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ptt好卡﹐ 一定要贏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2.21.11
sealyoyo:HOLD住阿 01/14 13:36
Manex:豬王打國王!! 01/14 13:36
mixco:大王殺!大王殺! 01/14 13:36
Sarmy:殺殺﹐Alston3分 01/14 13:37
iamexwilly:Alston for three 01/14 13:37
forwind:轉戰這嗎 01/14 13:37
mkflyk23:TM FOR 3!!!!!!!!!!!!!!!!!!!!!!!!!! 01/14 13:38
shykid:T-mac!!! 01/14 13:39
locat:現在情況如何阿 01/14 13:39
iamexwilly:羅因掰掰 01/14 13:39
Sarmy:國王byebye一個 01/14 13:39
LeoLoi:阿杜拜拜~~ 不送了~ 01/14 13:39
forwind:現在情況 OT了 Alston T-MAC連噴三分 國王羅因掰掰了 01/14 13:39
Sarmy:107:103 01/14 13:40
kauw:ARTEST一直硬撞 老木耶 球球吹 吹個屁阿.. 01/14 13:39
bixueboy:到嘴的鴨子給飛了 01/14 13:40
Sarmy:3:39秒 01/14 13:40
iamexwilly:八弟爺兩罰命中 01/14 13:40
regression:go tmac 01/14 13:40
LeoLoi:bibby像吃了塞一樣 怎麼投怎麼不進... 01/14 13:41
kauw:2:11秒 BIBBY MISS 3 RA REB..TIMEOUT 01/14 13:41
iamexwilly:失誤!!! 01/14 13:41
lockin:現在是怎樣.... 01/14 13:41
kauw::2:11秒 BIBBY MISS 3 RA REB..TIMEOUT 109:105 01/14 13:42
bixueboy:希望鴨子不要飛掉了 01/14 13:43
kauw:媽的 連罰六球 ARTEST.. 01/14 13:44
Sarmy:還有2:02﹐再投幾個三分吧﹗ 01/14 13:44
lockin:巴第爾幾犯??? 01/14 13:44
kauw:BATTIER連三犯 01/14 13:44
sen0411:Artest 今天是不是吃錯藥阿~ 01/14 13:45
kauw:打慢點阿 火箭.. 01/14 13:45
iamexwilly:阿泰在OT打瘋了 01/14 13:45
sen0411:111:106 01/14 13:46
kauw:老木 萬歲 這下應該穩了 TIP IN 111:106 01/14 13:46
kauw:老木 再進公籃板 17REB..神木阿 B2B耶 01/14 13:46
lave70:大叔好強 不過阿泰竟能把Battier逼成這樣 01/14 13:46
bixueboy:神木 01/14 13:47
forwind:Battier也難逢對手 尬一下 尬一下= = 01/14 13:47
iamexwilly:老木補籃兩分 八弟爺被拐子打傷... 01/14 13:47
kauw:再來就是比罰球了 01/14 13:48
kauw:RA 兩罰都進 贏五分..YA 01/14 13:48
lave70:應該OK了 八爺沒怎樣吧@@ 01/14 13:48
york47c:16 Sec 領先 5分應該穩了吧~ 囧> 01/14 13:48
iamexwilly:應該沒問題了吧 01/14 13:49
bixueboy:應該可以拿下來了吧, 01/14 13:49
forwind:再被追平就要翻桌了= = 01/14 13:49
bixueboy:提前慶祝,勝利 01/14 13:49
goodwise:翻桌+1 01/14 13:49
forwind:如果RA罰不進 幹憔大隊就要出動了 01/14 13:50
mixco:T-mac是我們這一隊的 不怕被翻船 <( ̄︶ ̄)> 01/14 13:50
kauw:RA今天狂操 上場46分..ORZ 01/14 13:50
forwind:RA: 大家都罵我 沒人知道我的好....= = 01/14 13:51
york47c:哦耶~ Bibby 3分彈沒進~ 私通上罰球線 01/14 13:50
bath64my:神木逼近20板了.... 01/14 13:51
suvoon:差不多了 放飯 01/14 13:51
eric999999:K. Snyder enters game for J. Howard!! 01/14 13:51
vaorejao:這場一定要贏 接下來的比賽都很難打 01/14 13:51
outdance:win!!!!!!!!!! 01/14 13:51
kauw:太敢動了 RA連罰進四球 不太像耶 01/14 13:51
eric999999:Snyder回來啦!! 01/14 13:51
york47c:剩 7 秒,領先 7分 一秒得一分的人應該還沒有出現在地球 01/14 13:51
bixueboy:爵士輸球了,火箭要超前了,哈哈 01/14 13:51
iamexwilly:贏了贏了 01/14 13:52
forwind:收攤了收攤了~~~~ 一月過一半 只輸了一場球!!!!!!! 01/14 13:52
LeoLoi:幹... 阿泰又進一個三分 吃藥了 01/14 13:52
mixco: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 ̄︶ ̄)> 01/14 13:52
lave70:哇阿~~~恐怖阿泰 01/14 13:53
bixueboy:7分,進兩個都沒用了,we win 01/14 13:53
rrr007:火箭在趕上馬刺之前,是不可能超越爵士的 01/14 13:53
eric999999:阿泰你再努力吧.掰掰不送了 01/14 13:53
mark30204:太今天太猛了 不過我們還是贏了 01/14 13:53
iamexwilly:上海球評說國王暫停意義不大?每場球都要盡全力阿 01/14 13:53
eggdoegg:贏了!!!終於!!! 01/14 13:54
kauw:今天差點被WILLOMSON ARTEST這兩隻肌肉棒子幹翻各得30多分 01/14 13:53
rrr007:聯盟前四=三個分區老大+一個成績最好的老二 01/14 13:54
lave70:現在是馬刺第三爵士第四喔 01/14 13:54
kauw:要多謝BIBBY .. 01/14 13:54
york47c:115:111 Rockets Win!!!!!!!!!!!! 01/14 13:54
iamexwilly:老木double-double 01/14 13:54
lave70:而且爵士跟湖人火箭只有半場勝差 隨時都要換排名? 01/14 13:54
shykid:Win!!! 01/14 13:55
lockin:不是之前阿泰在吵交易 01/14 13:54
longsea:一下變西區前段班 爽 01/14 13:55
LeoLoi:結果Snyder出來幾秒又回去了~~ 01/14 13:55
eric999999:今天算是血戰呀.還好終於贏了!! 01/14 13:55
forwind:好爽 火箭現在軔性強了!! 01/14 13:55
lave70:哇 攀上西區第四了 01/14 13:56
bixueboy:爽啊 01/14 13:56
eric999999:第6變第4.哈哈哈^^ 01/14 13:56
tenka92417:B2B第一次贏球,值得慶祝 01/14 13:56
outdance:不可能第四的啊 除非超過馬刺 01/14 13:57
forwind:馬刺 小牛 太陽 火箭 <--- 西區四強 01/14 13:57
lave70:對齁 爵士是分組龍頭 不過戰績超越他們了 01/14 13:57
york47c:Snyder和Wells快點康復呀,火箭需要你們的禁區切入攻擊~~~ 01/14 13:57
bixueboy:看不到wells了,要和活塞換中鋒了 01/14 13:58
lave70:可是 馬刺也不是分組第一呀@@ 01/14 13:58
kauw:那就換吧 老木太操了 不過HAYES會被壓縮 01/14 13:58
kauw:HAYES打替補後有點鳥掉了 回到去年的犯規魔人了 01/14 13:59
forwind:回教人要是來 就換我們開外掛了 好可怕的禁區... 01/14 14:02
forwind:Sura送走就算了= = 問題是Snyder要真的硬起來 01/14 14:03
forwind:國王板在喊要交易BB了 我們拿誰去換勒 01/14 14:04
mark30204:區戰績前四名的有三個是德州球隊ㄟ^^ 01/14 14:04
amitauvo0209:火箭至少要在分組第二才會在四種子以內 所以要超過馬 01/14 14:04
amitauvo0209:刺 01/14 14:05
amitauvo0209:不過現在超過馬刺應該就等於直接跳升到第三種子 01/14 14:05
lave70:了解 不過若是超越馬刺的話 應該也到分組前三了 01/14 14:06
lave70:畢竟爵士戰績只超過馬刺幾天 就掉回來了 01/14 14:06
kauw:只要不對上太楊就好 剩下的都好解決 對太楊還無解.. 01/14 14:07
Mcdyess:BB太貴了,變成一半價前再來說 01/14 14:08
amitauvo0209:就穩定度來看 小牛應該比太陽好 01/14 14:08
fox0922:哪來的消息確定要換了? 01/14 14:10
forwind:沒有消息 是他們板友在喊要換 01/14 14:11
fox0922:我是說回教人 01/14 14:13
kauw: forwind每個板只要輸球都有人喊要交易隊中ALLSTAR..ORZ 01/14 14:13
kauw:WELLS-MOHAMMED ATKINS不出這兩人之一 火箭是比較缺PG 01/14 14:14
iamexwilly:真的有消息指出火箭有意交易穆罕默德 但用誰交易就不知 01/14 14:14
iamexwilly:到了 01/14 14:14
kauw:但姚還要很久才回來 老木太操了 不如先換回教人 01/14 14:14
kauw:WELLS SURA-MOHAMMED 01/14 14:15
fox0922:沒確定那怎說看不到Wells 回教人馬刺和活塞都想脫手 01/14 14:15
fox0922:不見得JVG會喜歡用他 01/14 14:15
kauw:總比不能用的SURA跟不聽話的WELLS好吧 JVG不喜歡不聽話的球員 01/14 14:16
fox0922:Wells上場之後越打越好耶 回教人搞不好就是下一個Swift 01/14 14:17
kauw:長人還是會有用用的 這兩天看HAYES被幹爆就知高度不夠太吃虧 01/14 14:17
kauw:TAYLOR DA就是前例 JVG管你能不能打 不聽話就冰 01/14 14:18
forwind:回教人還算是中規中矩的拉 品性如何 沒很深印象@@ 01/14 14:21
mixco:在波波底下待過應該沒問題吧 ~ 01/14 14:22
Mcdyess:火箭的TE已經過期了嗎? 01/14 14:49
iamexwilly:穆罕默德待過馬刺隊 馬刺隊的球員性情都不錯 01/14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