊有機會讓他想加入 01/11 15:28
→ liousta:去湖人吧,湖人最近籃下被打假的 01/11 15:34
推 chris0104:文中提到那幾隊.. 只有熱火最有他發揮的空間 01/11 15:35
→ chris0104:去其他隊 真的會變成一場上不到20min的跑龍套 01/11 15:36
→ chris0104:我指的是季後賽 01/11 15:37
推 DonNelson:借轉小牛板 01/11 15:45
※ DonNelson:轉錄至看板 Mavericks 01/11 15:45
推 ARAYA:如果nash沒被丟也沒辦法變現在那麼強吧 01/11 15:51
※ dumanis:轉錄至看板 J_Will 01/11 15:56
※ Kobe11:轉錄至看板 Lakers 01/11 16:03
推 tcl888:火箭不是缺PF...:D 01/11 16:03
※ choualan:轉錄至看板 SuperSonics 01/11 16: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8.15
→ tcl888:感覺火箭的節奏滿適合Webber的,如果能把他找來 01/11 16:29
→ tcl888:進攻時有姚明牽制..他可以有不少發揮的空間 01/11 16:30
→ tcl888:防守面來看..火箭禁區也需要像Webber的經驗和智慧 01/11 16:30
推 jcma:火箭不需要Webber,因為他頂多是加強版的Howard而已,更何況 01/11 16:35
→ jcma:他的膝傷已經讓他不是以前的那個Webber了,火箭的確缺長人, 01/11 16:35
→ jcma:但是不缺Webber,而Webber本人也不想來Houston吧 01/11 16:36
推 mixco:同感,Webber他的打法已經越來越外面.. 01/11 16:38
→ mixco:雖然說傳導球本領可能還在,但防守上大概會力不從心 01/11 16:39
→ mixco:要找長人還是找幾個苦力肌肉棒子,頂防守頂籃板比較重要 01/11 16:39
→ mixco:進攻上有Yao和T-mac,實在不太需要再多一個人搶球投了 01/11 16:40
→ nba1ook:可是朱王比較熱血... 01/11 17:14
推 vaorejao:Webber不就是當初JVG說的能投三分的大前鋒嗎 01/11 17:39
→ monmo:個人也覺得火箭不需要Webber 要一個能扛禁區的苦工比較重要 01/11 17:46
→ monmo:除非火箭想做的是黑暗兵法...... 01/11 17:46
推 fox0922:現在哪來的禁區苦工可以撿 能有Webber哪裡不好? 01/11 18:50
推 clydeli:動用人情攻勢...火花遊說韋伯,姚明遊說小法...XD 01/11 19:54
推 monmo:已經有Hayes跟Howard... 這兩個苦工防守都不比Webber差吧... 01/11 19:58
→ monmo:除非是抱著多撿一個也是撿到便宜的心態 Webber能保護YAO!? 01/11 19:58
→ monmo:老木豬王海斯木統伯 battier也能代打 再加Webb禁區人也太多 01/11 20:00
→ monmo:上面第一個是YAO 更正... 01/11 20:01
推 fox0922:Battier要去當外圍的Stopper 我們禁區人手並不多... 01/11 20:04
→ fox0922:Hayes有犯規麻煩的問題 老木是中鋒 也沒進攻能力 01/11 20:05
→ fox0922:火箭真的有高中鋒能力的只有Howard一個... 01/11 20:13
推 rrr007:火箭的年齡結構已經是老的老小的小了,加他一個更是怪異 01/12 00:13
→ rrr007:火箭內線不需要大牌了,只需要碼頭工人 01/12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