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jywar (四乃森蒼紫號:009 彰銀永)
站內Rockets
標題老穆的破壞力
時間Sun Jan 14 17:11:39 2007
: PLAYER MIN FGM-A 3PM-A FTM-A OFF REB AST TO ST BS PF PTS EFF
: D.Mutombo 38 2-4 0-0 7-8 5 18 0 2 0 0 5 11 24
~~~ ~~~~ ~~
晚輩是沒有看比賽啦,
不過老穆的禁區破壞力真是強啊!
只投進了2球〈應該是2分球吧〉,
就得了11分,
也就是剩下的7分都是罰球!!!
對於一位N歲的球員來說真是好強的禁區破壞力!
--
我的網路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oshi0302
話說這年頭沒網路相簿好像會落伍了......
想要外拍的MD也可以在相簿的留言板留言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18.174
推 mixco:重點是年輕球員有幾個能搶到18個籃板的(抖).... 01/14 17:15
推 Lanternfox:他的威名也有點幫助 對手不敢衝搶一些機會不大的籃板.. 01/14 17:53
→ Lanternfox:怕了他的鐵肘.. 01/14 17:55
推 turto:其實很多球他在籃下完全沒人 可惜那時球在Head身上 01/14 18:05
→ turto:不然得分應該還可以在多一點XD 01/14 18:06
推 chrislux:兩球都是搶籃板補進的,老木真的很威 01/14 20:04
→ lave70:18 Rebs的破壞力也很強 還有其他場次的blks 01/14 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