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PLAYER MIN FGM-A 3PM-A FTM-A OFF REB AST TO ST BS PF PTS EFF : D.Mutombo 38 2-4 0-0 7-8 5 18 0 2 0 0 5 11 24 ~~~ ~~~~ ~~ 晚輩是沒有看比賽啦, 不過老穆的禁區破壞力真是強啊! 只投進了2球〈應該是2分球吧〉, 就得了11分, 也就是剩下的7分都是罰球!!! 對於一位N歲的球員來說真是好強的禁區破壞力! -- 我的網路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oshi0302 話說這年頭沒網路相簿好像會落伍了...... 想要外拍的MD也可以在相簿的留言板留言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18.174
mixco:重點是年輕球員有幾個能搶到18個籃板的(抖).... 01/14 17:15
Lanternfox:他的威名也有點幫助 對手不敢衝搶一些機會不大的籃板.. 01/14 17:53
Lanternfox:怕了他的鐵肘.. 01/14 17:55
turto:其實很多球他在籃下完全沒人 可惜那時球在Head身上 01/14 18:05
turto:不然得分應該還可以在多一點XD 01/14 18:06
chrislux:兩球都是搶籃板補進的,老木真的很威 01/14 20:04
lave70:18 Rebs的破壞力也很強 還有其他場次的blks 01/14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