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rr007:畫面不是很順 03/01 09:40
→ rrr007:還請各位版友提供其他的直播地址 03/01 09:40
推 turto:火箭加油 03/01 09:42
→ turto:我的PPS難得不錯順 :D 03/01 09:44
→ turto:不過待會要去Meeting~邊看書邊加油 03/01 09:44
推 turto:難得火箭被逼到先叫出第一次暫停 17:8 TOR領先 03/01 09:53
推 rrr007:大熊助攻一次,不錯 03/01 09:56
推 turto:Jake好快就上~Billy又一個人在板凳了 03/01 09:56
→ rrr007:命中率太低 03/01 09:57
→ rrr007:SKIP﹗ 03/01 09:58
推 kauw:被打爆了 完全守不住 明星賽後賽程軟 卻不太順.. 03/01 10:01
推 turto:Ya~我的PPS正常化了 完全不動 :( 03/01 10:01
→ turto:打爆... 03/01 10:03
→ kauw:老木最近有點退化 老了操翻了 03/01 10:03
→ turto:輸個幾分也才第一節 用字遣辭還真是聳動 03/01 10:03
推 rrr007:PPS卡住了 03/01 10:04
推 turto:27:21 第二節大眾臉要多加油阿 03/01 10:05
推 kauw:32:21... 03/01 10:07
→ kauw:FG 爆龍60%..ORZ 03/01 10:07
推 turto:很少有機會看到Bargnani 晚一點抓BT好好觀察一下今年狀元 03/01 10:09
推 kauw:Bargnani我看過幾場 別期望太高 應該險勝糖果人.. 03/01 10:10
推 turto:這句話是你說的 暴龍迷幹橋要找對人 03/01 10:11
→ kauw:打老鷹 綠衫軍 爆龍打這麼辛苦 姚得快回家.. 03/01 10:12
推 shock4:暴龍今天怎麼這麼恐怖 幾乎朵朵開花耶 03/01 10:12
→ kauw:Bargnani就跟一些歐週白長人差不多阿 ..籃下普普 愛砍外線 03/01 10:13
推 kravitz:暴龍遍地開花勒..人人都得分 03/01 10:13
推 turto:嗯 所以普普的歐洲長人拿走了狀元 03/01 10:13
→ kauw:Bargnani 3PT 落後15分了 這樣真爆了吧? 03/01 10:14
推 CCTV5:Tmac還不上場阿...今天防守太差了吧 03/01 10:15
推 rockblackpig:哪裡可以看到轉播呢 03/01 10:15
→ turto:嗯~火箭被一個險勝糖果人的普普長人爆了 03/01 10:16
→ forevercloud:直播六台掛了 @@ 03/01 10:16
→ turto:PPS 體育直播六台 03/01 10:16
→ turto:還好棒球季來了 以後可以少聽一點這種 03/01 10:17
→ forevercloud:看不到呢 剛有看到不過很卡 = = 03/01 10:17
推 outdance:Bargnani只有20歲 前途無量 未來有望發展成司機 03/01 10:18
推 kauw:長人24MIN 3.8REB 0.8BLK這樣叫好 你標準還真低 03/01 10:18
推 nba1ook:原來今天有比賽...冏 03/01 10:20
推 kravitz:是來看球的..還是來吵架的 03/01 10:20
推 turto:有人第一年20min 3.4Reb .6BLK PPG8.2你覺得好不好? 03/01 10:19
推 shock4:T-MAC又開始發威了 有得分有助攻 要持續下去阿 03/01 10:22
推 kauw:LUCAS竟然上場了 難得 03/01 10:22
推 rockblackpig:最近火箭打的比較差板上火氣好像都很大 03/01 10:22
推 wilde:我在多倫多 常常看他們練球 狀員的基本功夫很扎實 03/01 10:22
→ turto:暴龍送走M.James真是聰明 03/01 10:23
→ kauw:狀元又在爆龍這種隊20min 3.4Reb .6BLK PPG8.2我覺得很普普 03/01 10:23
→ wilde:為什麼數據普普 因為季初教練保護 而且語言和戰術不熟 03/01 10:23
推 CCTV5:LUCAS開始自幹了嗎== == 03/01 10:24
推 fox0922:糖果人這輩子應該不可能比賽中三分球3投3中... 03/01 10:24
→ fox0922:拜託 那是因為季初教練不用他 而且他的位置上有Bosh 03/01 10:24
推 outdance:前太陽總管的眼光應該不會錯 03/01 10:25
→ wilde:數據有什麼意義?暴龍是打團體球﹐而且he is rookie 03/01 10:24
→ turto:Raptor是哪種隊? 好歹人家是分區龍頭... 03/01 10:25
→ outdance:最近一段時間火箭防守很爛 老人們看來也都累暴了 03/01 10:26
推 CCTV5:暴龍現在命中率有66% == == 03/01 10:26
推 fox0922:狀元 FG100% =.= 03/01 10:27
→ turto:應該說到一個極限了~能撐到現在還有這樣戰績很滿意了 03/01 10:27
→ CCTV5:怎麼投怎麼進 ... 03/01 10:28
→ fox0922:炸了 被領先21分= = 03/01 10:28
推 kauw:見鬼了 棒棒開花 輸20分了 03/01 10:28
推 rockblackpig:半場打完就被幹爆了...好慘 03/01 10:29
→ CCTV5:命中率69% 這什麼鬼阿 03/01 10:29
推 adam323:Bargnani中距離外線都不錯呀 切入也不錯 03/01 10:29
→ adam323:怎麼可能險勝糖果而已-______- 03/01 10:30
推 turto: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姚回來要多久回到12月的狀態 03/01 10:29
推 kravitz:挖勒..這是打NBAlive嗎.. 03/01 10:30
→ kauw:半場被得快70分 這不是前天的整場比數嗎 ORZ... 03/01 10:29
→ fox0922:我覺得Head的撞牆和我們累了 防守沒那麼積極有關係... 03/01 10:29
推 shock4:Ford 是不是想挑戰大三元阿 數據真是漂亮 03/01 10:30
→ fox0922:=口= 我是說是因為這兩個原因 不是Head讓我們防守不積極XD 03/01 10:30
噓 outdance:希望別被湖人超越 前三強超難打的 03/01 10:31
→ outdance:按錯 等會推回來 = = 03/01 10:32
→ turto:Head我還比較不擔心 畢竟姚回來後他的功能就比較單純化 03/01 10:31
推 CCTV5:昨天防守正常 進攻出問題 今天進攻正常 防守出問題 03/01 10:32
推 nba1ook:其實暴龍也常常拿120-130 應該也不是偶然防守差 03/01 10:32
推 fox0922:他們太快了 半場出手42次 FG69% = = 03/01 10:35
推 outdance:這幾天火箭就和前幾天的湖人差不多 見誰都輸 03/01 10:35
推 turto:年輕就是本錢 03/01 10:35
→ turto:沒關係 前陣子累積的勝場數應該還在季後賽安全範圍 03/01 10:36
→ fox0922:Ford聽說是NBA速度最快? 03/01 10:36
推 CCTV5:難道我們被糗爺盯上了 (驚) 03/01 10:37
→ turto:我的感覺是火箭現在很像繃緊的弦 不小心就很可能拉斷 03/01 10:37
→ turto:認真是好事情 但長期作超出能力外的事情下場通常都是傷病 03/01 10:38
推 nba1ook:前陣子都是靠球員的鬥志在撐 現在出現疲態 就要新動力... 03/01 10:38
推 fox0922:還好吧 少了姚明我們可以用的戰術就少一半了 03/01 10:39
→ nba1ook:第二節被爆40分 真的應該累了.... 03/01 10:40
→ fox0922:Head和這季進來的好像都撞牆了 這我比較擔心 老將就還好 03/01 10:41
推 turto:就是因為這樣結果戰績還不錯才令人訝異 03/01 10:42
→ turto:不過TMac今年的改變是這段時間能維持高檔的主因 03/01 10:43
→ turto:剩下的就是大眾臉的認真拼搶了~後面這點就是我擔心的地方 03/01 10:43
推 turto:3rd begins 03/01 10:47
推 kravitz:alley-oop...T妹 03/01 10:48
→ turto:67:52 03/01 10:49
推 shock4:下半場一開始表現真不錯 加油阿 03/01 10:48
推 CCTV5:T妹要發飆了嗎~~~~~三分 菌~~~~~ 03/01 10:54
推 fox0922:追到只差10分了!!!!!! 03/01 10:56
推 CCTV5:ㄧ值被抓進攻籃板 03/01 10:59
推 Aroman:T-MAC開始洗板了 03/01 11:02
→ Aroman:74:66 追到剩8分 03/01 11:03
推 Hotshoot:衝衝衝 T-mac突破猛龍陣!! 03/01 11:03
推 fox0922:Hayes好拼 03/01 11:06
推 j8866yanzi:今天到底是在打什麼...一直失誤= =" 03/01 11:10
推 fox0922:第三節暴龍只拿了12分 火箭衝阿!!!! 03/01 11:12
→ j8866yanzi:剛剛彷彿又看到LUCAS開始在自幹... 03/01 11:13
→ fox0922:他本來就是自幹用的 03/01 11:13
推 turto:10分這個關卡看誰能堅持住了~準備要開會了 火箭加油 03/01 11:16
推 Hotshoot:巴弟要接管第四節嗎 連下四分 03/01 11:16
推 fox0922:唔 第四節開始 兩邊都連續得分= = 防守 防守!!! 03/01 11:16
→ fox0922:這個暫停叫的好 要是下一次進攻無法得分又守不住會暴掉 03/01 11:17
推 j8866yanzi:禁區好像被吃假的... 03/01 11:18
推 fox0922:炸了= = 三分都不進 03/01 11:20
推 Sarmy:以輸分進入第四節﹐火箭這場應該是輸了 03/01 11:20
→ fox0922:......被拉開到17分= = 03/01 11:21
→ fox0922:19分= = 我們後衛又在敗球了 就是死都不用VSpan就對了 03/01 11:22
推 outdance:吃飯了 沒戲了 03/01 11:23
推 j8866yanzi:要開始派大眾臉軍團來瞎攪和了嗎...搞不好還可以追上@@ 03/01 11:22
推 citteroom:頭最近打ㄉ真差 只要他控球就亂 03/01 11:23
推 longsea:Head明星賽回來後像變了個人 一直狂失誤敗球 03/01 11:23
推 a2379928:SBL上身嗎?三分一直不近 03/01 11:24
推 fox0922:狀元拿20分了 糖果人在他那年紀有這麼準嗎?= = 03/01 11:24
→ citteroom:被狀元打暴ㄌ 03/01 11:25
→ citteroom:他們替補真強 上來的每個都要拿個十分以上 03/01 11:26
→ fox0922:Bosh和Ford都不在場上 結果我們居然被拉開 這個好笑了= = 03/01 11:26
推 j8866yanzi:靠...我的PPS剛剛播報員的聲音變很慢...感覺好好笑XD 03/01 11:27
推 fox0922:VSpan現在才上 JVG是放棄比賽了嗎?= = 03/01 11:31
推 mikocc:今天暴龍也準過頭了吧= = 03/01 11:32
推 youngstory:VSpan今天該不會有所表現 03/01 11:32
推 kravitz:K. Humphries 7/7...Orz 03/01 11:33
推 fox0922:= = 剩2分鐘 很難吧 03/01 11:33
推 citteroom:看來還是先等姚明回來吧 03/01 11:35
推 youngstory:贏了就像灌高了 03/01 11:35
推 fox0922:3PG...= = 最好這樣VSpan能有所表現 03/01 11:36
推 nba1ook:斯潘被當吉祥物用..... 03/01 11:37
推 fox0922:見鬼了 VSpan投進三分 他真的變準了嗎?= = 03/01 11:38
推 Dinki:今天其實命中率不差耶,問題是暴龍超準...... 03/01 11:39
推 nba1ook:Alston上30分鐘 得12分 斯潘上4分鐘 得6分 .......... 03/01 11:42
推 youngstory:果然 VSpan是要上去小秀一下 03/01 11:44
推 fox0922:Alston不能這樣看 他就算拿5分還是比VSpan強...=.= 03/01 11:45
→ youngstory:不過 今天比賽還真的有點小失望哩 03/01 11:45
→ nba1ook:其實暴龍的得分是平均水準 火箭也是平均水準 我們極限的得 03/01 11:44
→ nba1ook:分力就差不多這樣!!! 03/01 11:45
→ youngstory:Alston在場上功能很大的 03/01 11:46
→ nba1ook:我知道 只不過不用把斯潘當吉祥物用~~~ 03/01 11:47
推 fox0922:唉 因為我們PG太多了 他只能排第四 4個PG比不過人家2個... 03/01 11:48
推 nba1ook:Alston到第四節都會透支 這也不是Alston問題~~~ 03/01 11:54
推 fox0922:他透支很久了吧 他的上場時間根本看Head的狀況增加= = 03/01 11:55
推 barkleyc:剛剛看完BT....Head...怎麼最近越打越差阿 =.= 03/01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