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少了姚麥的火箭隊 輸給戰績最鳥的塞隊 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警訊 我們的綠葉能力跟那些季後賽強敵實在有一段不小差距 豬王的中投有一場沒一場 Wells今天打不錯 但到最後幾乎又完全消失 雙衛的濫投...命中率無比的差 看到有人說為何不讓Billy上場 但今天換做我是JVG 我還是不敢讓一個被冷凍多時 幾乎沒手感 更不敢保證跟隊友間會有良好默契的控衛上場 只能說誰叫JVG要冰他那麼久 PG的洞到後面是越來越明顯 Head客串控球時 組織爆爛 傳接球都容易失誤 Alston前面有文章提到他明星賽後打得不錯 好吧 這場只能先當作他手感不好 三分失準就這場吧 之後就準到拿到冠軍為止 缺少了T-MAC也少了士氣 當時也有些輕敵的成分在 還在主場輸球 不被噓死才怪 今天輸球勝差又被馬刺拉開 要追上除非姚麥回來能拉出至少10連勝的氣勢 不然馬刺真的是越來越穩了 連勝也讓他們士氣很高昂 要追難囉 可喜的是 Big Jake好用啊 靈活度在中鋒來說算高 跑位又積極 防守意識好 根本就是JVG的愛將 反觀Billy 在有機會上場時並無法把握住 被冰不是沒道理 也許JVG可以試試擺雙塔 Big Jake可能速度上還是無法跟上正統大前 但他有高度跟籃球IQ 還是指日可待~ 這個月 輸了五場 黃蜂、老鷹、塞隊 真是不應該啊... 離第三種子的夢真的越來越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203
fox0922:Head是運球爛到被裁判吹到不知道要怎麼打= = 02/27 12:25
fox0922:4次失誤幾乎都是走步跟翻球 後面又運一運球黏在手上 02/27 12:25
fox0922:另外聽說大J好像記不太住戰術 大概都靠本能在跑吧= = 02/27 12:29
outdance:你來火箭吧 02/27 12:30
kauw:輕敵?你少了MM 對方再爛也是NBA球隊 02/27 12:30
fox0922:我們現在的順位大概要他斷條腿才選的到他吧= = 02/27 12:30
suvoon:穩坐第五也好 02/27 12:31
lockin:沒姚麥你還要求那麼多.... 02/27 12:41
kauw:LOCKIN說的沒錯沒MM的火箭應該才是NBA臚主輸球正常 只是今天 02/27 12:48
kauw:輸的讓人不爽罷了 要是從頭輸到尾就算了 ..被逆轉就 02/27 12:49
colairis:都說沒有MM了… 02/27 12:50
fox0922:只是不解 Head有MM才能發揮功用 JVG今天硬是要用他打PG 02/27 12:51
fox0922:狀況普通那就算了 Head今天真的很糟 而且是從頭到尾都不好 02/27 12:52
mackulkov:Celtics鳥也是因為PP缺陣啊 有PP一點都不鳥 02/27 14:14
bixueboy:火箭估計不太想贏,這樣確保對上爵士 02/27 14:31
CCTV5:上次大眾臉打太陽打得還不錯 而且也還沒有棒子爺 今天太冏了 02/27 15:04
nba1ook:JVG一定有去賭城下注 對上爐主賠率一定特別高 一場比賽就 02/27 15:17
nba1ook:薛海了.....這種連勝球隊輸給爐主 真的會賺死!!!! 02/27 15:18
carl25:TMAC是真的不能上嗎= = 感冒...這理由會不會太牽強= = 02/27 18:18
carl25:沒MM~~~大眾臉 0勝-2敗 02/27 18:19
gitaboy:有PP在 塞爾提克就不是一支弱隊好不好 02/27 20:07
TexasDurant:我可沒說他們弱 但戰績鳥是事實吧 02/27 20:54
TexasDurant:回應L大 沒姚麥大眾臉打成這樣 要求太高? 02/27 20:55
TexasDurant:應該沒人忘記季後賽對小牛的第七場的慘況吧 02/27 20:57
TexasDurant:就算姚麥合得80分 其他人在神遊 贏的機率會有多高 02/27 21:00
TexasDurant:只是希望火箭能走更遠 綠葉的能力不能只有像今天這樣 02/27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