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終於比較空閒可以看比賽了, 看到第4節剩下3分多鐘終於把電視給關了! 沒想到竟然把領先11分的額度全給用光了! 有點小生氣的說! 重點是大家說Alston是火箭裡面最有組織力的PG, 可是晚輩我真的沒看到! 根本就是把球運過半場以後, 然後就把球交給T-MAC, 然後T-MAC一個擋切或是單擋; 要不然就是單打獨鬥, 這樣火箭隊裡的每一位PG都會啊! 除了幾顆令人驚艷的3分球以外, Alston實在是很普通啊! 在T-MAC場下的時候可以說是整個火箭隊根本沒攻擊力可言, 這時更需要強大的組織戰來掩蓋進攻能力的不足。 這樣看來為何不把V-Span, 至少他的切入能力好多了! 至於Lucas, 唉! 別提了! 更慘! 在2分線對手防守2步遠的距離竟然不投籃, 還硬要往內切! 在防守的時候根本就是被打好玩的。 -- 我的網路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oshi0302 話說這年頭沒網路相簿好像會落伍了...... 想要外拍的MD也可以在相簿的留言板留言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18.174
kauw:V-Span不會比RA強多少 HEAD LUCAS都不行了我不認為Span行 01/17 17:55
kauw:可以考率交易一個防守硬一點替補PG但市場上真的沒有便宜好貨 01/17 17:56
Lanternfox: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對VSPAN的評價這麼高呢..? 他連在垃圾 01/17 17:57
kauw:以大家對火箭的要求水平 交易來的不是龍套可以打發的.. 01/17 17:58
kauw: Lanternfox 人性阿 還沒見光死之前都會有期待 甚至幻想 01/17 17:59
Lanternfox:時間的表現也算不上一個好字..把他放上去對小牛太殘忍 01/17 17:58
Lanternfox:了..會進一步摧毀他的信心.. 01/17 17:59
Lanternfox:好一句「見光死」呀.. 夠貼切.. 01/17 18:00
kauw:再打完馬刺太楊就知道 不過還要看MM組合能否COVER後場不足 01/17 18:03
mixco:問題在於不把球給T-mac,也沒其他人可以給了.. 01/17 18:06
am37:唉...這問題是鬼打牆了嗎?... 01/17 18:11
fox0922:其他人除了T-Mac 連三分球都投不進 更別提組織 01/17 18:13
barkleyc:原po你應該順便把V-span的比賽看一看.........Orz 01/17 18:22
ykshih:等到JVG用V-Span且表現很差後,又有一堆人跳出來罵JVG 01/17 18:30
ykshih:當火箭隊的教練真是難 01/17 18:30
TheLoveBug:我想說..你看RA都這樣了..其他人來控...完全不敢想... 01/17 18:51
chrislux:因為沒人了 01/17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