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2年由於一直缺乏好的後衛 又看到Parker的能力 讓我一直對Spanoulis期待 今年剛結束的世錦賽 更看到他出色的表現 就在今年火箭全新整裝出發 增添戰力 我覺得他很適合火箭 他也許沒有Parker的速度 但是有很強的破壞力 當然有Alston在的情況下 他上場機會會比較少 也許是范甘迪教練的關係 他確實很保守 加上之前給他機會 他也沒適時把握住 而且現在姚明受傷 更沒有輸的本錢 所以他就一直被冰著 希望以後教練可以多讓他上場 到不用在關鍵時刻 至少可以上到一定時間適應磨練 我相信這樣對火箭會是好事 總覺得他是一個被埋沒的人才 尤其像之前已經領先很多 最後留個2分鐘上去犯規 真是感到惋惜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今年火箭除了先發之外 候補的另一套先發也是很強 加油了 今年一定要衝到最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6.5
fox0922:沒辦法 我們比數接近的比賽多到爆... 01/13 21:55
fox0922:不過他好像被當SG用 大多都RA跟Lucas在運球跟組織 01/13 22:10
mackulkov:原po說的適合火箭是怎麼個適合法? 他現在連當等球射手都 01/13 22:45
mackulkov:不行了 除了可能會打爛仗之外看不出破壞力在哪耶.. 01/13 22:46
CSPrimer:我覺得他可以至少把球帶過半場組織 不過我是從他在希臘的 01/13 22:57
CSPrimer:火箭不是小球 是打組織 所以他的速度有 但不是特快 所以 01/13 22:59
CSPrimer:火箭應該適合他 只是他再希臘隊時的準度好像還沒發揮 01/13 23:01
jcma:很抱歉,除非他的外線把握度要提升,不然就會被冰的很慘 01/13 23:25
ecoShin:他在希臘隊也沒多準 01/13 23:39
chrislux:能打組織,怎麼可能不讓他上 01/13 23:41
chrislux:火箭算能組織的alston,也表現不怎麼好 01/13 23:41
nba1ook:以Lucas為例 去年簽了冰著不讓他上場 最後揮棄 今年夏季 01/14 00:34
orange7:我是覺得可以給他一點時間來練 而且之前也有些不錯的PLAY 01/14 00:34
orange7:畢竟現在他才進火箭第一年而已吧 01/14 00:35
nba1ook:聯盟又打的好 又簽了他 Alston表現不穩才換到他上場.... 01/14 00:35
nba1ook:如果是太陽隊教練跟爵士隊教練 也許不會這麼搞 這跟教練風 01/14 00:36
nba1ook:格有關..... 01/14 00:37
carl25:你不知道他把NBA的三分球當平常投嗎~~肉包王 01/14 00:42
orange7:我是不知道樓上是指啥 但是小頭也肉包過 那他也是肉包王? 01/14 00:51
fox0922:球不在他手上我不知道他還能做啥 外線又不準... 01/14 01:19
TuChicken:說不定是因為NBA三分比較遠他不習慣XD? 01/14 07:24
kauw:有上次對湖人領先一堆被逆轉 我看JVG打死也不敢練兵了 01/14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