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olinh (ColinH)
看板
Rockets
標題
Re: [心得] 我對Spanoulis的看法
時間
Sun Jan 14 13:30:58 2007
老實說hoopchina那邊的一些意見都已經點出最大的問題了 包括世錦賽全部賽程 他的表現一直都是平均 命中率 fg 3x%, 3pt 2x%, 並且失誤犯規偏多 偶而作用發揮出色 但是不夠穩定保持那樣發揮出色的狀態 要教練在關鍵時刻用他恐怕也是搖頭的居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24
推
hate2004
:拿Spanoulis跟快艇換希臘黑胖算了!反正快艇也不想用黑胖
01/14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