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razyvsjay:?篇是?安慰姚明的嘛??? 03/09 15:44
→ crazyvsjay:這篇是來安慰姚明的嘛? 03/09 15:44
推 amitauvo0209:專家的眼鏡是用來跌破的 03/09 15:48
推 Stevenchow:7~9全都是大前鋒吧 03/09 15:49
推 NightElf:Milicic 囧> ?! 03/09 15:55
推 BadNanEpi:他把 聯盟第二中鋒 Dampier 放哪去了...XDDDDDDDDDDDDD 03/09 16:01
推 llmy:看到8 我笑了~ 03/09 16:03
推 zamon:晨星咧 火鍋王耶 03/09 16:03
推 Carmelo:這篇根本亂列 03/09 16:04
→ zack7301428:小歐會比米粒還爛阿..... 03/09 16:04
推 nba1ook:John Hollinger是誰?! 03/09 16:05
推 sasolala:ZO好像被遺忘了.. 03/09 16:07
推 ARCXU:小米粒XD 不知道還呆在活賽會怎樣 03/09 16:08
→ ARCXU: 待 塞 03/09 16:08
推 rockham:拜能在小歐前面. . 03/09 16:10
推 lave70:ESPN專家...嗯...老穆和老莫咧@@ 03/09 16:12
推 LiarBu:老木跟老莫職業生涯都已經尾聲了.沒啥機會了 03/09 16:16
推 PaulMillsap:居然沒有Curry~~~~~~~~ 03/09 16:19
推 Cj3636736:沒有Curry也沒有小錢ˊˋ.. 03/09 16:22
推 WhiteHowWay:小米粒... 03/09 16:22
→ skyracer:他是說可能進入以後十大中鋒的人選/. 03/09 16:24
→ skyracer:小歐已經開發的差不多了 雖然很棒 但要跟十大中鋒比 03/09 16:24
→ skyracer:小米的確有那個潛力阿 不然怎麼連oden都上 03/09 16:25
→ skyracer:只希望不要十年後還在講潛力=_= 03/09 16:25
推 sinker:選小米太扯了吧 他連aul gasol也贏不了吧 03/09 16:29
※ mili:轉錄至看板 Lakers 03/09 16:44
推 Carmelo3:小歐怎那麼後面Orz 東區少數能攻善守的禁區球員 03/09 16:55
推 xenial0916:這篇根本就是垃圾.. 03/09 17:03
推 mightymouse:終於有人看的起小米粒了...... 03/09 17:11
→ cccssszzz:Tim Duncan 不是馬刺禁區的石佛嗎?只因為進攻方式像大前 03/09 17:11
→ cccssszzz:鋒而已 03/09 17:13
推 ws1204:小歐要擠進史上十大很拼吧 他不年輕了 有進就該偷笑了 03/09 17:14
噓 desirecity:感覺這篇是亂編的...= =" 03/09 17:20
→ lave70:一堆年輕有為的球員 有的甚至還沒進聯盟 以後還很難說 03/09 17:21
推 RAYBO:小米粒終於獲得肯定了~~(淚) 今年才算是他的第一年啊~~ 03/09 17:20
→ RAYBO:而且確實比過去幾季進步很多 明後年持續進步不是沒可能的 03/09 17:21
推 mixco:張爸不要趁亂po文阿 03/09 17:40
推 atking:Curry勒~~ 03/09 17:56
推 ignisfatuus:一堆大前鋒 03/09 18:01
→ lave70:他是說史上吧 快退休的反而更有能力被列入評比吧@@ 03/09 18:04
推 XI:快退休的人未來已經沒什麼什麼可能性了,所以名次反而會降低 03/09 18:16
→ lave70:如果是看他生涯的功績呢? 老穆和老莫的功績 都不是隨隨便便 03/09 18:23
推 zack7301428:小歐的身手怎麼看都已經是明星級的吧 03/09 18:23
→ lave70:可以趕上的 年輕球星若以後能有這種成就 那當然另當別論 03/09 18:23
→ zack7301428:照理來說不會比敗能或是Oden差阿 03/09 18:24
→ lave70:重點是他們兩位還沒有入選史上十大...尤其是老穆更有資格 03/09 18:24
→ zack7301428:敗能如果以後能有小歐的功績....湖人應該很高興吧 03/09 18:25
推 XI:標題是"未來有望"擠進史上十大的現役中鋒,所以不是比功績 03/09 18:25
推 lave70:不是比功績...那要比什麼...?...不懂 03/09 18:27
→ XI:是比未來的可能性阿 03/09 18:27
→ skyracer:潛力 03/09 18:27
推 zack7301428:比潛力的話那些已經打出成績的幹麻列出來? 03/09 18:27
→ zack7301428:Tim Duncan的能力還列入有機會也太看不起他了吧 03/09 18:28
推 KKyosuke:莫寧跟老穆應該都追不上尤英了 要是莫寧沒有腎病的話>"< 03/09 18:28
→ lave70:不管是功績也好 目前的表現也好 潛力也好 都要列進去吧?@@ 03/09 18:28
→ zack7301428:總之這篇的比較真是一整個奇怪 03/09 18:29
推 XI:Tim Duncan是打大前鋒阿,被列入是因為他以後可能會改打中鋒 03/09 18:29
→ KKyosuke:Miclic跟Aldrige應該都是放眼未來性 小歐是位置問題 03/09 18:29
→ zack7301428:讓我想到一個人....ysdt...... 03/09 18:29
→ lave70:老穆應該還是有機會..他輸就輸在得分不多 不過防守太出色了 03/09 18:29
→ KKyosuke:老穆難了點 這幾年表現不過是個替補等級 03/09 18:30
→ skyracer:這篇中肯~ 03/09 18:31
→ KKyosuke:真要論防守出色的話 班蛙也沒列啊..XD 03/09 18:31
→ lave70:不過以整個生涯成績來看 是有這資格的...? 03/09 18:31
→ KKyosuke:所謂史上最強中鋒那個名單 有重攻輕守的傾向... 03/09 18:32
→ lave70:對了 應該真的是這樣... 03/09 18:32
→ KKyosuke:老穆幾乎沒多少進攻能力啊...Orz 03/09 18: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45.79
→ zzt:6-10...再看看.. 03/11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