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uw:V-Span不會比RA強多少 HEAD LUCAS都不行了我不認為Span行 01/17 17:55
→ kauw:可以考率交易一個防守硬一點替補PG但市場上真的沒有便宜好貨 01/17 17:56
→ Lanternfox: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對VSPAN的評價這麼高呢..? 他連在垃圾 01/17 17:57
→ kauw:以大家對火箭的要求水平 交易來的不是龍套可以打發的.. 01/17 17:58
→ kauw: Lanternfox 人性阿 還沒見光死之前都會有期待 甚至幻想 01/17 17:59
→ Lanternfox:時間的表現也算不上一個好字..把他放上去對小牛太殘忍 01/17 17:58
→ Lanternfox:了..會進一步摧毀他的信心.. 01/17 17:59
→ Lanternfox:好一句「見光死」呀.. 夠貼切.. 01/17 18:00
推 kauw:再打完馬刺太楊就知道 不過還要看MM組合能否COVER後場不足 01/17 18:03
推 mixco:問題在於不把球給T-mac,也沒其他人可以給了.. 01/17 18:06
推 am37:唉...這問題是鬼打牆了嗎?... 01/17 18:11
推 fox0922:其他人除了T-Mac 連三分球都投不進 更別提組織 01/17 18:13
推 barkleyc:原po你應該順便把V-span的比賽看一看.........Orz 01/17 18:22
推 ykshih:等到JVG用V-Span且表現很差後,又有一堆人跳出來罵JVG 01/17 18:30
→ ykshih:當火箭隊的教練真是難 01/17 18:30
推 TheLoveBug:我想說..你看RA都這樣了..其他人來控...完全不敢想... 01/17 18:51
推 chrislux:因為沒人了 01/17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