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9︰30迎戰暴龍 小麥复出 網路直播︰PPS體育直播6台 火箭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94.133.226
rrr007:畫面不是很順 03/01 09:40
rrr007:還請各位版友提供其他的直播地址 03/01 09:40
turto:火箭加油 03/01 09:42
rrr007:http://china.nba.com/nbavideo/live/index.html 網頁直播 03/01 09:43
turto:我的PPS難得不錯順 :D 03/01 09:44
turto:不過待會要去Meeting~邊看書邊加油 03/01 09:44
turto:難得火箭被逼到先叫出第一次暫停 17:8 TOR領先 03/01 09:53
rrr007:大熊助攻一次,不錯 03/01 09:56
turto:Jake好快就上~Billy又一個人在板凳了 03/01 09:56
rrr007:命中率太低 03/01 09:57
rrr007:SKIP﹗ 03/01 09:58
kauw:被打爆了 完全守不住 明星賽後賽程軟 卻不太順.. 03/01 10:01
turto:Ya~我的PPS正常化了 完全不動 :( 03/01 10:01
turto:打爆... 03/01 10:03
kauw:老木最近有點退化 老了操翻了 03/01 10:03
turto:輸個幾分也才第一節 用字遣辭還真是聳動 03/01 10:03
rrr007:PPS卡住了 03/01 10:04
turto:27:21 第二節大眾臉要多加油阿 03/01 10:05
kauw:32:21... 03/01 10:07
kauw:FG 爆龍60%..ORZ 03/01 10:07
turto:很少有機會看到Bargnani 晚一點抓BT好好觀察一下今年狀元 03/01 10:09
kauw:Bargnani我看過幾場 別期望太高 應該險勝糖果人.. 03/01 10:10
turto:這句話是你說的 暴龍迷幹橋要找對人 03/01 10:11
kauw:打老鷹 綠衫軍 爆龍打這麼辛苦 姚得快回家.. 03/01 10:12
shock4:暴龍今天怎麼這麼恐怖 幾乎朵朵開花耶 03/01 10:12
kauw:Bargnani就跟一些歐週白長人差不多阿 ..籃下普普 愛砍外線 03/01 10:13
kravitz:暴龍遍地開花勒..人人都得分 03/01 10:13
turto:嗯 所以普普的歐洲長人拿走了狀元 03/01 10:13
kauw:Bargnani 3PT 落後15分了 這樣真爆了吧? 03/01 10:14
CCTV5:Tmac還不上場阿...今天防守太差了吧 03/01 10:15
rockblackpig:哪裡可以看到轉播呢 03/01 10:15
turto:嗯~火箭被一個險勝糖果人的普普長人爆了 03/01 10:16
forevercloud:直播六台掛了 @@ 03/01 10:16
turto:PPS 體育直播六台 03/01 10:16
turto:還好棒球季來了 以後可以少聽一點這種 03/01 10:17
forevercloud:看不到呢 剛有看到不過很卡 = = 03/01 10:17
outdance:Bargnani只有20歲 前途無量 未來有望發展成司機 03/01 10:18
kauw:長人24MIN 3.8REB 0.8BLK這樣叫好 你標準還真低 03/01 10:18
nba1ook:原來今天有比賽...冏 03/01 10:20
kravitz:是來看球的..還是來吵架的 03/01 10:20
turto:有人第一年20min 3.4Reb .6BLK PPG8.2你覺得好不好? 03/01 10:19
shock4:T-MAC又開始發威了 有得分有助攻 要持續下去阿 03/01 10:22
kauw:LUCAS竟然上場了 難得 03/01 10:22
rockblackpig:最近火箭打的比較差板上火氣好像都很大 03/01 10:22
wilde:我在多倫多 常常看他們練球 狀員的基本功夫很扎實 03/01 10:22
turto:暴龍送走M.James真是聰明 03/01 10:23
kauw:狀元又在爆龍這種隊20min 3.4Reb .6BLK PPG8.2我覺得很普普 03/01 10:23
wilde:為什麼數據普普 因為季初教練保護 而且語言和戰術不熟 03/01 10:23
CCTV5:LUCAS開始自幹了嗎== == 03/01 10:24
fox0922:糖果人這輩子應該不可能比賽中三分球3投3中... 03/01 10:24
fox0922:拜託 那是因為季初教練不用他 而且他的位置上有Bosh 03/01 10:24
outdance:前太陽總管的眼光應該不會錯 03/01 10:25
wilde:數據有什麼意義?暴龍是打團體球﹐而且he is rookie 03/01 10:24
turto:Raptor是哪種隊? 好歹人家是分區龍頭... 03/01 10:25
outdance:最近一段時間火箭防守很爛 老人們看來也都累暴了 03/01 10:26
CCTV5:暴龍現在命中率有66% == == 03/01 10:26
fox0922:狀元 FG100% =.= 03/01 10:27
turto:應該說到一個極限了~能撐到現在還有這樣戰績很滿意了 03/01 10:27
CCTV5:怎麼投怎麼進 ... 03/01 10:28
fox0922:炸了 被領先21分= = 03/01 10:28
kauw:見鬼了 棒棒開花 輸20分了 03/01 10:28
rockblackpig:半場打完就被幹爆了...好慘 03/01 10:29
CCTV5:命中率69% 這什麼鬼阿 03/01 10:29
adam323:Bargnani中距離外線都不錯呀 切入也不錯 03/01 10:29
adam323:怎麼可能險勝糖果而已-______- 03/01 10:30
turto: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姚回來要多久回到12月的狀態 03/01 10:29
kravitz:挖勒..這是打NBAlive嗎.. 03/01 10:30
kauw:半場被得快70分 這不是前天的整場比數嗎 ORZ... 03/01 10:29
fox0922:我覺得Head的撞牆和我們累了 防守沒那麼積極有關係... 03/01 10:29
shock4:Ford 是不是想挑戰大三元阿 數據真是漂亮 03/01 10:30
fox0922:=口= 我是說是因為這兩個原因 不是Head讓我們防守不積極XD 03/01 10:30
outdance:希望別被湖人超越 前三強超難打的 03/01 10:31
outdance:按錯 等會推回來 = = 03/01 10:32
turto:Head我還比較不擔心 畢竟姚回來後他的功能就比較單純化 03/01 10:31
CCTV5:昨天防守正常 進攻出問題 今天進攻正常 防守出問題 03/01 10:32
nba1ook:其實暴龍也常常拿120-130 應該也不是偶然防守差 03/01 10:32
fox0922:他們太快了 半場出手42次 FG69% = = 03/01 10:35
outdance:這幾天火箭就和前幾天的湖人差不多 見誰都輸 03/01 10:35
turto:年輕就是本錢 03/01 10:35
turto:沒關係 前陣子累積的勝場數應該還在季後賽安全範圍 03/01 10:36
fox0922:Ford聽說是NBA速度最快? 03/01 10:36
CCTV5:難道我們被糗爺盯上了 (驚) 03/01 10:37
turto:我的感覺是火箭現在很像繃緊的弦 不小心就很可能拉斷 03/01 10:37
turto:認真是好事情 但長期作超出能力外的事情下場通常都是傷病 03/01 10:38
nba1ook:前陣子都是靠球員的鬥志在撐 現在出現疲態 就要新動力... 03/01 10:38
fox0922:還好吧 少了姚明我們可以用的戰術就少一半了 03/01 10:39
nba1ook:第二節被爆40分 真的應該累了.... 03/01 10:40
fox0922:Head和這季進來的好像都撞牆了 這我比較擔心 老將就還好 03/01 10:41
turto:就是因為這樣結果戰績還不錯才令人訝異 03/01 10:42
turto:不過TMac今年的改變是這段時間能維持高檔的主因 03/01 10:43
turto:剩下的就是大眾臉的認真拼搶了~後面這點就是我擔心的地方 03/01 10:43
turto:3rd begins 03/01 10:47
kravitz:alley-oop...T妹 03/01 10:48
turto:67:52 03/01 10:49
shock4:下半場一開始表現真不錯 加油阿 03/01 10:48
CCTV5:T妹要發飆了嗎~~~~~三分 菌~~~~~ 03/01 10:54
fox0922:追到只差10分了!!!!!! 03/01 10:56
CCTV5:ㄧ值被抓進攻籃板 03/01 10:59
Aroman:T-MAC開始洗板了 03/01 11:02
Aroman:74:66 追到剩8分 03/01 11:03
Hotshoot:衝衝衝 T-mac突破猛龍陣!! 03/01 11:03
fox0922:Hayes好拼 03/01 11:06
j8866yanzi:今天到底是在打什麼...一直失誤= =" 03/01 11:10
fox0922:第三節暴龍只拿了12分 火箭衝阿!!!! 03/01 11:12
j8866yanzi:剛剛彷彿又看到LUCAS開始在自幹... 03/01 11:13
fox0922:他本來就是自幹用的 03/01 11:13
turto:10分這個關卡看誰能堅持住了~準備要開會了 火箭加油 03/01 11:16
Hotshoot:巴弟要接管第四節嗎 連下四分 03/01 11:16
fox0922:唔 第四節開始 兩邊都連續得分= = 防守 防守!!! 03/01 11:16
fox0922:這個暫停叫的好 要是下一次進攻無法得分又守不住會暴掉 03/01 11:17
j8866yanzi:禁區好像被吃假的... 03/01 11:18
fox0922:炸了= = 三分都不進 03/01 11:20
Sarmy:以輸分進入第四節﹐火箭這場應該是輸了 03/01 11:20
fox0922:......被拉開到17分= = 03/01 11:21
fox0922:19分= = 我們後衛又在敗球了 就是死都不用VSpan就對了 03/01 11:22
outdance:吃飯了 沒戲了 03/01 11:23
j8866yanzi:要開始派大眾臉軍團來瞎攪和了嗎...搞不好還可以追上@@ 03/01 11:22
citteroom:頭最近打ㄉ真差 只要他控球就亂 03/01 11:23
longsea:Head明星賽回來後像變了個人 一直狂失誤敗球 03/01 11:23
a2379928:SBL上身嗎?三分一直不近 03/01 11:24
fox0922:狀元拿20分了 糖果人在他那年紀有這麼準嗎?= = 03/01 11:24
citteroom:被狀元打暴ㄌ 03/01 11:25
citteroom:他們替補真強 上來的每個都要拿個十分以上 03/01 11:26
fox0922:Bosh和Ford都不在場上 結果我們居然被拉開 這個好笑了= = 03/01 11:26
j8866yanzi:靠...我的PPS剛剛播報員的聲音變很慢...感覺好好笑XD 03/01 11:27
fox0922:VSpan現在才上 JVG是放棄比賽了嗎?= = 03/01 11:31
mikocc:今天暴龍也準過頭了吧= = 03/01 11:32
youngstory:VSpan今天該不會有所表現 03/01 11:32
kravitz:K. Humphries 7/7...Orz 03/01 11:33
fox0922:= = 剩2分鐘 很難吧 03/01 11:33
citteroom:看來還是先等姚明回來吧 03/01 11:35
youngstory:贏了就像灌高了 03/01 11:35
fox0922:3PG...= = 最好這樣VSpan能有所表現 03/01 11:36
nba1ook:斯潘被當吉祥物用..... 03/01 11:37
fox0922:見鬼了 VSpan投進三分 他真的變準了嗎?= = 03/01 11:38
Dinki:今天其實命中率不差耶,問題是暴龍超準...... 03/01 11:39
nba1ook:Alston上30分鐘 得12分 斯潘上4分鐘 得6分 .......... 03/01 11:42
youngstory:果然 VSpan是要上去小秀一下 03/01 11:44
fox0922:Alston不能這樣看 他就算拿5分還是比VSpan強...=.= 03/01 11:45
youngstory:不過 今天比賽還真的有點小失望哩 03/01 11:45
nba1ook:其實暴龍的得分是平均水準 火箭也是平均水準 我們極限的得 03/01 11:44
nba1ook:分力就差不多這樣!!! 03/01 11:45
youngstory:Alston在場上功能很大的 03/01 11:46
nba1ook:我知道 只不過不用把斯潘當吉祥物用~~~ 03/01 11:47
fox0922:唉 因為我們PG太多了 他只能排第四 4個PG比不過人家2個... 03/01 11:48
nba1ook:Alston到第四節都會透支 這也不是Alston問題~~~ 03/01 11:54
fox0922:他透支很久了吧 他的上場時間根本看Head的狀況增加= = 03/01 11:55
barkleyc:剛剛看完BT....Head...怎麼最近越打越差阿 =.= 03/01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