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到上一篇打灰熊外電裡面 8D2講說防守Mike Miller的方法是不能給他一步的空間 否則會讓你付出代價 這是我腦中突然想到....... 那太陽隊勒..... 場上隨時都有3~4個Mike Miller 怎麼守阿?? 突然感到心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50.146
orange78:從魔術時期 我就感覺Miller是被低估的球員... 02/08 22:35
orange78:當時火箭和魔術交易時...我就想說怎不把他也搶過來@@"" 02/08 22:36
capalari:樓上在說什麼? Miller那時早就到灰熊了要交易什麼... 02/08 22:43
TheLoveBug:Miller被搞走也是T-Mac閃人的原因之一 02/08 22:49
youngstory:呵呵2樓的還沒睡醒 02/08 23:01
gorillaz1:Miller是T-mac魔術時期最最最要好的朋友~~還幫T-mac一起 02/08 23:04
gorillaz1:拍T-mac球鞋廣告...當初~~T-mac應該很難過... 02/08 23:06
york47c:和太陽打,想法子掌握籃板比守住太陽重要 02/08 23:12
nimo168:太陽根本沒那麼強 不懂大家在怕什麼 02/09 00:09
bunnyman:控制籃板,掌控節奏,限制nash (顯然最後一點比較難辦到) 02/09 01:04
fireunicorn:只要籃板~失誤降低~太陽的速度打不起來...就贏一半了 02/09 01:13
orange78:我LAG了@@... 02/09 01:16
orange7:派斯潘把nash幹下場算了 02/09 02:41
kiac00090:以前滿看好Lue的..為什麼要換掉呢... 02/09 04:08
iandol:覺得太陽也算蠻強了吧 太陽不強還有哪幾隊強? 02/09 06:17
hope1:太陽我覺得是目前最強的球隊 02/09 08:08
Yenshing:太陽強在瘋狂,小牛強在穩定....前者應該比較容易對付 02/09 08:52
Yenshing:只要掌握節奏別讓太陽瘋起來,但似乎沒幾隊作得到 02/09 08:53
hsinp:目前來說我覺得最怕的隊伍是太陽~~希望別隊先把太陽幹掉 02/09 12:23
Ofnir:太陽的射手頂多只有Nash能比Miller吧? 02/09 14:15
ying11027:Raja Bell 02/09 14:24
CCTV5:我們的RA沒辦法對付Nash 02/09 18:32
iamexwilly:我比較怕小牛...... 02/09 19:45
iamexwilly:小牛能快能慢 看了前幾場的比賽 火箭的防守能使對方導눠 02/09 19:45
iamexwilly:球困難 逼迫對方只能自己出手 這招對太陽可能有效 02/09 19:46
iamexwilly:但小牛每個球員都有單打能力 除了五號位子外 02/09 19:47
iamexwilly:而且小牛的防守沒有太陽那麼鳥 02/09 19:47
adam323:太陽防守雖然沒小牛那麼好,但也不到鳥 02/09 21:57
adam323:只有進攻強,沒有防守就會跟超音速的下場一樣XD 02/09 21:57
lave70:除了Nash, Raja Bell是個很有實力的射手 還有Marion會不時 02/09 23:20
lave70:在外放冷箭 最近打的特別好的Barbosa也不能輕忽 02/09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