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奧斯頓跟喇叭跳球的時候 明明進攻時間剩3秒 為何跳完球變5秒 讓LH32可以運球投籃最後罰球..... 要我說的話... 比賽就是輸在這了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88.175
smilehorse:我有同樣的疑惑.... 03/06 10:27
mark30204:NBA什麼時候韓國化了... 03/06 10:27
rockblackpig:姚被大Z絆倒沒吹也是關鍵 03/06 10:27
panchila:還有輸在姚明被鏟球.....悶... 03/06 10:28
pf775:NBA什麼時候臺灣瓊斯盃化了... 03/06 10:28
actuame:那球不論是不是裁判角度...把人弄倒就該吹阿...裁判大人.. 03/06 10:28
smilehorse:小頭撲球被犯規沒吹,結果被丟個三分...悶! 03/06 10:28
tamataco:RA的犯規感覺也是被婊了 明明就市直接八掉 03/06 10:29
rockblackpig:還有頭倒地被犯規,雖然他球發不進來也是關鍵 03/06 10:28
mackulkov:大Z真機 人家腳傷初癒就又去絆 03/06 10:28
fox0922:大概是倒地的時候裁判就判定爭球了 只是太晚吹 03/06 10:29
tamataco:騎士主場裁判超婊的 生氣 03/06 10:29
DDMO:RA犯規被裱+1 03/06 10:30
Dinki:LBJ的空中接力一定要上十大,讓人瞧瞧他不只會五步上籃 03/06 10:29
smilehorse:他那球其實是搶了隊友的球@@" 03/06 10:31
fox0922:RA感覺巴的很乾淨阿= = 還有那個7呎3守門員撲球是怎樣 03/06 10:30
Sarmy:小頭被犯規+3分﹐姚明被犯規+2﹐最後一次超長的3秒鐘 03/06 10:31
dicky1:主場優勢太明顯了 克里夫蘭韓國隊 03/06 10:32
Sarmy:裡外一算﹐至少要差6分左右 03/06 10:32
tournamen:其實這是LBJ的靈氣威能XD 03/06 10:33
mackulkov:是克里夫蘭史登隊 03/06 10:33
mark30204:以為在打魔獸三國嗎? 03/06 10:33
puddingjyz:幹﹐這是籃球﹐不是足球﹐這幫禽獸 03/06 10:34
outdance:那球超危險了 姚傷剛好啊 氣死我了 從此討厭騎士隊 03/06 10:35
turto:別這樣~一場例行賽而已..更何況火箭今天一開始自己沒打好 03/06 10:36
tmdtmd:因為一開始沒打好..後來有機會才會感到惋惜壓>< 03/06 10:36
turto:希望自己球隊盡快回到狀態會比幹譙裁判有意義的多 03/06 10:36
tamataco:我都不知道防守可以躺在人家腳下 死裁判 03/06 10:37
turto:裁判要怎麼吹不是球員能控制~只能說盡人事聽天命 03/06 10:37
rockblackpig:范禿怎不去拼個技術犯規,混蛋 03/06 10:39
nba1ook:不過有姚在 火箭防守威嚇性更好了... 03/06 10:39
bixueboy:裁判+1 03/06 10:40
rockblackpig:讓裁判黑哨越來越嚴重 03/06 10:40
turto:那個時候不能被吹技術犯規啦~那一分會讓追平的機會都沒了 03/06 10:40
tamataco:不過這場姚打的其實還可以 畢竟復出第一場而已 03/06 10:41
nba1ook:前三節火箭真像有心結一樣 單打獨鬥太多 造成落後太多 03/06 10:40
tmdtmd:禁區防守真的更有威嚇性了 等姚恢復進攻狀態八 03/06 10:41
tamataco:倒是Tmac今天到底在打什麼鬼 03/06 10:41
turto:不過今天學費繳的蠻值得~姚下半場的拼搶也比較狀況內了 03/06 10:41
turto:Hayes要是再高個幾吋...空手切的威脅真的會很恐怖 03/06 10:42
AStigma:沒看直播所以沒那麼氣....當作繳學費吧,等到完全體完成後 03/06 10:41
AStigma:火箭眼裡看的是小牛馬刺而不是騎士了 03/06 10:43
rrr007:也不能怪T-MAC打的不好,姚才剛回來,改變戰術大家都不太習 03/06 10:43
rrr007:慣,打几場就好了 03/06 10:44
puddingjyz:說tmac打不好是他出手時間太不合理﹐而且都不進 03/06 10:44
rrr007:姚今天的表現讓我有點擔心,他太拼命了,現在是安全第一 03/06 10:44
kauw:豬王打替補又鳥掉了 頭痛..感覺他跟姚搭的不太好.. 03/06 10:46
tamataco:Snyder真應該打久一點 他在場上滿有存在感的 03/06 10:47
tamataco:可是對方放他三分空檔不守他還不進orz 03/06 10:48
turto:不過今天好幾球都已經守的很好還被進3分...天意 :( 03/06 10:48
turto:Snyder不能秀三分就別戰那個位置了~站底線空手切會更有威脅 03/06 10:48
rrr007:今天是熱身,火箭的季后賽前景光明﹗ 03/06 10:48
turto:把外圍整個都拉開給擋拆的人去跑位會更有用 03/06 10:49
tmdtmd:今天LBJ感覺有好幾球都被手的不錯了還進 真是有夠X的orz 03/06 10:53
kangol:火箭最後輸在韓國騎士+裁判 X的 03/06 11:05
tco:這球國外主播就已經說了,時間會到回去五秒 03/06 11:09
Sullivan:這球我有發現,整個很囧,這場球裁判太誇張了,兩個關鍵且非 03/06 11:48
Sullivan:常明顯的犯規都沒吹,連計分台都要偷時間(攤手),我看布朗 03/06 11:49
Sullivan:練跑去計分台被吹T應該是要跟他們拉關係吧,這個T真值得啊 03/06 11:51
Manex:開始討厭大Z了!! 03/06 16:12
barkleyc:騎士主場本來就很垃圾了 03/06 22:28
airticket:=================一個字:黑 03/06 23:31
kingjames23:ㄛ 03/08 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