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Stigma (為誰無盡寫江天)》之銘言: : 去年季後賽過後, : 屎疼說季後賽種子排名的方式可以做調整 : 以避免類似小牛馬刺早早強碰的情形再次發生 : 後來有制定出新的排名辦法嗎? : 我們今年跟湖人或爵士,甚至金塊可能會糾纏到季末了 :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拿到第四種子? : 懇請知道的大大幫忙解惑 如果火箭拿到第五種子,戰績優於第四種子西北組第一    應該第一輪主場優勢在火箭這裡吧? 能打到第二輪的話,比較希望火箭對到小牛    一來火箭打小牛比較有心得,二來可以算清兩年前的恩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44.154
lcyhank:我也希望是這種劇情...等很久啦~~該算算帳了XD 01/29 11:35
CCTV5:今年有這實力 好好跟小牛算算帳了 01/29 11:37
kangol:該跟小牛討回前年的帳 TMAC應該也等很久了 01/29 11:41
outdance:兩年前我被裁判氣死了 01/29 11:42
turto:所以看到他們去年埋怨裁判給Wade金身就好笑.. 01/29 11:46
turto:聽說司機的金身成分也不差...前年裁判誤判那件事這麼快忘了? 01/29 11:47
outdance:我看也不用前年了 去年小牛和馬刺時裁判也夠夸張了 01/29 11:50
nba1ook:第1.2應該是太陽小牛 第4是爵士或金塊一隊 能拉下馬刺就會 01/29 12:02
nba1ook:變第3種子 拉不下就是跟湖人比誰是第5 誰是第6 01/29 12:03
sen0411:其實蠻怕火箭對上太陽的~~~ 01/29 12:14
lcyhank:小牛太陽兩隊我挑10次也挑小牛XD...太陽剛好剋火箭隊型>< 01/29 12:15
hsinp:幾個強隊裡面我覺得打馬刺比較有把握 01/29 12:23
adidaz:推樓上.. 01/29 12:37
Hotshoot:馬刺已經不是兩年前的馬刺 不過還是比較想屠牛 01/29 12:44
eggdoegg:打馬刺贏面大 屠牛看了爽 01/29 13:05
JVG:管他對手是誰 通通都砍 01/29 13:37
iandol:馬刺比較衰 打馬刺好阿 01/29 16:34
mixco:想討回來+1 01/29 17:43
ceasefire:我想的是如果第四第五種子是火箭跟湖人....應該爆好看低 01/29 18:27
york47c:不管是牛、馬、羊都是要宰來吃~~~ 01/29 18:31
gmlioop:討回來!+1~樓上太羊隊XD 01/29 22:02
lineak:我們變第五囉 01/29 22:12
tukasa:羊是什麼羊? 東森羚羊 = =" 01/29 22:12
york47c:當然是鳳凰城太羊... 01/29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