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exwilly:姚明的數據很漂亮 但不能帶領球隊贏球 01/30 11:04
→ AStigma:這種文章意義不大吧,火箭版幹麻老愛同室操戈啊 01/30 11:04
推 iandol:可能是因為火箭向來是以中鋒為軸心的球隊 01/30 11:04
推 kauw:豬王 TM火力頂上姚的不在 但老木的籃板 防守才是最大不同 01/30 11:04
→ iamexwilly:我想目前火箭還是T妹的球隊 01/30 11:04
推 xxlaws:火箭是MM的球隊 這樣的回答你有滿意嗎? 01/30 11:04
→ iandol:管他誰是主力 贏就好 活塞當年也沒明顯的主力阿 01/30 11:05
→ kauw:不過碰上太楊小牛那種等級的 沒姚就有麻煩 01/30 11:05
推 englishman:我覺得老木的籃板很強,但姚的禁區壓迫力更大~ 01/30 11:07
→ AStigma:火箭是Les Alexander的球隊,這樣的回答最公正了 01/30 11:07
推 suvoon:季後賽要走的遠 沒姚明你覺得呢? 01/30 11:08
推 eric999999:火箭是亞歷山大的球隊.誰敢有異議?? 01/30 11:09
→ regression:姚明還要一點時間把霸氣和接管比賽的能力磨出來 01/30 11:09
→ suvoon:季後賽防守強度不同於例行賽 你以為外線可以場場過年? 01/30 11:09
推 Aroman:是不是誰的球隊有那麼重要嗎? 贏球才是重點 01/30 11:10
推 outdance:我就知道有這種文 有完沒完了 yao和TM兩人從來沒爭過老 01/30 11:11
→ outdance:大 你急什麼 01/30 11:12
推 rucifa:我覺得現在贏比較多是因為季中找到贏球的模式了 01/30 11:12
→ rucifa:就算現在是踢妹缺席 姚明在 勝率應該也差不了太多 01/30 11:13
推 ceasefire:季後賽還是要有姚明~不過我覺得重心在T-mac... 01/30 11:12
推 rrr007:這個這個,有什么好爭論的?明顯是沒有意義的問題嘛 01/30 11:15
推 withlove32:MM兩個都很重要!! 爭這個一點意義也沒有! 01/30 11:15
推 Sarmy:看T-mac表演吧﹐不要爭了﹗ 01/30 11:16
推 suvoon:看過前年第一輪對小牛 我只能說兩人都很重要 01/30 11:15
→ Sarmy:T-Mac連著拉5分 01/30 11:16
推 regression:這場火箭打瘋了 01/30 11:17
推 ceasefire:不過我覺得姚回來可以先從替補上來,漸漸融入團隊 01/30 11:17
→ mixco:其實我很想噓... =.= 01/30 11:29
推 pekshar:火箭是范甘迪的球隊 01/30 11:33
推 tcl888:哇 希臘人上場了XD 01/30 11:35
→ tcl888:推錯= = 01/30 11:35
→ hsuhuche:同室操戈很爽嗎? 01/30 11:35
推 kuromo:原po是T-MAC的fan?鬼扯,偽裝也像一點吧 01/30 11:40
→ Manex:你先去應徵上火箭總管再來談這問題吧!把姚拿去換小KB或大Z 01/30 11:44
→ Manex:妳應該會比較爽吧? 到時NBA板就改靠北"都是湖人(騎士)轉播!" 01/30 11:46
推 iamexwilly:爭什麼 混在一起做火箭燃料吧 笨蛋 01/30 11:54
推 reccatsai: 爭什麼 _)^$#$!@@&&*^$@#&*$!@$#%^ 01/30 11:58
推 DDMO:其實這篇文的重點在二三句.....espn主播這樣講本來就偏頗 01/30 11:59
推 regression:ESPN主播沒有這麼說 他是說:『TMAC說姚明回來後球隊還 01/30 12:14
→ regression:是姚明的。』 後來主播就說TMAC不能這麼謙虛 01/30 12:15
推 ayufantasy:我覺得主播是說T-mac謙虛地說火箭是姚明的球隊,是讚美 01/30 12:15
推 regression:同時也提到 這球隊也不是說是屬於哪個人的 兩個人都在ꐠ 01/30 12:17
→ ayufantasy:T-mac吧!我也是T-mac的球迷,非討戰! 01/30 12:18
→ regression:才是最好的 01/30 12:18
推 reccatsai:兩者都重要 妹迷+1 01/30 12:19
推 bank1000:原PO外行 如果你真的有再看大陸的電視 就知道大陸人 01/30 12:32
→ bank1000:才不會把姚明捧上了天 01/30 12:32
推 JCLY:名義上是 Yao 的 實際上是 T-MAC 在帶領 01/30 12:33
推 hsinp:火箭不是一人球隊 團隊合作才會贏球 01/30 12:35
推 Ginobilis:Please trade yaoming!!! 01/30 12:36
推 turto:只要能贏 你想說是Billy的球隊我也不反對 01/30 12:57
→ hsnu:It takes five!!Baby...( ′-`)y-~ 01/30 13:25
推 changes:對面喜歡自爽自HIGH不要理他就好了啊 自己知道就好 01/30 13:50
→ AStigma:樓上喜歡駝鳥心態爭功諉過內鬥第一名 的確是自己知道就好 01/30 15:59
→ bunnyman:It takes five!!Baby...( ′-`)y-~ 01/30 20:17
推 willhunting:推Astigma 01/31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