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論忠誠度沒人比得上我 第一個live直播的經常是我 也曾為了火箭背負萬人罵名 況且 總是要有人開火箭賭盤 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46.117
barkleyc:你只是為了賭盤抽成 不是嗎? 01/11 19:31
mysunshine:不支持 01/11 19:33
adam323:先去看醫生吧你... 01/11 19:36
adam323:要不然哪一天又不知道你又要亂水桶別人了 01/11 19:37
Hotshoot:大濕你也算是另類的火箭活看板 何必在意這些小錢...ꄠ 01/11 19:37
fedora3:不完全是為了抽成... 01/11 19:38
fedora3:不然當初我也不會堅持只開搖明的賭盤 01/11 19:39
mixco:不支持,你去選姚板板主還比較實際 01/11 19:47
webird:不支持 01/11 20:02
saandwe:不支持 01/11 20:04
showyi:支持 01/11 20:04
waterice12:No Way 01/11 20:07
chrislux:對 有姚板 01/11 20:11
bunnyman:XD 先把姚的名字打好再說吧 01/11 20:28
sailinger:你還是適合當火箭板的吉祥物 ^ ^ 01/11 20:37
sailinger:支持你一票 有時會有一些小白來鬧板還是管一下比較好 01/11 20:40
everydevil: 01/11 21:20
everydevil: 01/11 21:35
DANYTW:我覺得您還是當吉祥物好些... 01/11 21:50
tmac:推吉祥物 01/11 23:08
kangol:支持 01/11 23:09
Manex:政見有浸反串ID(3477)免洗小白水桶我就支持 01/11 23:59
orange7:當國師吧 01/12 02:17
sen0411:吉祥物+1 01/12 08:23
bymoon:吉祥物+1 01/12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