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rwind:比較明顯的 Alston今天的三分命中率是贏球關鍵XD 02/23 00:25
推 jiannmin:不知道怎麼~~看完這場好懷念姚明 02/23 00:28
推 rrr007:火箭現在很依賴三分命中率,外線一旦失準就沒辦法了 02/23 00:34
推 orange78:這個問題等YAO回來就解決了 02/23 00:36
→ bank1000:Points in the Paint今天狂輸十八分算是一個警訊 02/23 00:57
推 york47c:JVG用人太保守了,Snyder、大Jake可以多練練~ 02/23 01:06
推 CarlosJR: 我看motombo的骨頭都快散了 今天打了38分鐘 02/23 01:32
推 tamataco:JVG真的太保守... 02/23 02:04
→ tamataco:開特力大隊好久沒出來活動活動了 02/23 02:05
推 npchen:JVG: 老木,今天你20分鐘打得不錯哦(拍肩)下次試試25分鐘 02/23 02:05
→ npchen:JVG: 老木,今天你25分鐘打得不錯哦(拍肩)下次試試30分鐘 02/23 02:06
→ npchen:JVG: 老木,今天你30分鐘打得不錯哦(拍肩)下次試試35分鐘. 02/23 02:06
→ npchen:老木﹕教練﹐我其實已經50歲了..(忍不住) 02/23 02:07
推 fox0922:那不是用人保守 很多球隊現在都進入穩定的8~9人輪替了 02/23 03:15
→ fox0922:而且 我們沒什麼本錢更換輪替 一方面 沒上場的都有問題 02/23 03:16
→ fox0922:另一方面要維持目前的化學效應 更何況 每場都打的不輕鬆 02/23 03:17
推 bunnyman:npchen...XD 02/23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