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他拿雙十 靠的是得分 和火鍋... 差一個籃板大三元 真是怪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29.95
eggdoegg:PO錯版了吧?????? 01/13 23:44
lave70:原po是希望召他入陣嗎XD 01/13 23:47
orange7:召他入陣需要很到的誘因才行 01/14 00:41
york47c:Okafor和D.Howard都是非賣品吧,暑假搶小米粒還比較有機會 01/14 00:43
iamexwilly:沒PO錯版 單純感嘆 小明阿 你比人家高耶 01/14 02:05
iamexwilly:誘因???神醫算不算 讓他永遠操不傷 01/14 02:12
orange7:我是覺得不一樣啦 照你這樣說 籃網中鋒不是要吃屎了 01/14 02:54
orange7:姚明之前17籃板 7火鍋 35分也是在尼克拿下的阿 01/14 02:58
Manex:原po只看到姚明投三分球 沒看到姚明其他成績 01/14 09:36
iamexwilly:樓上說的沒錯 哈哈哈 01/14 10:58
mackulkov:那Bol,Bradley等人也去吃屎吧 01/14 22:46
mackulkov:Chandler、Curry也去吃屎 01/14 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