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險棋 火箭不得已 http://0rz.tw/782tS 姚明膝蓋才剛好,而且才練了一次球,火箭總教練范甘迪(Jeff Van Gundy)就匆匆把他推 上場,會不會太急了點?Dr.B認為,以正常的狀況來看,當然太急,偏偏對火箭而言,現 在並不是正常的狀況,在季後賽即將來臨,而且西區強敵環伺之下,范甘迪已沒有時間讓 姚明慢慢休養。 在姚明缺賽的32場,火箭打出20勝12敗的水準之作,而且穩住西區第5席次,但這樣的成 績對火箭並不夠,特別是姚明不在的時候,火箭對上西區前4強的戰績只有2勝5敗,也就 是說,火箭沒有姚明,打進季後賽問題不大,但他們想在季後賽出頭,卻非要姚明不可。 西區4強 個個難纏 特別是今年西區的前4強狀況都非常好,撇開屢屢拉出連勝紀錄的小牛和太陽不說,就連 馬刺和爵士在下半季之後的氣勢也相當嚇人,而火箭季後賽首輪免不了要對上這4強的其 中1隊,想要生存下來,一定要依賴姚明和T-Mac的合作。 所以,范甘迪趕著讓姚明復出,除了希望他利用剩下的20幾場比賽,調回受傷前的狀況, 更重要的是,范甘迪必須在季後賽開打前,讓姚明和T-Mac趕緊找到相處的方程式,否則 火箭就算打進季後賽,也難逃首輪就說拜拜的命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79.17
tmac:希望至少可以過第一輪 脫離第一輪魔咒.... 03/08 00:13
hate2004:應該可以突破第一輪啦 只要mm都在 03/08 00:32
fireunicorn:賞Tmac一個冠軍吧!~~~><" 03/08 00:47
bryantming: 賞Tmac一個冠軍吧!~~~><" 03/08 01:21
york47c:爵士是分區冠軍,除非我們戰績衝到第3不然應該是遇上爵士了 03/08 01:24
york47c:不過目前爵士和馬刺勝差只有1.5場,誰掉下來就會遇到火箭 03/08 01:31
mixco:真的要打打爵士吧,我們後場壓力會比較小 囧興 03/08 01:38
kauw:要贏小牛太楊很難 不過至少進第二輪吧 03/08 0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