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loh (loh) 看板: NBA 標題: [新聞] 韋柏自由了 多隊搶著要 時間: Thu Jan 11 14:44:58 2007 2007/01/11 【編譯廖廷儀綜合報導】 看來七六人隊是下定決心要重建了,在清掉艾佛森(Allen Iverson)後,根據費城日報 的報導,七六人隊已經與大前鋒韋柏(Chris Webber)完成買斷合約的協議,一旦確定, 韋柏將成為自由球員,一場韋柏爭奪戰已經隱然展開。 根據費城日報的消息來源指出,七六人與韋柏已經就買斷的金額達成共識。韋柏本季的 薪資是2070萬美元,下一季則是2230萬美元,韋柏願意放棄的金額尚未公布,不過據悉 應不會超過500萬美元。也就是說,七六人隊將「自認倒楣」,承擔大部分的薪資, 只求重建盡早展開。 對於七六人來說,買斷韋柏帶來最大的好處,就是能清出一些薪資空間,同時也能避免 付豪華稅,還能多出一個球員名額,兩大昂貴的球星都離隊,七六人重建正式展開。 韋柏五度獲選進入明星賽,曾是聯盟中最佳大前鋒之一。不過近年來因傷所苦,表現不若 以往,本季只有平均11分8.3籃板3.4助攻的成績,而且過去13場裡只上場10次。 不過韋柏成為自由球員,已經引起多支勁旅的高度興趣。球評指出,韋柏過高的薪資, 是他成為燙手山芋的主要原因,現在如能以低廉的價格簽下他,對於正在競逐季後賽的 勁旅來說,非常有吸引力。 據悉,目前小牛隊已經公開表示興趣,預計將加入角逐的還有馬刺隊、太陽隊、湖人隊、 熱火隊及活塞隊。 【2007/1/11 世界日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51.12
princejay:來熱火跟J-Will再續前緣阿!! 01/11 14:46
lovefordidi:哇..小牛隊還要再補強阿.. 01/11 14:46
giantion:上面說的那些球隊~感覺比較想要爭奪冠軍的~WEBBER變成即 01/11 14:50
giantion:戰力替補~ 01/11 14:52
amitauvo0209:讓強隊更強會比較好玩嗎= =" 01/11 14:58
godispower:強隊奪冠後 又會有球星變自由球員... 01/11 15:07
Dnowitzki:昔日的死對頭 現在變戰友 01/11 15:13
chadtracy:用老將條款吧...強隊的板凳都爽到了 01/11 15:26
ww3:問題是webber一定想要加入一個有機會冠軍跟可以上場的球隊 01/11 15:28
ww3:的確也只有上面幾隊有機會讓他想加入 01/11 15:28
liousta:去湖人吧,湖人最近籃下被打假的 01/11 15:34
chris0104:文中提到那幾隊.. 只有熱火最有他發揮的空間 01/11 15:35
chris0104:去其他隊 真的會變成一場上不到20min的跑龍套 01/11 15:36
chris0104:我指的是季後賽 01/11 15:37
DonNelson:借轉小牛板 01/11 15:45
DonNelson:轉錄至看板 Mavericks 01/11 15:45
ARAYA:如果nash沒被丟也沒辦法變現在那麼強吧 01/11 15:51
dumanis:轉錄至看板 J_Will 01/11 15:56 Kobe11:轉錄至看板 Lakers 01/11 16:03
tcl888:火箭不是缺PF...:D 01/11 16:03
choualan:轉錄至看板 SuperSonics 01/11 16:0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8.15
tcl888:感覺火箭的節奏滿適合Webber的,如果能把他找來 01/11 16:29
tcl888:進攻時有姚明牽制..他可以有不少發揮的空間 01/11 16:30
tcl888:防守面來看..火箭禁區也需要像Webber的經驗和智慧 01/11 16:30
jcma:火箭不需要Webber,因為他頂多是加強版的Howard而已,更何況 01/11 16:35
jcma:他的膝傷已經讓他不是以前的那個Webber了,火箭的確缺長人, 01/11 16:35
jcma:但是不缺Webber,而Webber本人也不想來Houston吧 01/11 16:36
mixco:同感,Webber他的打法已經越來越外面.. 01/11 16:38
mixco:雖然說傳導球本領可能還在,但防守上大概會力不從心 01/11 16:39
mixco:要找長人還是找幾個苦力肌肉棒子,頂防守頂籃板比較重要 01/11 16:39
mixco:進攻上有Yao和T-mac,實在不太需要再多一個人搶球投了 01/11 16:40
nba1ook:可是朱王比較熱血... 01/11 17:14
vaorejao:Webber不就是當初JVG說的能投三分的大前鋒嗎 01/11 17:39
monmo:個人也覺得火箭不需要Webber 要一個能扛禁區的苦工比較重要 01/11 17:46
monmo:除非火箭想做的是黑暗兵法...... 01/11 17:46
fox0922:現在哪來的禁區苦工可以撿 能有Webber哪裡不好? 01/11 18:50
clydeli:動用人情攻勢...火花遊說韋伯,姚明遊說小法...XD 01/11 19:54
monmo:已經有Hayes跟Howard... 這兩個苦工防守都不比Webber差吧... 01/11 19:58
monmo:除非是抱著多撿一個也是撿到便宜的心態 Webber能保護YAO!? 01/11 19:58
monmo:老木豬王海斯木統伯 battier也能代打 再加Webb禁區人也太多 01/11 20:00
monmo:上面第一個是YAO 更正... 01/11 20:01
fox0922:Battier要去當外圍的Stopper 我們禁區人手並不多... 01/11 20:04
fox0922:Hayes有犯規麻煩的問題 老木是中鋒 也沒進攻能力 01/11 20:05
fox0922:火箭真的有高中鋒能力的只有Howard一個... 01/11 20:13
rrr007:火箭的年齡結構已經是老的老小的小了,加他一個更是怪異 01/12 00:13
rrr007:火箭內線不需要大牌了,只需要碼頭工人 01/12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