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x0922:沒辦法 我們比數接近的比賽多到爆... 01/13 21:55
→ fox0922:不過他好像被當SG用 大多都RA跟Lucas在運球跟組織 01/13 22:10
推 mackulkov:原po說的適合火箭是怎麼個適合法? 他現在連當等球射手都 01/13 22:45
→ mackulkov:不行了 除了可能會打爛仗之外看不出破壞力在哪耶.. 01/13 22:46
推 CSPrimer:我覺得他可以至少把球帶過半場組織 不過我是從他在希臘的 01/13 22:57
→ CSPrimer:火箭不是小球 是打組織 所以他的速度有 但不是特快 所以 01/13 22:59
→ CSPrimer:火箭應該適合他 只是他再希臘隊時的準度好像還沒發揮 01/13 23:01
推 jcma:很抱歉,除非他的外線把握度要提升,不然就會被冰的很慘 01/13 23:25
推 ecoShin:他在希臘隊也沒多準 01/13 23:39
推 chrislux:能打組織,怎麼可能不讓他上 01/13 23:41
→ chrislux:火箭算能組織的alston,也表現不怎麼好 01/13 23:41
推 nba1ook:以Lucas為例 去年簽了冰著不讓他上場 最後揮棄 今年夏季 01/14 00:34
推 orange7:我是覺得可以給他一點時間來練 而且之前也有些不錯的PLAY 01/14 00:34
→ orange7:畢竟現在他才進火箭第一年而已吧 01/14 00:35
→ nba1ook:聯盟又打的好 又簽了他 Alston表現不穩才換到他上場.... 01/14 00:35
→ nba1ook:如果是太陽隊教練跟爵士隊教練 也許不會這麼搞 這跟教練風 01/14 00:36
→ nba1ook:格有關..... 01/14 00:37
推 carl25:你不知道他把NBA的三分球當平常投嗎~~肉包王 01/14 00:42
推 orange7:我是不知道樓上是指啥 但是小頭也肉包過 那他也是肉包王? 01/14 00:51
推 fox0922:球不在他手上我不知道他還能做啥 外線又不準... 01/14 01:19
推 TuChicken:說不定是因為NBA三分比較遠他不習慣XD? 01/14 07:24
→ kauw:有上次對湖人領先一堆被逆轉 我看JVG打死也不敢練兵了 01/14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