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uw:該排出雙塔了 02/27 09:37
推 fox0922:今天應該會用Snyder和VSpan了吧 02/27 09:39
推 eric999999:亂拳打死綠衫軍!!好呀!!! 02/27 09:40
推 rrr007:我覺得禿子哥哥還是不會給Span機會 02/27 09:40
推 mkflyk23:棒子 !!! 02/27 09:45
推 kauw:WELLS今天該跳出來了 讓大家看一下他的得分能力 02/27 09:46
推 kauw:兩隊加起來1/12 好慘 02/27 09:48
推 rrr007:棒子罰球也變準了 02/27 09:48
推 york47c:Celitics:棍! 少阻止我們搶 Oden !!! 我們故意丟不進 02/27 09:48
推 wumas:命中率方面........Orz 02/27 09:52
推 mkflyk23:老木 0.0 02/27 09:52
推 rrr007:大叔4分了 02/27 09:53
推 longsea:難看的比賽 多得點分吧 02/27 09:54
→ rrr007:大眾臉,球打的好看火箭就會輸XD 02/27 09:55
推 kauw:BATTIER真的沒啥得分手段... 02/27 09:57
推 york47c:棒子好威~威過威士忌~~~ 02/27 09:58
推 fox0922:Battier 0/5..... 02/27 09:58
推 kauw:勝利方程式 :比爛 伺機險勝.. 02/27 09:59
→ kauw:難怪NBA當局 視JVG為眼中釘 專把比賽搞爛 哈哈 02/27 09:59
推 longsea:外線都投不進 02/27 10:01
推 rrr007:8DA雖然不進球,但造進攻犯規還是厲害XD 02/27 10:01
推 york47c:兩個主將都缺陣,對方還有PP,拚得分應該會掛... 02/27 10:01
推 fox0922:那是現在球員基本能力太差 要是以前 比賽就精采了 02/27 10:02
推 turto:他來以後火箭包括Hayes和豬王都開始喜歡上這種防守方式 orz 02/27 10:02
推 york47c:大Jake上了~~~ 02/27 10:04
推 fox0922:而且我覺得Howard最近的防守動作有學Battier...= = 02/27 10:04
推 nba1ook:斯潘:為什麼大Jack那麼菜 都可以上場?! 什麼時候輪到我 02/27 10:04
→ fox0922:等他失誤減少 外線變準... 02/27 10:06
推 kauw:WELLS看起來是那種能扛大任的 越須要他越強 今天罰球很穩 02/27 10:06
推 rrr007:大熊打的不錯 02/27 10:09
推 turto:兩邊命中率真的有夠爛的 :) 02/27 10:11
推 rrr007:小皮過15000了 02/27 10:13
推 turto:他們也都很喜歡對方低位收球後轉身起跳時下手拍掉 02/27 10:14
→ turto:有點像老人流的防守方式~拍到賺到 拍不到也不一定被吹犯規 02/27 10:14
→ turto:所以Battier是火箭新的防守教練? 02/27 10:16
推 kauw:大J不錯喔 高還是有用 明年頂老木的缺吧 02/27 10:17
推 rrr007:恭喜大熊開張 02/27 10:18
推 fox0922:個人防守動作吧 他不是體能好的 都靠判斷和很好的防守動作 02/27 10:17
推 turto:我每次看到Head在三分玩運球就一直聯想到耍帥的國中生 02/27 10:18
→ turto:Snyder要把握機會啊 :) 02/27 10:20
推 rrr007:大熊︰他們都不給我傳球(攤手) 02/27 10:20
→ turto:火箭今天都是打爛仗靠罰球得分 02/27 10:21
推 york47c:Big Jake光是高就撿了好幾個籃板~ 02/27 10:21
→ turto:你可以自己搶啊 老穆都是這樣... 02/27 10:21
推 kauw:8MIN 5REB 不賴 02/27 10:22
→ turto:火箭的替補中鋒都要有這種覺悟 :) 02/27 10:22
→ kauw:WELLS賴犯規功力真是恐怖 單打高手.. 02/27 10:23
推 eric999999:金害...沒MM打的等級真的有差 02/27 10:23
推 turto:Wells狀態一直都沒回來~和我印象過去的他還是差很多 02/27 10:25
推 kauw:綠衫軍真慘 這啥鬼? FG 6/31.. 02/27 10:25
推 fox0922:對手FG%大進補... 02/27 10:26
推 rrr007:小麥︰我的休假通知書綠色的XDD 02/27 10:25
推 starlichin:head有點太黏球了...@ @ 02/27 10:26
推 longsea:Hayes 打的比狀元糖果人還好 02/27 10:27
→ rrr007:當家的都不在,抓住機會多粘一會吧,難得可以玩耍 02/27 10:27
推 turto:今天老范對進攻應該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大家盡量玩吧 02/27 10:28
推 nba1ook:腰壽 綠衫軍會不會打破本季最低分62分?! 02/27 10:29
推 fox0922:PP狀況很差耶 罰球居然不到5成 02/27 10:33
推 york47c:Alley~~~~~ OOOOOOP 02/27 10:33
→ fox0922:Head= = 02/27 10:34
推 kauw:head..算了 養成純射手吧向國王martin看齊就好 當pg太抖了 02/27 10:35
→ kauw:季後賽緊要關頭第四節你用HEAD控控看 鐵定自挫賽 02/27 10:36
推 regression:今天在幹嘛 裁判狂吹 02/27 10:38
推 eric999999:果然是乳臭未乾.難怪林大主播一直叫他乳頭 02/27 10:37
推 kauw:運球都不純熟了 怎麼當PG?人家一加壓就慌了阿.. 02/27 10:39
推 regression:請問今天為啥tmac沒打? 02/27 10:43
推 Yenshing:本文第一句話有說XD 02/27 10:43
推 longsea:這什麼鬼命中率阿 02/27 10:44
推 gh5bigbite:感冒 原PO有寫.. 02/27 10:44
→ longsea:3分球一個都沒有 @@ 02/27 10:45
推 kauw:兩隊一起打出SBL的比賽分數吧 55:50火箭勝.. 02/27 10:45
推 regression:haha 歹勢 剛睡醒 頭腦不太清楚 02/27 10:47
推 kauw:被追上了 不太妙 .. 02/27 10:48
推 nba1ook:上半場綠衫軍打29分 如果下半場得不到33分就破本季記錄!!! 02/27 10:51
推 longsea:今天中距離以上的球全部miss 02/27 10:52
推 fox0922:為啥才一條黑帶? 不是紅頭跟D.Johnson? 02/27 10:54
推 nba1ook:cctv的絕佳球怎麼沒有火箭威兒子 長距離三分 翻桌.... 02/27 10:54
推 nba1ook:巴弟1/8 私通0/5 小頭0/2 昏倒~~~~ 還好防守好!!! 02/27 10:57
→ nba1ook:雙方命中率 27.0% : 23.3% ........................... 02/27 11:00
推 mark30204:雙方都打防守戰ㄟ 02/27 11:03
推 kauw:沒了MM都變不會打球 這是火箭弱點 對手想法子釘住MM 剩下隨便 02/27 11:03
推 regression:靠bonzi了 02/27 11:09
推 eric999999:今天不知道什麼叫三分球.哈哈... 02/27 11:13
推 longsea:RA命中率這場又要敗回去了 02/27 11:14
推 rrr007:三分開張 02/27 11:17
推 kauw:今天都靠WELLS一人 真好用 沒他再MM就回到去年的鳥隊了 完全 02/27 11:17
推 york47c:靠棒子打暈賽爾提克人了... 02/27 11:18
→ kauw:沒人會單打 去年那悲慘歲月 02/27 11:18
→ kauw:7 REB 21奔 光罰球11/15.. 02/27 11:19
推 eric999999:今天真的是靠棒子了.其他人真是狀態差到不行 02/27 11:19
推 rrr007:亂棒打死綠衣幫XDDD 02/27 11:20
→ kauw:誰叫阿爾私通冷靜一下好不好狀況不好就別一直幹 真是 3PT 1/8 02/27 11:20
→ kauw:WELLS終於回來了 看來有MM多少壓抑到他的表現 今天完全打開了 02/27 11:21
推 outdance:8D2進攻又熄火了 今天完全是棒子個人秀 02/27 11:24
推 longsea:Battier你在幹麻阿 02/27 11:24
→ forwind:Wells是火箭第二個得到kauw稱贊的人 哇哈 02/27 11:25
推 rrr007:今天大家都是籃板王 02/27 11:25
→ longsea:Wells好像也就一招 小坦克不顧一切的往禁區開 02/27 11:25
推 nba1ook:看來季後賽最穩是排MM+Wells同時上場....其他人 唉..... 02/27 11:25
推 forwind:如果Wells能穩定得分 也許放第六人更好 02/27 11:27
推 kauw:WELLS有姚在可能不能上吧 籃下撞車.. 02/27 11:28
推 regression:head 拜託不要Up fake了 一直被吹走步 02/27 11:31
推 nba1ook:小頭再走步就把你小頭剁掉 怒~~~~~~~~~~~~~~~~ 02/27 11:32
推 york47c:其實Wells也是季中狀況才開始回復,季初也是無言 02/27 11:32
推 outdance:同一個學校出門 頭和跌龍看起來差距確實不小啊 02/27 11:33
推 vaorejao:兩隊的命中率慘不忍睹 都不到3成 02/27 11:33
→ york47c:剩 5.1 秒...盧小小上了... 02/27 11:34
推 fox0922:= = 廢話 Head大學根本沒打過PG 02/27 11:35
推 kauw: 唉火箭季後賽唯一變數就是PG..沒人知道RA一個人扛不扛的下 02/27 11:35
推 Sarmy:教練在整他﹐30場比賽平均得分0.1﹐平均上場時間5秒鐘..... 02/27 11:35
推 nba1ook:這種悶局 應該換點新血上去試試 可能會有新的動力.... 02/27 11:36
推 forwind:現在幾比幾= = 02/27 11:37
→ fox0922:JVG會用Head在有T-Mac的情況下上場 Head目前這樣用最好用 02/27 11:36
→ nba1ook:對方第四節得18分以下就破本季記錄 02/27 11:37
推 outdance:只有棒子是救世主 02/27 11:37
推 rrr007:53︰44 02/27 11:38
推 AStigma:真不愧是準備抽樂透彩球的球隊,連我們的大眾臉都能欺負 02/27 11:36
推 york47c:第4節一開始 55:45 ... 不是第3節的比數呦 02/27 11:38
推 forwind:PP 是不是根本就懶得認真了阿... 02/27 11:39
→ rrr007:小頭開張 02/27 11:39
→ fox0922:Head最近狀況也不好 有點陷入Alston之前的狀況 02/27 11:39
→ AStigma:不過話說回來,棒子不能算大眾臉等級的.... 02/27 11:38
推 regression:Synder防守真是硬 02/27 11:40
→ regression:PP休息吧! 5 fouls 02/27 11:40
推 rrr007:小頭第四節命中率還是很高的 02/27 11:41
→ AStigma:這到底是什麼數據啊= =; 02/27 11:41
→ regression:Jake and 1 02/27 11:42
推 am37:NASH打開電視:"咦怎麼上半場還沒打完啊?"火箭和塞隊員:"囧" 02/27 11:41
推 outdance:希臘人不錯 比span有前途 02/27 11:42
→ regression:活動力也不錯 Jake目前看來還不錯用 02/27 11:43
→ AStigma:防守拼對方不過60吧,我們自己只要80就好,別太難看 02/27 11:42
推 kauw:怎沒了稱贊大J 17分鐘 8籃板...GOOD 02/27 11:43
推 rrr007:大熊好球﹗ 02/27 11:43
推 nba1ook:我要是JVG 就下令打大Jack 塞隊根本禁區一點也不強... 02/27 11:43
推 suvoon:大JAKE不錯喔 只差進攻還沒融入體系 02/27 11:43
推 longsea:Big Jake 來火箭第一次得分 02/27 11:44
推 york47c:大熊在禁區的命中率也有6成,他要球應該多給他~ 02/27 11:44
→ rrr007:他上半場就得分啦 02/27 11:45
推 kangol:大J其實可以強暴塞隊禁區 02/27 11:45
推 kauw:有了WELLS SYNDER就不那麼須要了 02/27 11:46
推 fox0922:怎會不需要 人都會有狀況不好的時候 02/27 11:49
推 regression:1/18 3 point shooting 0.6% 真是慘不忍睹 02/27 11:49
推 suvoon:HEAD真不知道在幹嘛 那球大J跑進去也不傳 02/27 11:50
推 fox0922:Head搞啥阿 換下去用VSpan啦= = 02/27 11:52
推 kauw:很好 要看RA HEAD兩人玩掉這場GAME嗎? 就當繳學費吧.. 02/27 11:52
→ fox0922:關Alston啥事= = 02/27 11:53
推 kangol:Head老實說沒有帶球硬拔的能力..... 02/27 11:53
推 outdance:3p 1-17 什麼鬼 02/27 11:53
推 gh5bigbite:請問現在比數 & 所剩時間?? 02/27 11:53
→ kangol:火箭應該要繼續找wells吧 02/27 11:54
推 suvoon:HEAD 無言...... 02/27 11:53
推 newest:62-57 會不會被逆轉呢XD 02/27 11:54
推 eric999999:換用VSpan+1.不過VSpan得罪了方丈.本季沒機會上了吧 02/27 11:53
推 fox0922:繳學費要是狀況還好那就算了 狀況差成這樣也不改用VSpan 02/27 11:56
推 regression:68:66 02/27 12:00
推 realwater:已經追平了 02/27 12:00
推 billetdoux:68:68 02/27 12:00
→ regression:平了 02/27 12:00
推 Sarmy:68:68 不會輸吧﹗﹗﹗ 02/27 12:00
推 q2825842:JVC死都不用billy 02/27 12:00
推 RonArtest93:有皮爾斯跟威爾斯看起來像兄弟的八卦嗎? 02/27 12:00
推 eric999999:他媽的!!要輸給爐主我會氣炸.媽的死大眾臉 02/27 12:01
推 outdance:危險了 搞不好就死翹 02/27 12:02
推 kangol:哈哈 那ㄟ安內 放head在場上擺爛 02/27 12:02
推 Ginter:哇勒....追平了68:68 02/27 12:02
→ outdance:落後了 02/27 12:03
推 regression:........................................ 02/27 12:03
推 fox0922:Howard被Telfair蓋火鍋.... 02/27 12:03
推 nba1ook:大Jack上場20分鐘 10個板 1.塞隊禁區很弱 2.今天外線超差 02/27 12:02
→ regression:4天打三場 可能累了吧 囧r2 02/27 12:04
推 aalen:............... 02/27 12:06
推 fox0922:PP三分球 落後五分 剩26秒 他媽的Head 02/27 12:06
推 regression:屁啦 幹 最好那球能進 02/27 12:07
推 suvoon:HEAD留在火箭真的很幸運 打成這樣還可以一直在場上玩 02/27 12:07
推 Sarmy:好爛好爛好爛好爛好爛﹗﹗﹗﹗﹗﹗﹗﹗﹗﹗﹗﹗﹗﹗﹗﹗﹗﹗ 02/27 12:07
推 garylin:輸了........................ 02/27 12:08
推 alexarod:bye 了。囧 02/27 12:08
→ Sarmy:今天教練的責任更大一些,JVG用人太爛﹗ 02/27 12:08
→ regression:枉費bonzi的一場好球 02/27 12:09
推 herome:還好tmac今年沒啥傷 不然oden可能是我們的= =" 02/27 12:08
→ suvoon:幹 02/27 12:09
推 eric999999:今天的小頭真的該被鞭.在打什麼呀!!! 02/27 12:08
推 longsea:Battier又被修理了 上一次JJ 今天PP 02/27 12:09
→ regression:Battier若能跟Boxen一樣 髒一點就好了 哈哈 02/27 12:10
推 alexarod:還好head剛有進,不然又會被幹到爆了。囧 02/27 12:10
推 alexarod:怎麼覺得剛暫停時,JVG的嘴型好像是講了fuxk。@@ 02/27 12:13
推 fox0922:輸了 贏的球被打到輸 真他媽的Head 02/27 12:14
推 realwater:輸了﹐真是恨死JVG了﹗ 02/27 12:14
推 kauw:練兵練兵 .. 02/27 12:15
推 Sarmy:JVG!!!! 是不是和head有一腿啊﹐這麼爛還讓他在場上隨便玩﹗ 02/27 12:15
→ kauw:讓火箭知道MM外的綠業能力是到那 好演練季後賽搭配問題.. 02/27 12:16
推 nba1ook:幹.... 02/27 12:16
→ kauw:之前不補PG 季後賽就頭抱著燒吧.. 02/27 12:17
推 Ginter:阿~~~~~~~~~~~~~~~居然輸了!!!! 02/27 12:17
→ kauw:RA HEAD加起來 3PT 1/16 AST 7 TO 7 得12分 ...ORZ 02/27 12:18
推 alexarod:@@不敢想像如果不是今年有撈到Bonzi的話,這場會打成怎樣 02/27 12:20
推 kauw:這場有大收穫知道MM外球員能力到那 這樣才不會重演前年第七戰 02/27 12:21
推 bixueboy:哈哈,帶賽 02/27 12:22
→ bixueboy:火箭是不是賭球了,應該會贏不少 02/27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