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x0922:Head是運球爛到被裁判吹到不知道要怎麼打= = 02/27 12:25
→ fox0922:4次失誤幾乎都是走步跟翻球 後面又運一運球黏在手上 02/27 12:25
→ fox0922:另外聽說大J好像記不太住戰術 大概都靠本能在跑吧= = 02/27 12:29
推 outdance:你來火箭吧 02/27 12:30
推 kauw:輕敵?你少了MM 對方再爛也是NBA球隊 02/27 12:30
→ fox0922:我們現在的順位大概要他斷條腿才選的到他吧= = 02/27 12:30
推 suvoon:穩坐第五也好 02/27 12:31
推 lockin:沒姚麥你還要求那麼多.... 02/27 12:41
推 kauw:LOCKIN說的沒錯沒MM的火箭應該才是NBA臚主輸球正常 只是今天 02/27 12:48
→ kauw:輸的讓人不爽罷了 要是從頭輸到尾就算了 ..被逆轉就 02/27 12:49
推 colairis:都說沒有MM了… 02/27 12:50
推 fox0922:只是不解 Head有MM才能發揮功用 JVG今天硬是要用他打PG 02/27 12:51
→ fox0922:狀況普通那就算了 Head今天真的很糟 而且是從頭到尾都不好 02/27 12:52
推 mackulkov:Celtics鳥也是因為PP缺陣啊 有PP一點都不鳥 02/27 14:14
推 bixueboy:火箭估計不太想贏,這樣確保對上爵士 02/27 14:31
推 CCTV5:上次大眾臉打太陽打得還不錯 而且也還沒有棒子爺 今天太冏了 02/27 15:04
推 nba1ook:JVG一定有去賭城下注 對上爐主賠率一定特別高 一場比賽就 02/27 15:17
→ nba1ook:薛海了.....這種連勝球隊輸給爐主 真的會賺死!!!! 02/27 15:18
推 carl25:TMAC是真的不能上嗎= = 感冒...這理由會不會太牽強= = 02/27 18:18
→ carl25:沒MM~~~大眾臉 0勝-2敗 02/27 18:19
推 gitaboy:有PP在 塞爾提克就不是一支弱隊好不好 02/27 20:07
→ TexasDurant:我可沒說他們弱 但戰績鳥是事實吧 02/27 20:54
→ TexasDurant:回應L大 沒姚麥大眾臉打成這樣 要求太高? 02/27 20:55
→ TexasDurant:應該沒人忘記季後賽對小牛的第七場的慘況吧 02/27 20:57
→ TexasDurant:就算姚麥合得80分 其他人在神遊 贏的機率會有多高 02/27 21:00
→ TexasDurant:只是希望火箭能走更遠 綠葉的能力不能只有像今天這樣 02/27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