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dora3:統計分析,有搖的火箭專剋有愛的球隊,可惜搖明不在家 03/03 10:02
→ hardaway:延遲到11:30開打了喔 03/03 10:03
→ fedora3:是不過三,這場贏定了 03/03 10:04
推 nba1ook:ESPN有撥嗎?! 現在在撥熱火 活塞 第二節而已... 03/03 10:07
推 Hotshoot:ESPN要11點半 慢 03/03 10:21
推 fedora3:三月,偉來火箭台 back with YAO!! 03/03 10:22
→ fedora3:爽死,天天有火箭每打必轉 03/03 10:22
推 capirex:打爆金塊 衝! 03/03 11:41
推 turto:zzzzz 03/03 11:46
→ aricla:這場開賽打的不錯........ 03/03 11:48
推 turto:Tmac 2犯 03/03 11:49
→ turto:Alston 2 犯 03/03 11:51
推 turto:對了 Wells今天好像不能上場 受傷 03/03 11:55
→ turto:Snyder表現的好機會 03/03 11:56
推 capirex:Anthony 真穩 03/03 11:57
推 Hotshoot:三分命中率回升 繼續把持 守死甜瓜!! 03/03 11:58
→ lave70:拉開囉拉開吧 03/03 12:01
→ lave70:這季真多人受傷@@ 第一節得分效率頗不錯耶 03/03 12:01
推 turto:Blake今年變自由球員 ....:) 03/03 12:03
推 eric999999:大眾臉們今天要辛苦點囉.加油加油!! 03/03 12:02
推 lave70:呵 這場有下三分雨的態勢? 03/03 12:03
推 eric999999:三分雨下吧!!越猛越好.讓金塊滅頂!! 03/03 12:05
推 capirex:第一節不錯 三分別熄火才好 03/03 12:05
→ lave70:三分雨再來個1X/2X吧XD 03/03 12:06
推 turto:機率機率 火箭三分和丟骰子差不多 不太容易一直維持高檔 03/03 12:06
推 nba1ook:三分投順了.... 03/03 12:07
推 Hotshoot:施奶的態度真積極 Billy得多學點才是!! 03/03 12:06
→ turto:如果今年暑假能簽到Blake .. Lucas,Billy都丟掉吧 03/03 12:07
→ turto:Head打2+1號 Snyder打3+2號..如果再有Blake 後場幾年不用愁 03/03 12:08
推 fox0922:因為機會不多 上場當然要積極表現= = JVG可不會一直給機會 03/03 12:09
→ lave70:Billy機會不多耶@@ 03/03 12:11
→ lave70:不過如果能簽到Blake真是利多 03/03 12:12
推 turto:Billy的心態在火箭很難出頭了... 03/03 12:12
→ lave70:那放他走吧 留下來...對兩邊都不好@@ 03/03 12:14
推 turto:Snyder 明年就出頭了 Wells絕對不可能留下來 03/03 12:14
推 eric999999:可用之兵不嫌多呀.棒子願意低薪留下我們還是樂意接受 03/03 12:17
推 lave70:T-Mac Melo都14分了 03/03 12:18
推 turto:這種薪水當然留 但我講的是Wells不會願意繼續在老范下面打球 03/03 12:19
推 capirex:T-Mac 今天真威! 03/03 12:20
→ turto:不過老范也是最後一年了 03/03 12:20
推 eric999999:T妹.AI.甜瓜三人大混戰.真是精采... 03/03 12:20
→ turto:今年如果能至少突破第一輪 老范留下來的機會就很大 03/03 12:21
推 fedora3:獨缺搖明,踢妹雙拳難敵四手 03/03 12:21
→ lave70:AI還不算有發揮到 T-Mac上半場應該可以20幾分吧 03/03 12:22
→ turto:如果還是過不了第一輪 我想就要看MM態度會不會強烈支持 03/03 12:22
推 j8866yanzi:T妹今天神了...他的背部受的了嗎? 03/03 12:22
→ fedora3:MM這兩個人頂多說「沒意見吧」,又不是不瞭解他們 03/03 12:22
→ turto:Tmac一定會表達意見 姚明應該會保持中立 03/03 12:23
推 eric999999:T妹的背部受的了與否不知道.不過坎比的背部先受不了了 03/03 12:23
→ turto:不過關鍵還是在今年的第一輪對戰結果和內容 03/03 12:24
推 nba1ook:敢切敢碰撞的T-mac回來了 身體狀況Hot中... 03/03 12:24
→ turto:這也就是為什麼球團遲遲還沒動作的原因 03/03 12:24
→ turto:Blake這樣的表現 看來很難有機會搶到了... 03/03 12:25
推 JCLY:T-MAC三犯了嘛 03/03 12:25
→ turto:Yes 03/03 12:26
→ JCLY:= = 03/03 12:26
推 j8866yanzi:這兩球進攻犯規如果都被吹防守犯規的話分數會拉更開 03/03 12:25
→ turto:這五分鐘不知道能不能撐過去... 03/03 12:26
推 lave70:得分多犯規也多@@ 03/03 12:26
推 ken760627:老幕剛剛瞬間三籃板~~~xd 03/03 12:26
→ turto:所以我說今天是Snyder的好機會.. 03/03 12:27
推 fedora3:MM季後賽健康的狀態第一輪若還輸,禿子自己也會識相走人的 03/03 12:27
推 capirex:籃板11個了 真快 上場10分鐘 03/03 12:27
推 william625:老穆 又要拼了嗎?! 03/03 12:28
推 turto:3分要恢復正常了嗎 :) 03/03 12:29
→ fedora3:但我看到第四輪,范禿應該是留定了 03/03 12:29
→ lave70:老穆籃板瞬間爆增orz 03/03 12:29
推 Dinki:哇主播捧老木捧的好high啊 03/03 12:29
→ turto:如果第一輪Pass~老范留的機會就很大了 除非有某個人來搶 :) 03/03 12:29
推 lave70:12板了 6進攻6防守 03/03 12:30
推 lave70:今天好多進攻籃板@@ 03/03 12:33
推 fox0922:JVG不會被換掉的 03/03 12:34
推 lave70:第二節後半段得分有點悶@@ 03/03 12:35
→ fox0922:剛馬市長推人搶球吧?= = 03/03 12:36
推 turto:會 如果我說的情況發生..不然球團早就和他續約了 上次就這樣 03/03 12:35
→ fox0922:聽說是JVG現在不想談 不然以他現在的戰績 早續約了 03/03 12:37
→ turto:不是吧 上次我看到的他的訪問有說球團還沒找他談這個問題 03/03 12:37
推 fedora3:留下來吧~范禿好歹也是NBA指標人物 03/03 12:38
推 eric999999:分數被追近了...昏倒 03/03 12:38
→ turto:3833裡面有提到 03/03 12:39
推 forwind:JVG找他老哥來當助理教練吧= = 03/03 12:40
推 lave70:怎麼常常領先一段就被追近@@ 03/03 12:40
推 fox0922:我看到的是CD說火箭一定續約 是JVG說現在只想帶球隊打進季 03/03 12:40
→ lave70:期望也太低了吧@@ 03/03 12:42
→ fox0922:後賽 不想被續約的事分心 CD也只能等夏天了吧 03/03 12:41
推 turto:看一下倒數第二行的第一句話.... 03/03 12:42
推 forwind:火箭現在戰績 JVG確實也夠資格續約了 現在問題在... 03/03 12:42
→ forwind:他到底能帶火箭走多遠... 03/03 12:43
→ turto:現在這支球隊按照他的期望打造中 沒有理由他不想留 03/03 12:43
→ turto:上次續約也是提前 所以那個場面話可以跳過不看 03/03 12:43
推 fedora3:他的原則沒改變過,我已經看到搖明和范禿相擁而泣的畫面 03/03 12:44
推 forwind:大版主 我們家姚明姓姚 不是姓搖 你為什麼就這字不選字 03/03 12:45
→ forwind:他哪邊有搖了 噗 03/03 12:45
推 fox0922:那時火箭的高度可沒現在那麼高 情況不太一樣吧 03/03 12:45
推 fedora3:等總冠軍那一刻,就讓明天子任組歸宗 03/03 12:47
→ fedora3:說實在的,搖明應該力挺范帥才夠義氣 03/03 12:48
→ goyours5:大濕就是大濕 03/03 12:49
推 turto:另外DM這個新GM的想法會是什麼也很難說 03/03 12:49
推 nba1ook:JVG還是留著當教練 不過戰術的助理教練應該換一下 火箭的 03/03 12:48
→ fedora3:話說回來 現在領先幾分了啊 03/03 12:49
→ nba1ook:進攻戰術真的不是很多 03/03 12:50
推 Dinki:老范也算是火箭的看板人物之ㄧ,只是史藤好像看他不爽 03/03 12:50
→ turto:Stern只是用商業化的角度經營NBA 老范這種不是他的最愛 03/03 12:51
→ turto:只是太商業化的結果就是美國隊出去打比賽惡夢連連 03/03 12:51
推 fedora3:明知道卻檔不住的戰術,一招就夠了 03/03 12:51
→ turto:光是防守三秒就差很多了... 03/03 12:52
→ turto:更別提NBA的切入判定都太有利攻擊者 03/03 12:52
→ fedora3:火箭全盛時期的戰術也只有一招幾個字說完 03/03 12:52
→ fedora3:把球傳給歐拉,被包夾丟出來給外線 03/03 12:53
推 lave70:那也要內外線有這種讓無論是什麼對手都完全不敢放的威力 03/03 12:54
推 forwind:所以我們找來 Q.Richardson吧 恩恩 03/03 12:56
→ Hawke26:火箭的進攻戰術不多? 怎麼不拿紙筆畫畫看光在半場設計持球 03/03 12:56
推 turto:你們還真的相信他說的NBA球隊只有一招能打天下歐 03/03 12:56
推 fedora3:話說今天歐胖打得不錯~可能是搖明RETURN激勵了他 03/03 12:57
→ Hawke26:就有幾種...和其他隊比又是如何? 03/03 12:57
→ turto:只是懶的和笑話說笑話爾已 03/03 12:57
→ fedora3:俠客得分籃板助攻全隊居冠 03/03 12:58
→ fedora3:MVP應該頒給搖明,能幫助隊友向上提昇的不只是PG 03/03 12:59
推 lave70:下半場開始了 一波4比0給對手下馬威 03/03 12:59
→ fedora3:第一中鋒影響力更大。使塔課頓一個MVP都沒,耐許拿三座? 03/03 12:59
→ lave70:7:0再度拉開吧 03/03 13:00
→ fedora3:自己說有沒有天理~況且是給德國人拿走,顏面合在 03/03 13:00
→ lave70:離題了啦XD 03/03 13:00
推 turto:走步.. 03/03 13:00
→ turto:這應該屬於基本規則吧... 03/03 13:01
推 kauw:RA這是啥上籃?...ORZ 03/03 13:02
→ Hawke26:應該是要跳球... 03/03 13:02
推 j8866yanzi:這裡的主題是對金塊隊還是討論范禿的去留阿@@? 03/03 13:02
→ Hawke26:結果居然是轉換球權 orz 03/03 13:03
推 turto:這裡是火箭聊天室 隨便聊天是這兩年傳統 比賽只是小菜 03/03 13:03
→ j8866yanzi:T妹下半場的命中率有點囧 03/03 13:03
推 capirex:木桶伯 17個籃板了 呵呵 03/03 13:03
推 j8866yanzi:老木這場籃板可以破個20...會不會還破個30就神了 03/03 13:05
推 turto:他待會就休息了 有大Jake應該還是會讓他多保養 03/03 13:07
推 withlove32:金塊的防守有問題,平常快攻常放槍的ALSTON打了兩個漂亮 03/03 13:07
→ withlove32:FAST BREAK 03/03 13:08
→ j8866yanzi:無敵第三節果然不是假的...但是T妹好像命中率降低了 03/03 13:07
推 fox0922:Blake真強 03/03 13:07
推 Dinki:難得Alston敢自己上還打得進...... 03/03 13:08
推 rocket6710:分數雖然拉開一點點~不過還不可以鬆懈 03/03 13:09
推 fedora3:贏面大時才能這樣談笑閒聊,落後時幹橋之聲此起彼落 03/03 13:11
→ rocket6710:78:65火箭領先 03/03 13:11
推 capirex:金塊的防守 也太鬆了吧 03/03 13:11
推 eric999999:沒注意去守Blake.不然哪那麼好讓他投三分?去! 03/03 13:10
→ fedora3:早知道穩贏的!以下推文猜贏幾分,第一個答對者2000 03/03 13:12
→ fedora3:第三節結束截止推文 03/03 13:12
推 mkflyk23:T-Mac O.o 03/03 13:12
→ Hawke26:差18分... 03/03 13:12
→ fedora3:讚啦!賭盤全梭火箭,哈哈 03/03 13:12
→ rocket6710:Howard今天也很威~已經快20分了 03/03 13:12
推 royshine:贏5分 XDDDD 03/03 13:12
推 wumas:15分 03/03 13:13
→ rocket6710:10分~XD 03/03 13:13
推 j8866yanzi:才第三節已經80多分...看來今天要破110應該不成問題@@" 03/03 13:12
推 Dinki:金塊雙槍命中率都不怎麼樣,老范防守果然是聯盟最強 03/03 13:13
→ j8866yanzi:贏12分 03/03 13:15
推 fox0922:Blake要是不准也不會進 他真的很強 03/03 13:15
→ j8866yanzi:老木剛剛忘記搖手指 03/03 13:16
推 turto:AI.... 03/03 13:19
推 capirex:兵敗如山倒嗎? 03/03 13:19
推 kiac00090:AI越來越愛演戲了= = 03/03 13:19
→ Hawke26:演歸演...對持球者hand check是犯規沒錯... 03/03 13:20
推 Dinki:被無形氣勁震飛的嗎?主播:Where is the contact? 03/03 13:20
推 jacj888:贏19分... 03/03 13:21
推 Hotshoot:贏幾分不重要 明天還要對馬刺留點體力 :) 03/03 13:20
推 j8866yanzi:今天要贏好像蠻簡單的...只要T妹被包 豬王就有空檔得分 03/03 13:21
推 ozakiman:雖然嬴很多,可是不好看 03/03 13:22
→ j8866yanzi:看來今天VSpan可以早點出現@@" 03/03 13:22
推 york47c:兩邊的防守高下立判呀,升空啦~~~~~ 03/03 13:22
推 turto:抖抖第四節開打 03/03 13:23
推 fedora3:請看本人一早推文,以及安東尼版的賭盤,謝謝! 03/03 13:23
推 capirex:想看VSPAN + JAKE 一起打 03/03 13:23
→ nba1ook:希蠟連線 希蠟連線 希蠟連線 希蠟連線 03/03 13:24
→ fedora3:請看本人一早推文,以及吸安東尼版的賭盤,謝謝! 03/03 13:24
推 fox0922:比賽還沒結束耶 繼續看吧 03/03 13:26
推 turto:大Jake罰球姿勢很漂亮 奇怪過去罰球命中率卻不高 03/03 13:28
推 york47c:小頭第4節的三分彈又出現了~ 03/03 13:28
推 mkflyk23:爆 03/03 13:30
推 j8866yanzi:空檔好大XD 03/03 13:30
推 lave70:還沒打完就有17記進攻籃板啊 好威 03/03 13:31
→ fedora3:大到半場只有一個人 03/03 13:34
→ lave70:Jake打9分鐘得4分5籃板 不錯不錯 03/03 13:34
推 york47c:T-MAC!!!!!!!!!!!!!!!!!!!!!!!!!!!!!!!!!!!!! 03/03 13:37
→ lave70:奉送三分彈一枚 請笑納~ 03/03 13:37
推 j8866yanzi:這球有機會上10大 03/03 13:38
→ lave70:應該可以喔 03/03 13:39
推 mkflyk23:t-mac看樣子想來個爆扣 被吹走步 -.-? 03/03 13:39
→ j8866yanzi:老木又上了...想挑戰40歲30籃板嗎 03/03 13:39
→ lave70:還有5分多 有機會破110 03/03 13:40
→ j8866yanzi:這場走步真多... 03/03 13:41
→ lave70:老穆21板了orz 03/03 13:43
推 capirex:巴提爺 三分投五中六 真穩 03/03 13:44
推 william625:三分彈又來了~ 囧 被金塊喊暫停!! 03/03 13:45
推 lave70:這場三分雨又達到太陽隊的水準XD 03/03 13:45
→ capirex:5/6 打錯 @.@ 03/03 13:45
推 baggio717:麥迪+海德=海迪?? 03/03 13:46
推 j8866yanzi:小頭終於沒繼續撞牆了 03/03 13:47
推 lave70:巴爺的FG全部都是三分彈~ 03/03 13:47
推 j8866yanzi:這場籃板總數會不會贏個兩倍 03/03 13:50
推 william625:老穆22板可以了啦 超過30分鐘了 03/03 13:50
推 lave70:進攻籃板贏了三倍多@@ 03/03 13:51
→ lave70:光老穆一個人的就電掉對方全隊的@@ 03/03 13:51
推 turto:老穆這種紀錄不知道該說是他保養好還是現在年輕禁區球員太差 03/03 13:51
推 kauw:22REB 老木真神人 今年打這樣 明年要留他打姚的替補不太容易 03/03 13:51
→ kauw:今年季初姚還在時 老木一場上沒幾分鐘... 03/03 13:52
→ lave70:應該都有吧 其實他本身抓籃板的功夫一直以來都是不同等級@@ 03/03 13:52
推 j8866yanzi:剩一分多鐘...可惜 原本以為老木想創造40歲抓30籃板... 03/03 13:52
推 longsea:中止連敗 爽 03/03 13:55
→ lave70:雙方總共11人得分破10 03/03 13:55
推 suvoon:休士頓太陽隊XD 03/03 13:55
→ lave70:三分球14/30 @@ 最近一個月內最少已經三場有這種水平了XD 03/03 13:57
推 j8866yanzi:猜贏12分差一分 剛剛還以為要猜中了,結果給我投進三分 03/03 13:56
推 letitbee:請問Wells呢 03/03 14:00
→ fedora3:差一分少一千,已頒發一千批幣紀念之 03/03 14:01
推 airticket:爽 03/03 14:04
→ kangol:wells怎麼不見了 03/03 14:15
推 bank1000:偉哉老穆.............= = 03/03 14:20
推 bixueboy:爽 03/03 14:29
推 j8866yanzi:wells聽說受傷 03/03 14:36
→ fedora3:球賽打完了才發現沒有棒子?可憐的WELLS被范禿冷落至此 03/03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