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rlosJR: 不管battier的表現如何出色 這都是一個失敗的交易 02/16 21:01
→ CarlosJR:因為這是個原本可以一換一 結果搞到二換一的交易 02/16 21:02
→ CarlosJR:簡言之 這是個數學問題 02/16 21:03
推 PENNY817:瞎貓也會碰到死耗子,君不見拿三個首輪去換eddie griffin 02/16 21:02
推 u2gogowin:Battier是個很棒的球員,他打的好極了,不過縱使如此,那個 02/16 21:10
→ u2gogowin:交易我還是覺得火箭虧~ 02/16 21:10
推 nba1ook:特別是昨天GAY拿到31分.....他上十大的畫面越來越多了... 02/16 21:54
→ nba1ook:是火箭缺的得分點... 02/16 22:28
推 bank1000:那個交易火箭稍虧 Battier棒可是不會大曜進了 gay的前途 02/16 23:05
→ bank1000:無可限量 02/16 23:06
推 orange78:我也覺得虧....要不是最後瞎到棒子...CD會被罵的更慘 02/17 00:24
推 npchen:West因此良心不安﹖補給我們一個希臘肉棒﹖ 02/17 00:31
推 fuyuji:今年看起來交易還算可接受,明年開始就會覺得吐血了。 02/17 08:54
→ fuyuji:雖然GAY在JVG的體系下也不會有太多上場時間,不過當明年看 02/17 08:55
→ fuyuji:到GAY的20分5籃板,而BATTIER還10分上下掙扎時就知道要哭了 02/17 08:56
→ Hawke26:有啥好哭 02/17 12:11
推 LinkiNParK:我還是覺得虧...只不過Head,Hayes變的較成熟 02/17 14:21
推 lion500:battier這種球員很少,我們已經有T-MAC,不需要同型的gay 02/17 17:34
→ lion500:而且交易時也沒有想到會選到gay 02/17 17:35
→ kendle:這就是west強的地方 他早就預料到會選到Gay CD卻沒料到 02/17 21:32
推 ww3:其實今年west差一點被火掉呢!把球隊戰績搞成這樣,會這麼慘 02/17 22:30
→ ww3:跟失去Battier有很大關係,這球員就是有很多無形影響力的 02/17 22:30
→ ww3:而且west應該未必知道選的到Gay,前面幾個也沒表現比Gay差 02/17 22:31
推 nba1ook:灰熊會這樣跟P.Gasol受傷太久比較有關 02/18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