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am323:!!!!!!!!!!!!!!!!!!!!!!!!!!!!!!!!!!!!!!!!!!!!!!! 01/12 13:41
推 Cannelloni:!!!!!!!!!!!!!!!!!!!!!!!!!!!!!!!!!!!!!!!!!!!! 01/12 13:41
推 hwagj:!!!!!!!!!!!!!!!!!!!!!!!!!!!!!!!!!!!!!!!!!!!!!!!!!!!!!!!! 01/12 13:41
推 wu2183:!!!!!!!!!!!!!!!!!!!!!!!!!!!!!!!!!!!!!!!!!!!!!!! 01/12 13:41
推 whereisjwill:!!!!!!!!!!!!!!!!!!!!!!!!!!!!!!!!!!!!!!!!!! 01/12 13:41
推 andrewyllee:!!!!!!!!!!!!!!!!!!!!!!!!!!!!!!!!!!!!!!!!!!!!!! 01/12 13:41
→ speeddd:!!!!!!!!!!!!!!!!!!!!!!!!!!!!!!!!!!!!!!!!!!!!!!!!!!!!!! 01/12 13:42
推 momorabbit:!!!!!!!!!!!!!!!!!!!!!!!!!!!!!!!!!!!!!!!!!!!!!!!!!!! 01/12 13:42
推 billyku:!!!!!!!!!!!!!!!!!!!!!!!!!!!!!!!!!!!!!!!!!!!!!!!!!!!!!! 01/12 13:42
推 dlSRX:!!!!!!!!!!!!!!!!!!!!!!!!!!!!!!!!!!!!!!!!!!!!!!!!!!!!!!!! 01/12 13:42
※ orange7:轉錄至看板 Pistons 01/12 13:42
推 lovebuley:!!!!!!!!!!!!!!!!!!!!!!!!!!!!!!!!!!!!!!!!!!!!!!!!!!!! 01/12 13:42
推 tmac:!!!!!!!!!!!!!!!!!!!!!!!!!!!!!!!!!!!!!!!!!!!!!!!!!!!!!!!!! 01/12 13:42
推 howeer:!!!!!!!!!!!!!!!!!!!!!!!!!!!!!!!!!!!!!!!! 01/12 13:42
→ adam323:!!!!!!!!!!!!!!!!!!!!!!!!!!!!!!!!!!!!!!!!!!!!!!!!!!!!!! 01/12 13:42
推 apon25:!!!!!!!!!!!!!!!!!!!!!!!!!!!!!!!!!!!!!!!!!!!!!!!!!!!!!!! 01/12 13:42
推 ChoYeah:!!!!!!!!!!!!!!!!!!!!!!!!!!!!!!!!!!!!!!!!!!!!!!!!!!!!!! 01/12 13:42
※ ChoYeah:轉錄至看板 UTAH-JAZZ 01/12 13:43
推 amax1120:!!!!!!!!!!!!!!!!!!!!!!!!!!!!!!!!!!!!!!!!!!!!!!!!!!!!! 01/12 13:43
※ PaulMillsap:轉錄至看板 Pistons 01/12 13:43
推 EEmans:!!!!!!!!!!!!!!!!!!!!!!!!!!!!!!!!!!!!!!!!!!!!!!!!!!!!!!! 01/12 13:43
※ PaulMillsap:轉錄至看板 Kings 01/12 13:43
※ PaulMillsap:轉錄至看板 Lakers 01/12 13:43
推 panben:借轉國王板 謝 01/12 13:43
※ Dnowitzki:轉錄至看板 Mavericks 01/12 13:44
推 Rotorua:哇哇哇 前面有一個人PO文打包票說會去活塞 還真的實現了 01/12 13:43
推 okeydokey:!!!!!!!!!!!!!!!!!!!!!!!!!!!!!!!!!!!!!!!!!!!!!!!!!!!! 01/12 13:44
推 chris0215:!!!!!!!!!!!!!!!!!!!!!!!!!!!!!!!!!!!!!!!!!!!!!!!!!!!! 01/12 13:44
※ sanderwang:轉錄至看板 MiamiHeat 01/12 13:44
推 thisisbee:!!!!!!!!!!!!!!!!!!!!!!!!!!!!!!!!!!!!!!!!!!!!!!!!!!!! 01/12 13:44
推 Cannelloni:這好像才沒有完全確定的樣子耶 01/12 13:44
※ TonyBlair:轉錄至看板 WNBA 01/12 13:44
推 ek0519:!!!!!!!!!!!!!!!!!!!!!!!!!!!!!!!!!!!!!!!!!!!!!!!!!!!!!!! 01/12 13:44
→ NJN:也好,回家鄉打拼吧! 01/12 13:44
推 Ahshiung:!!!!!!!!!!!!!!!!!!!!!!!!!!!!!!!!!!!!!!!!!!!!!!!!!!!!! 01/12 13:45
推 lovebuley:一窩瘋的轉文??連wnba都要轉是怎樣 01/12 13:45
推 crypupa:真夠快的!!!!!!!!!!!!!y 01/12 13:46
推 chouyuu:只是"接近"確定 還沒完全確定 不過大概八九不離十了 01/12 13:45
推 goyours5:!!!!!!!!!!!!!!!!!!!!!!!!!!!!!!!!!!!!!!!!!!!!!!!!!!!!! 01/12 13:46
推 EminemK:!!!!!!!!!!!!!!!!!!!!!!!!!!!!!!!!!!!!!!!!!!!!重現04年?? 01/12 13:46
推 Keepgoing:!!!!!!!!!!!!!!!!!!!!!!!!!!!!!!!!!!!!!轉wnba是怎樣= = 01/12 13:46
推 mok412:!!!!!!!!!!!!!!!!!!!!!!!!!!!!!!!!!!!!!!!!!!!!!!!! 01/12 13:46
推 jasonkeen:很懷疑現在的活塞需要他嗎?活塞的打法又能讓他回春嗎? 01/12 13:46
推 F7:我還以為少個0..... 01/12 13:47
→ tco:前面streetball那篇文章真準,被他說對了... 01/12 13:47
→ tco:當時還有人嗆他呢.... 看來現在八九不離十了 01/12 13:48
推 okeydokey:Sheed當中鋒 CW當大前鋒? 雖然我想CW應該還是會打替補 01/12 13:48
推 qwerty110:看到轉WNBA那個我笑了XDD 01/12 13:49
推 whitee:活塞的打法超適合Webber阿 Webber本來就比較適合打團隊 01/12 13:48
推 s9415154:去活塞不錯阿 01/12 13:50
推 fjjkk:!!! 01/12 13:50
推 ChoYeah:愛撫七也在nba板....是因為轉到wnba有笨點? 01/12 13:50
推 palkuangdau:streetball大分析的其實還不賴...@@" 01/12 13:50
推 JaCoByS:!!!!!!!!!!!!!!!!!!!!!!!!!!!!!!!!!!!!!!!!!!!!!!!!!!!!!! 01/12 13:51
推 goyours5:才187w 馬的 賺翻了活塞 01/12 13:52
→ alelsie:推WNBA.....XDDD 01/12 13:53
推 qwerty110:187是賤價出售嗎 會不會太便宜了 01/12 13:53
※ mayeve:轉錄至看板 Sixers 01/12 13:55
※ danielshih:轉錄至看板 Timberwolves 01/12 13:55
→ adam323:這很正常吧 他還有領2000多萬年薪阿QQ 01/12 13:55
※ zzfaa:轉錄至看板 Spurs 01/12 13:55
推 dmdjjj:幹!!!!!!!!!!!!!!!!!!!!!!!!!!!!!!!!!!!!!!!!!!!!!!!!!!!!! 01/12 13:56
※ ChoYeah:轉錄至看板 Nets 01/12 13:57
推 TSFM:嚇到! 01/12 13:58
推 hibernate:!!!!!!!!!!!!!!!!!!!!!!!!!!!!!!!!!!!!!!!!!!!!!!!!!!!! 01/12 14:01
推 mynikki:第一句不是close to嗎 約還沒簽吧 01/12 14:01
→ carpenterliu:!!!!!!!!!!!!!!!!!!!!!!!!!!!!!!!!!!!!!! 01/12 14:04
→ chrislux:我猜中了~ 有獎金吧 01/12 14:04
推 jasonkeen:活塞雖然是團隊打法,但是進攻發起點還是在後衛身上吧? 01/12 14:05
推 williams1002:close to 還沒確定吧!!! 01/12 14:07
推 SKY1225:!!!!!!!!!!!!!!!!!!!!!!!!!!!!!!!!!!!!!!!!!!!!!!!!!!!!!! 01/12 14:08
推 motoman:蠻希望能在活塞看到以往Webb傳球的美技 01/12 14:07
推 gemini55:今天TNT中場訪問C Webb他否認要回活塞 還緊張消息是哪來ꨠ 01/12 14:09
推 takasi03:樓上說的是真的嗎? 01/12 14:11
推 oicq486:!!!!!!!!!!!!!!!!!!!!!!!!!!!!!!!!!!!!!!!!!!!!!!!!!!!!!! 01/12 14:12
推 dmdjjj:所以現在到底是?????????? 01/12 14:12
推 mark30204:!!!!!!!!!!!!!!!!!!!!!!!!!!!!!!!!!!!!!!!!!!!!!!!!!!!! 01/12 14:14
推 mickey2567:別去活賽啦 01/12 14:17
推 stayforever:唐牛:我這裡有個前鋒,好便宜的! 01/12 14:17
推 ttt333:標題殺人 內文第一句就說close to 雖然很有可能但也不該在 01/12 14:26
→ ttt333:正式簽約的消息出來前用這麼直接的字眼 跑去別隊不就糗了 01/12 14:27
推 ttt333:一年187萬或許有可能 10-year-veteran contract 會不會太久 01/12 14:31
推 arenasis:to ttt板友,這種用字其實外電報導很常見底~~~~~ 01/12 14:31
推 hinenak:!!!!!!!!!!!!!!!!!!!!!!!!!!!!!!!!!!!!!!!!!!!!!!!!!!!!!! 01/12 14:32
推 tigerking:10-year-veteran contract應該是說打十年以上老將合約 01/12 14:34
→ tigerking:不是簽十年~ 01/12 14:34
推 zzt:187真的是便宜了 以他的身手大概300-500+複數年合約算合理 01/12 14:39
→ zzt:不然就是187萬...簽10年 01/12 14:4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11.109
推 tamataco:187... 01/12 15:47
推 mackulkov:這是老將底薪嗎? 01/13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