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GERSTAR:我覺得現狀就很好-.- 01/14 14:28
推 LeoLoi:大師當版主還蠻期待的~~ 01/14 14:28
推 mixco:現狀就很好+1 .. 而且還有姚板可以讓你去 01/14 14:29
推 CP9:看看FB版被你搞的怎麼樣 真懷疑你到底再想什麼 01/14 14:31
推 bunnyman:"一個版有一個小白就夠了" XD 好讚 01/14 14:31
推 forwind:你的政見不都是 一上任就解除自己的水桶... 噗 01/14 14:32
推 hidenan:大阪主不就是你自己嗎?跟自己講話這麼客氣呀... 01/14 14:31
推 fedora3:FB各式各樣的人,很難有共識 01/14 14:33
→ fedora3:火箭版多是志同道合之士,想必在觀念上不會有衝突 01/14 14:34
→ fedora3:例如同樣一句讚賞搖明的話在NBA版會引發政治紛亂 01/14 14:35
→ fedora3:在火箭版就不可能發生。....。話說FB版近來人氣冷卻多了 01/14 14:36
→ fedora3:言盡於此,希望身在國外的大版主考慮一下吧 01/14 14:37
推 amitauvo0209:冷卻多是因為期末考吧= = 01/14 14:38
推 hope1:推~!火箭板有趣一點比較好! 01/14 14:39
推 goyours5:哈哈哈 大濕加油 01/14 14:41
推 JKCCF:但,一個版有一個小白就夠了 太好笑了XDDD 01/14 14:50
推 Manex: "一個版有一個小白就夠了" XD 01/14 14:57
推 york47c: "一個版有一個小白就夠了" <--- 推薦原因? 01/14 15:12
推 GoDeE:一個版有一個小白就夠了 衝著這句話 我挺你! 01/14 15:21
推 Creuset:不好意思 我覺得沒有更好 01/14 16:26
噓 everydevil: 01/14 16:38
→ mkflyk23:版主就是小白>N個小白... 01/14 16:39
推 GO14: "一個版有一個小白就夠了" 01/14 16:51
推 freefantasy:怎麼辦,我想推耶= = 01/14 16:54
推 k7117836: 怎麼辦,我也想推耶= = 01/14 17:00
推 a7v333: "一個版有一個小白就夠了" XD 01/14 18:39
推 sailinger:壹票 01/14 18:39
推 sailinger:難得有人還這麼熱心想幫忙管理版面 01/14 18:48
推 bixueboy:大濕,加油。 01/14 18:51
→ robler:不知道第幾次被罷免的人還有資格說要當版主..? 01/14 21:07
→ barkleyc:別鬧了....大家應該去NBA_fantasy看一下大阪主怎麼當的 01/14 21:17
噓 webird:小白不要來亂 01/14 22:13
推 sen0411:糟糕~ 我想推耶 @@ 01/14 22:58
推 kangol:XD 01/14 23:55
噓 Jacoby:.......... 01/15 05:48
推 sailinger:其實版面也是需要有人協助管理一下 Liu板主在MIT可能比 01/15 20:18
→ sailinger:較忙 如果擔心大濕惡搞 應該可以開放一個監督制衡的機制 01/15 20:19
→ sailinger:否決掉他的作為 一點小意見 提供參考 01/15 20:21
→ sailinger:畢竟管理版面也是吃力不討好的事 有人願意挺身而出 01/15 20:22
→ sailinger:其實值得鼓勵 板友也有權不受鬧板的干擾 01/15 20:23
推 sailinger:admire his passion 01/15 21:32
推 bunnyman:↑ i think so , 可以有個機制 01/15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