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Rock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HOUSTON ROCKETS ─╮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客 │ │ │ │ │1 TOR│2 │3 @ DEN│ │ │ │ │ │ L │ │ W │ │ │ │ │ │106:90 │ │108:97 場 ├────┼────┼────┼────┼────┼────┼────┤ 8 9 │4 SA│5 │6 @ CLE│7 │8 @ BOS│9 │10 NJ│ │ L │ │ L │ │ W │ │ W │ │ 97:74 │ │ 85:91 │ │111:80 │ │ 91:112 │ ├────┼────┼────┼────┼────┼────┼────┤ │11 │12 ORL│13 @ PHO│14 │15 LAC│16 │17 @ TOR│ │ │ │ │ │ │ │ │ │ │ 04:30am│ 11:00am│ │ 09:30am│ │ 08:00am│ ├────┼────┼────┼────┼────┼────┼────┤ │18 │19 @ PHI│20 │21 IND│22 │23 DET│24 │ │ │ │ │ │ │ │ │ │ │ 07:00am│ │ 10:30am│ │ 09:30am│ │ ├────┼────┼────┼────┼────┼────┼────┤ │25 │26 @ NOK│27 MIL│28 │29 @ LAC│30 │31 @ LAL│ │ │ │ │ │ │ │ │ │ │ 04:30am│ 09:30am│ │ 11:00am│ │ 11:30am│ ╰────┴────┴────┴────┴────┴────┴────╯ 本季戰績 38W24L -- 11月份 10W5L 12月份 8W7L 1月份 10W4L 2月份 7W5L 3月份 3W3L 近期戰績 2連勝 -- 月勝率回到5成 繼續衝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6.111
carl25:本人預估....本月份10勝5敗 03/10 23:45
forwind:湖人又輸了 五連敗 好爽= = 03/10 23:47
tmdtmd:湖人要追很難 我們也是.... 03/10 23:54
davidmax:一樓 這個月不是有17場嗎= = 03/10 23:56
york47c:剩20場應該至少第5名了,季後賽對手不是爵士就是馬刺~ 03/11 00:08
forwind:目前位置不錯 對爵士 超過馬刺 可能會對上湖人喔... 03/11 00:17
york47c:爵士分區冠軍保障前4,想打湖人要超過馬刺爵士,變第3很難~ 03/11 00:21
tmdtmd:爵士應該比較好打..應該也追不到第三 不過能拿到主場也不賴 03/11 00:42
eric999999:希望對上爵士.然後拿主場優勢!!進第二輪!@! 03/11 01:09
tmdtmd:樓上YES!!!! 03/11 01:16
TonyBlair:爵士超好打...4:0剃他們光頭!!!! XD 03/11 01:23
englishman:哈哈..想到對到爵士,就覺得希望無窮~~^.^ 雖然這種想法 03/11 02:20
englishman:很阿Q..可是總要先突破第一輪魔咒嘛..才讓人信心無窮~ 03/11 02:21
Hawke26:西區沒軟柿子啦... 03/11 02:40
barkleyc:爵士哪來的超好打? 03/11 02:45
TMcGrady1:哪裡好打? 03/11 04:02
JSMJ:爵士不好應付 第四種子應該是目前最合理的順位 03/11 04:02
kauw:不 爵士打法 火箭不怎麼怕 他們主要都是靠禁區三箭客 03/11 07:52
kauw:火箭官方數據禁區被得分是NBA第一少的 加上系統戰可以破解他 03/11 07:52
kauw:們外圍只要想法子減低蝶龍的破壞力 火箭勝算不小 今年目標 03/11 07:53
kauw:是打進第二輪 小牛太楊 馬刺 火箭要想在季後賽勝出有點難度 03/11 07:54
kauw:太楊小牛的高大後衛,搖擺人 外線,切入現在還無解 馬刺是打法 03/11 07:55
kauw:跟火箭類似 但他們季後賽經驗太豐富了 也不好對付 .. 03/11 07:55
Mixco:打爵士+1,至少我們後場壓力少很多 03/11 10:09
sam369:火箭爵士各贏一場 應該還有二場 可以觀察當作一個標準 03/11 13:13
goduse:爵士哪裡好打 OKUR大部分的得分都是在外線 姚明很有可能被 03/11 13:58
goduse:拉出來 而且爵士強調團隊作戰 很硬的啊 03/11 13:59
tmdtmd:應該說相對於西區三強 對火箭而言 爵士應該是比較有機會勝 03/11 14:38
tmdtmd:出的 ! 03/11 14:38
monmo:以爵士迷立場我認為火箭不好打 也認同各隊把爵士當第一輪最 03/11 19:43
monmo:好打的對象...不過火箭球迷似乎對於這第一輪可能對手的打法 03/11 19:43
monmo:還沒有太多認識... 最近幾場爵士轉播建議可以多做觀察 03/11 19:44