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rkleyc:你只是為了賭盤抽成 不是嗎? 01/11 19:31
→ mysunshine:不支持 01/11 19:33
噓 adam323:先去看醫生吧你... 01/11 19:36
→ adam323:要不然哪一天又不知道你又要亂水桶別人了 01/11 19:37
推 Hotshoot:大濕你也算是另類的火箭活看板 何必在意這些小錢...ꄠ 01/11 19:37
推 fedora3:不完全是為了抽成... 01/11 19:38
→ fedora3:不然當初我也不會堅持只開搖明的賭盤 01/11 19:39
→ mixco:不支持,你去選姚板板主還比較實際 01/11 19:47
→ webird:不支持 01/11 20:02
→ saandwe:不支持 01/11 20:04
推 showyi:支持 01/11 20:04
噓 waterice12:No Way 01/11 20:07
推 chrislux:對 有姚板 01/11 20:11
→ bunnyman:XD 先把姚的名字打好再說吧 01/11 20:28
推 sailinger:你還是適合當火箭板的吉祥物 ^ ^ 01/11 20:37
推 sailinger:支持你一票 有時會有一些小白來鬧板還是管一下比較好 01/11 20:40
噓 everydevil: 01/11 21:20
噓 everydevil: 01/11 21:35
推 DANYTW:我覺得您還是當吉祥物好些... 01/11 21:50
推 tmac:推吉祥物 01/11 23:08
推 kangol:支持 01/11 23:09
推 Manex:政見有浸反串ID(3477)免洗小白水桶我就支持 01/11 23:59
推 orange7:當國師吧 01/12 02:17
推 sen0411:吉祥物+1 01/12 08:23
推 bymoon:吉祥物+1 01/12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