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milehorse:我有同樣的疑惑.... 03/06 10:27
→ mark30204:NBA什麼時候韓國化了... 03/06 10:27
推 rockblackpig:姚被大Z絆倒沒吹也是關鍵 03/06 10:27
推 panchila:還有輸在姚明被鏟球.....悶... 03/06 10:28
→ pf775:NBA什麼時候臺灣瓊斯盃化了... 03/06 10:28
推 actuame:那球不論是不是裁判角度...把人弄倒就該吹阿...裁判大人.. 03/06 10:28
→ smilehorse:小頭撲球被犯規沒吹,結果被丟個三分...悶! 03/06 10:28
推 tamataco:RA的犯規感覺也是被婊了 明明就市直接八掉 03/06 10:29
→ rockblackpig:還有頭倒地被犯規,雖然他球發不進來也是關鍵 03/06 10:28
推 mackulkov:大Z真機 人家腳傷初癒就又去絆 03/06 10:28
→ fox0922:大概是倒地的時候裁判就判定爭球了 只是太晚吹 03/06 10:29
→ tamataco:騎士主場裁判超婊的 生氣 03/06 10:29
→ DDMO:RA犯規被裱+1 03/06 10:30
推 Dinki:LBJ的空中接力一定要上十大,讓人瞧瞧他不只會五步上籃 03/06 10:29
推 smilehorse:他那球其實是搶了隊友的球@@" 03/06 10:31
→ fox0922:RA感覺巴的很乾淨阿= = 還有那個7呎3守門員撲球是怎樣 03/06 10:30
→ Sarmy:小頭被犯規+3分﹐姚明被犯規+2﹐最後一次超長的3秒鐘 03/06 10:31
推 dicky1:主場優勢太明顯了 克里夫蘭韓國隊 03/06 10:32
→ Sarmy:裡外一算﹐至少要差6分左右 03/06 10:32
推 tournamen:其實這是LBJ的靈氣威能XD 03/06 10:33
推 mackulkov:是克里夫蘭史登隊 03/06 10:33
推 mark30204:以為在打魔獸三國嗎? 03/06 10:33
推 puddingjyz:幹﹐這是籃球﹐不是足球﹐這幫禽獸 03/06 10:34
推 outdance:那球超危險了 姚傷剛好啊 氣死我了 從此討厭騎士隊 03/06 10:35
推 turto:別這樣~一場例行賽而已..更何況火箭今天一開始自己沒打好 03/06 10:36
推 tmdtmd:因為一開始沒打好..後來有機會才會感到惋惜壓>< 03/06 10:36
→ turto:希望自己球隊盡快回到狀態會比幹譙裁判有意義的多 03/06 10:36
推 tamataco:我都不知道防守可以躺在人家腳下 死裁判 03/06 10:37
→ turto:裁判要怎麼吹不是球員能控制~只能說盡人事聽天命 03/06 10:37
推 rockblackpig:范禿怎不去拼個技術犯規,混蛋 03/06 10:39
推 nba1ook:不過有姚在 火箭防守威嚇性更好了... 03/06 10:39
推 bixueboy:裁判+1 03/06 10:40
→ rockblackpig:讓裁判黑哨越來越嚴重 03/06 10:40
推 turto:那個時候不能被吹技術犯規啦~那一分會讓追平的機會都沒了 03/06 10:40
推 tamataco:不過這場姚打的其實還可以 畢竟復出第一場而已 03/06 10:41
→ nba1ook:前三節火箭真像有心結一樣 單打獨鬥太多 造成落後太多 03/06 10:40
推 tmdtmd:禁區防守真的更有威嚇性了 等姚恢復進攻狀態八 03/06 10:41
→ tamataco:倒是Tmac今天到底在打什麼鬼 03/06 10:41
→ turto:不過今天學費繳的蠻值得~姚下半場的拼搶也比較狀況內了 03/06 10:41
→ turto:Hayes要是再高個幾吋...空手切的威脅真的會很恐怖 03/06 10:42
推 AStigma:沒看直播所以沒那麼氣....當作繳學費吧,等到完全體完成後 03/06 10:41
→ AStigma:火箭眼裡看的是小牛馬刺而不是騎士了 03/06 10:43
→ rrr007:也不能怪T-MAC打的不好,姚才剛回來,改變戰術大家都不太習 03/06 10:43
→ rrr007:慣,打几場就好了 03/06 10:44
→ puddingjyz:說tmac打不好是他出手時間太不合理﹐而且都不進 03/06 10:44
→ rrr007:姚今天的表現讓我有點擔心,他太拼命了,現在是安全第一 03/06 10:44
推 kauw:豬王打替補又鳥掉了 頭痛..感覺他跟姚搭的不太好.. 03/06 10:46
推 tamataco:Snyder真應該打久一點 他在場上滿有存在感的 03/06 10:47
→ tamataco:可是對方放他三分空檔不守他還不進orz 03/06 10:48
推 turto:不過今天好幾球都已經守的很好還被進3分...天意 :( 03/06 10:48
→ turto:Snyder不能秀三分就別戰那個位置了~站底線空手切會更有威脅 03/06 10:48
→ rrr007:今天是熱身,火箭的季后賽前景光明﹗ 03/06 10:48
→ turto:把外圍整個都拉開給擋拆的人去跑位會更有用 03/06 10:49
推 tmdtmd:今天LBJ感覺有好幾球都被手的不錯了還進 真是有夠X的orz 03/06 10:53
推 kangol:火箭最後輸在韓國騎士+裁判 X的 03/06 11:05
→ tco:這球國外主播就已經說了,時間會到回去五秒 03/06 11:09
推 Sullivan:這球我有發現,整個很囧,這場球裁判太誇張了,兩個關鍵且非 03/06 11:48
→ Sullivan:常明顯的犯規都沒吹,連計分台都要偷時間(攤手),我看布朗 03/06 11:49
→ Sullivan:練跑去計分台被吹T應該是要跟他們拉關係吧,這個T真值得啊 03/06 11:51
推 Manex:開始討厭大Z了!! 03/06 16:12
→ barkleyc:騎士主場本來就很垃圾了 03/06 22:28
推 airticket:=================一個字:黑 03/06 23:31
→ kingjames23:ㄛ 03/08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