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gol (勘狗)
看板Rockets
標題[心得] 德州之戰
時間Fri Feb 16 12:04:13 2007
這場比賽又是從領先到最後輸球
說真的JVG戰術真的太保守完全被小將軍抓到
對方擺明了讓Tmac拿不到球 這時候JVG一點辦法都沒有
除了TMAC以外看不到其他人在關鍵時刻有什麼作為
RA Head Howard 在第四節真的跟隱形人一樣
倒是覺得wells跟battier可以跳出來得分的
不然也不會一直看到持球的找tmac -> 傳不出去 ->倉卒出手 ->不進
PS 李雲翔應該很冏 搭了一個嘴砲主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89.227
推 npchen:有點像以前T妹不在的時候﹐持球找姚->傳不出>倉卒出手>不進 02/16 12:06
推 trytrytrytry:所以姚麥同時在場的話,就至少有一個穩定得分點出現 02/16 12:08
推 lave70:兩個都在場的話 看看還傳不傳的出去... 02/16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