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rl25:本人預估....本月份10勝5敗 03/10 23:45
推 forwind:湖人又輸了 五連敗 好爽= = 03/10 23:47
推 tmdtmd:湖人要追很難 我們也是.... 03/10 23:54
推 davidmax:一樓 這個月不是有17場嗎= = 03/10 23:56
推 york47c:剩20場應該至少第5名了,季後賽對手不是爵士就是馬刺~ 03/11 00:08
推 forwind:目前位置不錯 對爵士 超過馬刺 可能會對上湖人喔... 03/11 00:17
→ york47c:爵士分區冠軍保障前4,想打湖人要超過馬刺爵士,變第3很難~ 03/11 00:21
推 tmdtmd:爵士應該比較好打..應該也追不到第三 不過能拿到主場也不賴 03/11 00:42
推 eric999999:希望對上爵士.然後拿主場優勢!!進第二輪!@! 03/11 01:09
推 tmdtmd:樓上YES!!!! 03/11 01:16
推 TonyBlair:爵士超好打...4:0剃他們光頭!!!! XD 03/11 01:23
推 englishman:哈哈..想到對到爵士,就覺得希望無窮~~^.^ 雖然這種想法 03/11 02:20
→ englishman:很阿Q..可是總要先突破第一輪魔咒嘛..才讓人信心無窮~ 03/11 02:21
推 Hawke26:西區沒軟柿子啦... 03/11 02:40
→ barkleyc:爵士哪來的超好打? 03/11 02:45
推 TMcGrady1:哪裡好打? 03/11 04:02
推 JSMJ:爵士不好應付 第四種子應該是目前最合理的順位 03/11 04:02
推 kauw:不 爵士打法 火箭不怎麼怕 他們主要都是靠禁區三箭客 03/11 07:52
→ kauw:火箭官方數據禁區被得分是NBA第一少的 加上系統戰可以破解他 03/11 07:52
→ kauw:們外圍只要想法子減低蝶龍的破壞力 火箭勝算不小 今年目標 03/11 07:53
→ kauw:是打進第二輪 小牛太楊 馬刺 火箭要想在季後賽勝出有點難度 03/11 07:54
→ kauw:太楊小牛的高大後衛,搖擺人 外線,切入現在還無解 馬刺是打法 03/11 07:55
→ kauw:跟火箭類似 但他們季後賽經驗太豐富了 也不好對付 .. 03/11 07:55
推 Mixco:打爵士+1,至少我們後場壓力少很多 03/11 10:09
推 sam369:火箭爵士各贏一場 應該還有二場 可以觀察當作一個標準 03/11 13:13
推 goduse:爵士哪裡好打 OKUR大部分的得分都是在外線 姚明很有可能被 03/11 13:58
→ goduse:拉出來 而且爵士強調團隊作戰 很硬的啊 03/11 13:59
推 tmdtmd:應該說相對於西區三強 對火箭而言 爵士應該是比較有機會勝 03/11 14:38
→ tmdtmd:出的 ! 03/11 14:38
推 monmo:以爵士迷立場我認為火箭不好打 也認同各隊把爵士當第一輪最 03/11 19:43
→ monmo:好打的對象...不過火箭球迷似乎對於這第一輪可能對手的打法 03/11 19:43
→ monmo:還沒有太多認識... 最近幾場爵士轉播建議可以多做觀察 03/11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