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therHead (Luther Head)
看板Rockets
標題[慘] 火箭潰敗引發罕見將帥內亂 T-mac怪木桶伯老糊塗
時間Sun Mar 4 19:06:20 2007
火箭潰敗引發罕見將帥內亂 T-mac怪木桶伯老糊塗
http://sports.tom.com 2007年03月04日 14時56分 Tom 專稿 船王
TOM體育訊 火箭被對方從頭到尾壓制住的比賽,本賽季出現的次數還不多,但是今天
74-97輸給馬刺絕對要算其中之一。這樣一來,火箭最近8場比賽輸掉了5場,而且這種頹
勢還出現在了各隊力爭季後賽席位的關鍵時刻。
「我們從比賽一開始就沒有打出平衡性,」火箭組織後衛Alston說道,「這是又一場我們
從頭到尾都打得不好的比賽。這是一場潰敗,特別是這種潰敗還發生在自己的主場,更令
人心碎。」
Alston自己就是心不在焉的典型,首節他居然眼睜睜地看著馬刺雅克-沃恩直接斷下火箭
界外球並上籃得分,而無動於衷。沃恩將球拋入籃圈後,Alston反而責怪起了發球的
J.Howard,兩人開始對罵,這也讓火箭主教練JVG將Alston立即換下,並讓「街球王」做
了4分鐘的冷板凳。這並不是火箭隊內唯一的衝突,Alston在下場的時候,甚至衝著正在
場邊指揮的JVG吼叫了起來;不久以後,Tracy McGrady對D.Mutombo的表現不滿,向木桶伯
大聲訓斥,而老木則奮勇回嘴,直到訓練師凱斯-瓊斯走到兩人中間,這場隊內衝突才算告
一段落。
T-mac說道,「我聽到隊友們相互指責,我希望能夠勸說他們平靜下來,而木桶伯卻好像是
不想讓我去安撫隊友們,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不過話又說回來,在那個時間相互斥責並
不是好做法。」
內亂過後,火箭越打越沒勁,開局5-18遠遠落後,首節出現了9個失誤!JVG表示,「我對
球員們的激烈反應並不關心,我關心的是火箭並沒有打出一場咬住對手的比賽。我們完全
沒有認真的比賽態度,球員們亂發脾氣。我希望他們打好比賽,而不是反應過度。我們輸
掉這場比賽的原因並不是缺乏能量或者準備不充分,而是因為對手表現得比我們好很多。
」
火箭的內線被Tim Duncan打爆,3名先發鋒線球員一共只得到10分,而馬刺的先發鋒線拿下
了 45分,其中Duncan在27分鐘內就14投10中拿下26分。老中鋒木桶伯說道,「這是你必須
避免的那種夜晚,特別是此前我們已經遭遇了主場兩連敗的情況下,必須集中精力才能贏
球,但大家卻沒有做到。讓這麼多的觀戰球迷看到如此糟糕的表現,這是我們的錯。」
--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11.176
推 kauw:RA...繼在爆龍跟教練幹架後又要重演了嗎 前JVG一直想補PG 03/04 19:11
→ kauw:沒補到 現在想冰也沒辦法了吧 03/04 19:12
推 kauw:等姚回來應該能改善.. 03/04 19:14
推 mkflyk23:那一球..真的蠻傻眼的 03/04 19:22
推 william625:話說 小法又復活了~ 唉 只能期待下個賽季了~ 03/04 19:25
推 kauw:話說被丁當肯幹爆也沒啥了不起 40歲老人B2B還能要求多少? 03/04 19:34
推 lasoon:應該不是表現的問題...是團隊默契的問題..這更嚴重吧... 03/04 19:41
推 forwind:kauw總是在球隊輸球時發言特多 orz 03/04 20:15
→ forwind:不過火箭的確難得會見到這種事 但願是相互激勵- - 03/04 20:15
推 lovefordidi:woo....希望一團和氣 03/04 20:20
推 kauw:F兄過慮了 小弟發言一向不少 只是輸球後發言會多一點正常吧? 03/04 20:19
推 weiweibo:"將帥"內亂 等明天子回來上朝穩定軍心嗎? 03/04 20:33
推 allenyao22:說不定是姚明要回來大家的心態變的散亂了= = 03/04 22:10
推 airticket:orz.. 03/04 22:38
推 gitaboy:應該說是跟火箭有關的不好消息 kauw發言才會比較多...= = 03/05 01:47
推 turto:沒關係過幾天他就會兩邊跑 03/05 02:13
→ fedora3:朕該上朝了~~五虎將軍聽令,影響軍心者斬!! 03/05 12:00
推 nomiji:哈哈 03/06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